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孟加拉




昨天在排照片, 在others folder 里面看到这些照片...忽然想放上来, 当作一个回忆, 因为我知道,如果没什么,我是不会再去这国家~

这是我在孟加拉的照片, 当初是迫不得已要去工作, 才去这国家... (从来就没有想过会去, 也不会花钱去)....


在那边, 发觉了....
-那边的人穷就很穷, 有钱的人话就非常有钱, 没有中等阶级的,有钱人会欺负没有钱的...
-他们的"头"功都很厉害, 可以顶很重的东西....(什么都可以顶)
-没有交通灯, 马路没有线, 随你走, 左右来回, 乱成一团, 他们一路上都用喇叭, 整个街上都很吵~
- 喜欢在马路边如厕, 而且没有穿里面那件~
- 男人们喜欢手牵手
- 没有什么看到女人
- 看到不是当地人, 如我们, 会很像看到外星人, 因为没有什么观光客~
- 有人来讨钱, 千万不可以因为同情而给,你会逃不了, 他们会叫全部人来跟你讨钱~
- 楼是随便要几楼就自己加.... @_@
-时常打架, 一戒严, 电话, internet, 都不可以用 (吓死我了, 以为不能回来了 T_T )

我去的是Dhaka, 是首都, 虽然是首都, 但是也很落后....照片很少, 很后悔没拍多些那边的照片回来....

129 comments:

  1. 你说你很有时孟加拉市场对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样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3. 异味飘飘。。。。。。。。。。。

    ReplyDelete
  4. 是咯, 去到那里都被他们围着, 然后拿手机猛拍, 很箱明星...哈哈哈
    我跑到来不及~

    ReplyDelete
  5. 刚买回来有戴, 过后忘记了它们, 现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但是不懂去了那里...要找找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难得的回忆咯..起码我是坐 SQ 去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跳飞机也不会选这边吧...?? @__@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
    你的“拉拉杂杂”太多了。。。

    ReplyDelete
  9. 真的会晕, 当考试到钟时, 叫他们放下所有的东西, 手拿上来, 他们的卡拉底一起发出的味道....... @_@

    ReplyDelete
  10. made in 那裡的 ? ........ india ? pakistan ? china ?

    ReplyDelete
  11. 是咯, 我在想, 那边的人好像有送我蓝色的....aiyo...今天回家找...
    我没有给你看过?

    ReplyDelete
  12. 他们很喜欢坐车顶, 很危险的...

    ReplyDelete
  13. 不用做"V" 的, 难得是吗? 呵呵

    ReplyDelete
  14. 做工做到累到半命, 还讲带我去湖边走走, 不好意思拒绝, 就去了......haiz...

    ReplyDelete
  15. 没有看咧 =P
    我看家里还有吗, 回去看下

    ReplyDelete
  16. 看过你带青色彩石的手镯而已。。。

    ReplyDelete
  17. 乱, 我们走一下, 那边的人就叫我们快点走了, 因为又要打架了

    ReplyDelete
  18. 是咯, 那时候脸没有那么 O.....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只是公干幾天? 還是長期在那??

    ReplyDelete
  20. 那个是马口买的..哈哈哈
    meiqi 去印度店买的~

    ReplyDelete
  21. 一去就差不多1-2 个星期.....
    长期? 我会死在那边....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在孟加拉买的。。。

    马口印度店卖东西会便宜吗?

    ReplyDelete
  23. 哇。。那么久。。。。我朋友買Mineral WaterShower啊。。
    他說那里的水黃黃的

    ReplyDelete
  24. 马口的印度店买这些竟然比bangladesh 便宜咧, 可能quality 不一样吧....

    ReplyDelete
  25. 水黄黄, 不可以喝的....会laosai的~~
    我还没到那个地步, 只是冲凉都很快.....洗脸刷牙就用mineral 咯~

    ReplyDelete
  26. 伊。。。彩虹哦!彩虹无所不在。。。嘻嘻~~ =P

    ReplyDelete
  27. 我想买印度装。。。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可以的话, 叫他们给你嗅..... XD

    ReplyDelete
  29. 那..我就不清楚咯...要去问问....
    bangladesh 的印度装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30. 当然咯。。。
    他们每天穿,当然有研究的。。。

    ReplyDelete
  31. 但是蛮贵的, 但我觉得蛮值得的....
    你叫那些agency, 看谁的bangla 要回, 帮你买... 嘻嘻~

    ReplyDelete
  32. 也对啦.....做末不要去小印度看?

