Tuesday, March 31, 2009

rubber band ? rubber?

 

老板: 借我rubber band

虾米: (想, 借"rubber band" ?? rubber band 要不是给你咯, 做末要借..)

想归想, 我还是"借" rubber band 给老板, 我还拿多几条给他呢...

老板看着我, 看着rubber band, 在看着我....

虾米: 你不是讲要rubber band 咯?

老板: 我写错字, 要擦掉喔... (他还指给我看他要擦什么字..)

我马上拿rubber 给他, 我很想笑, 很想跟他讲...

"老板, rubber band 是不可以擦字的.... "

31 comments:

  1. 哈哈...想到你忍笑的样

    ReplyDelete
  2. ERASER..........呵呵。。。。

    ReplyDelete
  3. 以后老板叫向你借RUBBER来绑扎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4. hahahhhahhhahaa............confusing..........rubber? eraser?

    ReplyDelete
  5. 我看着他, 他又看着我, 我们又看着rubber band...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6. 是咯....
    我以后直接问他, 你要绑的, 还是擦的 =P

    ReplyDelete
  7. 你知道吗,rubber的另外一个意思是‘避孕套’。

    跟你老板讲,不想我告你性骚扰的话,加工钱!

    ReplyDelete
  8. 他说他要rubber band 嘛, 我不是给他rubber band 咯~

    ReplyDelete
  9. 你老板工作压力大吧!?rubber band ?rubber?傻傻分不清楚。。。XD

    ReplyDelete
  10. 老板其实要用rubber band 来帮rubber..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你老板很搞笑。。。

    ReplyDelete
  12. 我不懂他是压力大, 还是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P

    ReplyDelete
  13. 那么我只好两样都借他咯....

    ReplyDelete
  14. 我很想笑, 但不敢, 因为这个不可以开玩笑的 =P

    ReplyDelete
  15. 哈哈。。你老板怎么那么搞笑啊。。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他应该不知道自己说错 =P

    ReplyDelete
  17. 当没人的时候,你可以小小声跟他说,纠正他嘛!

    ReplyDelete
  18. 当我拿rubber band 给他的时候, 我猜他应该知道象皮擦不是叫rubbern band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