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blur 到...

 

今天, 有够blur....

早上已经把不懂几时的单 fax 给人...过后才发觉...

然后, 不懂做什么, 忽然几条电话一起响...

接到我blur blur...

line 1 : steve pls...

me接line 1: 你等下哦... (我去看他在不在) press hold

line 2 : mr X 在吗?

me continue answer line 2, line one stil on hold...

me answer line 2: sorry, thanks ya....bye bye......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答什么, 对方一定觉得我神经....)

过后我觉得我很好笑, 跟人家讲sorry? thanks? 还跟人家bye bye....?? 都没有跟他讲 mr X 有没有在.....

我, 真的有点莫名其妙....

 

 

39 comments:

  1. he will said :" tis girl siao ar?" :p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if kena complaint king / complaint queen thn siao liao.

    ReplyDelete
  3. 我盖了电话, 我在想: 我刚才做什么啊? 96.....

    ReplyDelete
  4. 我刚刚也作了傻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虾米心不在焉, 想着是星期日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刚才有个小姐,样子也是很blur,按了门铃, 我问她找谁,她说, 找你老板,
    我一定要问什么事情的嘛, 她说来interview, 我就奇怪, interview?? 做末我 不知道?
    更blur 的是, 我问她: 来interview 什么post? 她答我: 不知道, sales 瓜...
    我还是一脸茫然看着她,
    她很拽, 也不是很有礼貌: 都跟你讲我要见你老板咯...
    我就直接问她, 小姐,你到底要去那里一间公司interview啊, 她竟然说XXX 公司, 根本就是找错门了啦, 还跟我凶, shit, 她interview 迟到, 还找错地方, 还跟我臭脸, interview??? 看鬼要请你~!!!~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哈~~!!!
    96~~!!

    ReplyDelete
  8. 刚才看了时间,突然发现已经五点多了,就急急忙忙找老板准备星期一的东西。。。结果忙了好一阵子突然清醒,明天才是星期五,我现在放着明天的东西去忙星期一的东西干吗?
    结果自己傻傻在那边笑。。。

    ReplyDelete
  9. 這個小姐比我們更Blur。。。啊哈哈哈。。笑她!!!!

    ReplyDelete
  10. 昨天游到太兴奋了, 所以今天反常 =P

    ReplyDelete
  11. 我死定...
    不懂她会不会跟我老板讲, 讲的话就惨~

    ReplyDelete
  12. 我问她的时候, 她还很不耐烦咯, 然后没有看着我, 一直看手机...
    然后还讲: 我迟了啦, 你快点去跟你老板讲我来interview....

    ReplyDelete
  13. 大家都傻了....
    是不是通常是拜四游泳, 换了, 所以乱了? =P

    ReplyDelete
  14. 如果我的 candidate 这样讲她就完蛋了。

    ReplyDelete
  15. 连interview 都酱blur...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不懂咧,就刚才突然间错乱,自己吓自己。。。忙到乱七八糟才突然发现自己摆乌龙。。。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就是咯, 而且自己要interview 什么post 都不懂....
    答我 : sales 瓜, 不清楚, 你去问你老板 @__@

    ReplyDelete
  18. 我也试过这样blur.....96啊我们~

    ReplyDelete
  19. 呵呵。。。
    小姐,现在还没天亮,你看错时间了,请回家继续睡觉吧!

    ReplyDelete
  20. 最近我公司也是在请人~接到一大堆没有礼貌的人的来电~
    不知道是他找工还是工找他~
    气到!!!~
    不过想想也就没什么啦~真的是什么人都有........................................遥

    ReplyDelete
  21. 是咯, 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要找工作, 礼貌要有啊, 真是的~

    ReplyDelete
  22. haha....act she no heart to work la......kanasai ppl.....hate ppl late

    ReplyDelete
  23. haha...y so angry....
    i think she cant get the job lo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