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玩玩.....

你參加賽跑,追過第 2 名,你是第幾名?

111 comments:

  1. 答案是。。。。。。。。。。。
    第二名

    ReplyDelete
  2. 參加賽跑,你追過最後一名,你是第幾名?

    ReplyDelete
  3. ah kie, 你可以帮我scan 答案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最後第二名?
    怎样追过最后一名啊

    ReplyDelete
  5. scaning~~~~~~~~~~~~~~~~~~~~~~~~~~~~~~~~~~~~~~~~~~~~~~

    ReplyDelete
  6. 阿歪,你錯了, 怎样可以最后第二咧~?告訴我,你怎能追過最後一名?对一半,错一半

    ReplyDelete
  7. 這只能在腦中盤算。不要使用紙與筆或計算機,試試看。
    以 1000 加上 40 ,
    再加 1000 ,再加 30 ,
    再加 1000 ,
    現在加上 20 ,
    再加一次 1000 ,
    現在加上 10 ,
    總數是什麼?

    ReplyDelete
  8. 做末要这样折磨我喔。,。。。 @___@

    ReplyDelete
  9. 因为我只看头照, 发觉答到怪怪的

    ReplyDelete
  10. Mary'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 1. Nana, 2. Nene, 3. Nini, 4. Non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

    ReplyDelete
  11. 为什么要怀疑我? 你怀疑我就是怀疑你自己咯

    ReplyDelete
  12. 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的動作,成功的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ReplyDelete
  13. 我其实很无聊啦, 这些都是我朋友send email 给我的....

    ReplyDelete
  14. 那么, 请问有一家人, 移民去加拿大, 老婆去pasar, 要买鸡胸, 又不会讲那边的语言, 只好用比的, 一直指自己的胸......

    老板终于明白了,要买鸡脚, 指自己的脚......要买chiken wing, 也是用比到满头大汗, 老板才明白~

    最后,老婆要买hot dog, 老板怎样都不明白, 结果, 老婆回家叫她老公来, 为什么?

    ReplyDelete
  15.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

    ReplyDelete
  16. why sukie same headshoot with amy..??

    ReplyDelete
  17.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还是小老虎的名字?

    ReplyDelete
  18. 老婆回家叫她老公来, 为什么? ???????

    老婆要表演夹hotdog?

    ReplyDelete
  19. 因为他老公会讲当地的语言...

    ReplyDelete
  20. 有ABCD..26个字母,如果ET走后剩多少个?

    ReplyDelete
  21. 如果有一台车,小明是司机,小华坐在他右边,小花坐在他后面,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

    ReplyDelete
  22. 着潜水衣潜水
    着太空衣上太空

    着咩识飞?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 大鸟帮你答了....
    歪歪果然歪歪~

    ReplyDelete
  24. 着红底裤识飞...啊哈哈 :p

    ReplyDelete
  25. 咩植物识溜冰?

    咩动物识桌球?

    ReplyDelete
  26. 唉...

    着仔(雀仔)咪识飞咯...

    ReplyDelete
  27. 花,花式溜冰

    鹰,英式桌球

    ReplyDelete
  28. 我来啦~
    大鸟的比较冷~~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女生的身上有一個神秘的地方~^^
    與其說是地方 不如說是'器官'更為恰當

    據說 那個器官
    無論怎麼做

    爸爸 總是會碰到那裡兩次
    但是 男朋友 卻只能碰過一次
    後來 老公 則一次都碰不到

    那個器官到底是什麼呢?.

    ReplyDelete
  30. yeah, 对啦~~
    玫瑰花也可以~ =)

    ReplyDelete
  31. 我不会回答。。

    hey .. 昨天你们几点到达SG阿??

    ReplyDelete
  32. 我去吃了点东西, 才进SG, 差不多9pm 到达~
    阿尼在J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