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愚人节??

 

今天早上, account system 就跟我开了个很大的玩笑

我开不到我的file, 我打去customer service, 他们跟我说我公司的人写信要求delete file, 我查明了, 是去年delete 的, 我已经在去年activate 了, 这半年多来都可以用, 为什么偏偏今天开不到我的FILE???????

那个officer 还说我没有activate 没有可能可以key data entry 的, 但我事实上去年已经activate, 我也已经用了半年多都没事, 今天跟我讲屁话~!!!!!!!

我跟我楼上的同事说 (以前是她delete 我的file 的), 她还以为愚人节, 我要骗她 =.=

我烦死了~~~!!!!!!!!!!!

笨system

 

 

 

66 comments:

  1. 噢噢。。。糟糕啰。。会难搞吗?

    ReplyDelete
  2. whole file deleted?
    any way to recover?

    ReplyDelete
  3. ahhaahahahahhaha...~ 瘀人节快乐.... hapi apple full

    ReplyDelete
  4. 不知道, 如果他们弄不回, 我要从01.4.08key 到 31.03.09 T____T
    开OT 都做不完

    ReplyDelete
  5. i dunno now.....很烦, 等那边的人给答复

    ReplyDelete
  6. 愚人节快乐。。。叻,叻,叻。。。

    ReplyDelete
  7. OT有补钱。。可以赚多点!

    ReplyDelete
  8. 甭哭, 我叫張国荣起身唱歌你听~
    xD

    ReplyDelete
  9. 愚人节快乐。。。
    换SYSTEM.. =P

    ReplyDelete
  10. 希望你老板會諒解你的處境

    ReplyDelete
  11. 呵呵呵。。。慢慢来啦,事情可以解决的。

    ReplyDelete
  12. amy, i cant read the chinese words here :(

    ReplyDelete
  13. walao~!!!! extra work leh...~!!!!!

    ReplyDelete
  14. 謝謝。。。。

    但不是我弄的。。。。。。

    ReplyDelete
  15. 会不会是你不小心弄到了电脑的时间设定而搞乱了整个系统?

    ReplyDelete
  16. 我知道我知道....
    你今天没有空弄我'的电脑, 去那里庆祝啊~?

    ReplyDelete
  17. 我的电脑不可以弄的, 全部file 会send 去他们的system 的~

    ReplyDelete
  18. 弄好了, 是他们的错~~!!!!!!!!!
    要打几个电话去骂人, 才去帮我solve 这problem....
    希望没有下一次

    ReplyDelete
  19. 如果没有跟我解决的话, 我一定去他们的office 闹 XD

    ReplyDelete
  20. 呵呵。。。。。myob开你玩笑。。。。。。。。。呵呵

    ReplyDelete
  21. 难忘的愚人节!可怜。。。

    ReplyDelete
  22. 是咯, 我很讨厌咧, 7早8早就被system耍...

    ReplyDelete
  23. 看來這天很多不想愚人的事情都出現給人愚 ......

    ReplyDelete
  24. 是咯....
    我同事还以为我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25. 恭喜!恭喜!
    不然你的白头发又会多几条了!

    ReplyDelete
  26. 我很凶咯, 要骂才甘愿做, 开始好好讲当我是废的~

    ReplyDelete
  27. 用對了方法,
    這個世界的人欺善怕惡,真病態.

    ReplyDelete
  28. 不骂不做, 但是我也死了很多细胞咧 =P

    ReplyDelete
  29. 没有钱的不要做啰。。呵呵!

    ReplyDelete
  30. 事情解决了就好。。。。

    ReplyDelete
  31. 可惜我今年在馬的愚人節有點悶 @@~~

    ReplyDelete
  32. 等下。。。。。。看有經過嗎。。。。。。平時很多人。。。。

    ReplyDelete
  33. 前幾年都有鬧劇還是笑搞笑的節目...今年...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