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远方的你~

从以前到现在, 收到你的信,你的卡, 你的字迹....
都是最开心的~
很久没看到你的字迹了.....

很想念~

知道你这喜欢流浪的凡人, 总是在不同的国家流浪着...


知道你现在在阿姆士丹, 下一站,你将会在那里?


是否会在不同的国度里, 思念着我?


虽然真的无法像你般无忧无虑翱翔
请带着我的祝福, 代替我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收藏你给我的祝福~













我, 要求不多....
只是希望你,
在每个世界每个角落,
有颗想念我的心,
经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