    ReplyDelete
  33. 有想过。。。看我那个印度同事什么时候得空跟她一起去。。。
    他们比较懂这些。。。

    ReplyDelete
  34. 在SG.....
    整条街都卖印度人的东西

    ReplyDelete
  35. 看吧,你公司对你真好,
    竟然委派你出国代表公司!

    ReplyDelete
  36. 马来装试过了,就想试印度装咯。。。

    ReplyDelete
  37. 这就是他们一天的娱乐啦。。。几无聊一下的叻。。。

    ReplyDelete
  38. wahhh....geng geng gengggggggg
    打架/.....

    ReplyDelete
  39. 神经啊.....
    我才不要, 是因为没有去我才被逼去的.....
    多痛苦啊~

    ReplyDelete
  40. 那边没有娱乐, 穷人家没有电视的....
    在这条河很多人的~

    ReplyDelete
  41. 歪歪,原来你有搂在孟加拉??!! 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你要不要去住? 歪歪不收你的钱的.

    ReplyDelete
  43. 你做什么的。。 做到去孟加拉??!!

    ReplyDelete
  44. 哈哈。。 有没有包吃包玩??

    ReplyDelete
  45. 你要, 我可以帮你找个孟加拉包你吃包你玩喀

    ReplyDelete
  46. 可以出去的, 但是我才没有要出去....
    我进出他们会敬礼的, 很好笑~

    ReplyDelete
  47. 要几楼都可以, 如果你住四楼, 但是有其它人要住五楼, 他们可以自己加...
    很恐怖...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生鸡咧.....
    你懂他们做末不会飞吗?

    ReplyDelete
  49. 很乱....晚上自己在房间, 不敢乱走~

    ReplyDelete
  50. 去interview bangladeshi 咯....
    我是做agency 的, 要去拿工人~

    ReplyDelete
  51. 还有包"额外服务"...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2. 你去那边玩真的war game...包你刺激...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emer>> 要不要? 这个有虾米帮你包...lol

    ReplyDelete
  54. calling emer......calling emer.....what service u want.....
    can request a good package for u.....

    ReplyDelete
  55. 因为太热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车~~~~~
    我要看emer怎样答的 XD

    ReplyDelete
  57. 你没看到那些鸡都热到tuk ngan fen 了 ...lol :p

    ReplyDelete
  58. 他们什么都拿来顶的吗。。。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 他们坐车, 不用自己飞那么辛苦 =P

    ReplyDelete
  60. 是hor....怪不得她不要进来了~

    ReplyDelete
  61. 嗯, 什么东西, 很重的都可以....
    他们很"硬颈" XD

    ReplyDelete
  62. 差不多了....有没有人要坐?

    ReplyDelete
  63. 你喊那么快....没有给人想下.... XD

    ReplyDelete
  64. 哈哈哈哈哈。。。带一个去爬山帮我们顶背包。。。

    ReplyDelete
  65. 可以可以, 他们的费用应该很便宜...
    嘿, 可以做生意呢....
    快点去找几个bangladeshi, 然后出租给你的爬山友 =P

    ReplyDelete
  66. oh....i tot u jus went ter again.......hahah

    ReplyDelete
  67. 算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啦 哈哈~

    ReplyDelete
  68. 真的很恐怖,好像隨時會發生爆炸案~

    ReplyDelete
  69. 是不错啦..因为我是没有想过会花钱去那边, 就当作公司给我的新体验....
    第一次去就有点暴乱, 吓到~

    ReplyDelete
  70. 我在那边好像没有吃到虾米.... =P

    ReplyDelete
  71. 是啊...
    在等飞机的时候,没有地方去...就是静静坐着, 连厕所都是阴沉沉的....

    ReplyDelete
  72. 哈哈哈。。 吓倒我!! 我还以为你的答案是。。。 ”没翼的鸡“,所以不会飞。。。 嘻嘻嘻~~ 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73. 很好的经验。。。。你会变得很强~!!!!!

    ReplyDelete
  74. 哈哈哈, 没有啊..还是一样 =P
    无可否认, 是一个经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