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友情?

之前看到阿尼的blog, http://soofoi.multiply.com/journal/item/334/334 , 发觉有些友情真的很经不起考验...

认识了一位朋友有4-5年了吧, 而且大家都很要好, 好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们会没有联络的一天

1-2年前, 怀疑他有女朋友后, 我们还是有保持联络, 他坚持否认, 没有女朋友; 我也没追问.

过后发觉, 我身边蛮要好的一位女朋友, 一直跟我过不去, 才发觉她在吃醋, 她也否认我觉得的一切.

两个开始的那一刻, 身为朋友的我, 是应该祝福他们的, 不是吗? 但是他们都没给我这个机会,两个就完全消失在我的生命当中, 莫名其妙. 

在我生日时, 男的忽然献上他的祝福, 很开心他还记得我; 就在我的"认为"之下, 在他的生日, 我也献上我的祝福, 但是, 他没有回复....

他又再次消失, 也许被我那个女朋友发觉了吧, 哈哈哈...

无奈, 这样的友情

 

 

121 comments:

  1. 現在的男人都很怕老婆 :P

    ReplyDelete
  2. 很多男的就是这样子。。。

    ReplyDelete
  3. 叶问带红这句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女生也都把男朋友身边的女性朋友统统当成是蜘蛛精,向她男朋友是妖妖都爱的唐三藏。。。 =.=

    ReplyDelete
  5. 是嗎?我沒看這套電影喔!

    ReplyDelete
  6. 換個角度,你會妒嫉好友跟男友太接近?

    我曾經試過。。。現在想起除了可笑,還是可笑!

    ReplyDelete
  7. 你跟他抛过媚眼吧~lelelele~

    ReplyDelete
  8. 跟我之前的 post
    有异曲同工之妙
    哈哈哈哈哈
    非常了解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9. 他们两个还没有结婚的, 而且男的还蛮大男人下的

    ReplyDelete
  10. 是的, 两个都是我蛮要好的朋友, 在一起就在一起咯....
    干嘛神神秘秘

    ReplyDelete
  11. 等你嫁了之后记得让他尊重你,不是怕哦~

    ReplyDelete
  12. 真的不明白,是他自己联络我的, 然后生日不是send sms 给他咯, 那里知道没有回复了, 真的莫名其妙~!

    ReplyDelete
  13. 她怕有人搞屎棍...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都结婚了, 如果要抢, 我不觉得"她"是我的对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那就是雪人也是醋罈子!哈哈哈,但我不會阻止他們交往,會心中暗搥而已。。。

    ReplyDelete
  16. 那么, 我是否该兴庆minzi身旁没有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ReplyDelete
  17. 要看是什么样的朋友咯, 有些真的很骚... :p

    ReplyDelete
  18. 我们三个以前时常一起出去的...
    而且当时我已经跟minzi一起了啦

    ReplyDelete
  19. 尊重老婆就不用尊重朋友嗎?
    算了。。老婆比較重要。。。。朋友無價。。唉~

    ReplyDelete
  20. 因为两个人都跟我说过: 我跟 他 / 她 是不可能的 =P

    ReplyDelete
  21. 你们应该OK啦....
    很骚的那种, 看得出的, 我会block 的 =P

    ReplyDelete
  22. 那么....不好意思咯, 我以后会检点一点的 =P

    ReplyDelete
  23. 哇哈哈哈哈哈~~
    虾米骚不骚?我骚不骚?

    ReplyDelete
  24. please lah,人家是在讲尊重的问题。
    别把东西混为一谈。

    ReplyDelete
  25. 哦...他们自打嘴巴, 没面子

    ReplyDelete
  26. 你这两个朋友的确是有点over了。

    ReplyDelete
  27. 你啊? 还蛮骚的.....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8. 你们两个稍还有人性 :p

    ReplyDelete
  29. 我不怕,你对我没兴趣的。

    ReplyDelete
  30. 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 我是觉得没礼貌, 人家祝福你, 多不愿意也要reply 个 :thanks u嘛 =P

    ReplyDelete
  31. 直直说了咯,歹势咯。自打嘴巴。

    ReplyDelete
  32. i send 2 times, 而且check send items, 有啊...
    没关系...算了~

    ReplyDelete
  33. 可欲不可求。。。看开点。。。也不知要怎样讲。。。算了吧。。。
    你还有我们这班猫朋友。。。

    ReplyDelete
  34. 最多不是给人家笑下, 就没事啦, 而且过了那么多年, 谁还理这件事啊~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 对啊...还有你们~~~~~cheers, 彩虹~

    ReplyDelete
  36. 有人性的不会乱乱骚...哈哈 :p

    ReplyDelete
  37. 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啦~

    ReplyDelete
  38. 会哦?
    那很好啊~!!
    证明我还是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39. 没问题啊, 都没男人喝你的醋 :p

    ReplyDelete
  40. 突然想起YY說的浪不浪的啊? 好好笑。。YY也有點騷的潛質 XD

    ReplyDelete
  41. 阿歪不敢发挥出来, 怕吓坏我们 XD

    ReplyDelete
  42. 真的很好奇她騷的樣子啊。。嘿嘿

    ReplyDelete
  43. 我刚刚联络会我失去联络的了 20年的朋友。
    很开心。。

    ReplyDelete
  44. 我的正好相反...
    我倒擔心人家的老公會吃醋還是臉黑黑 (這個常見)
    有時候話題搭得過好容易忽略身邊的VIP聽眾 呵呵

    ReplyDelete
  45. 我是无所不在の~~~~~

    昨天做到比较晚啦~~~

    ReplyDelete
  46. O(∩_∩)O哈哈~
    我明白, 我明白~~

    ReplyDelete
  47. 男生,女生能不能永遠維持要好的關係,另一半的個性粉重要一下.......:)

    ReplyDelete
  48. 友情~
    其实我从来不相信~
    每次真心对待~换来只是受伤!!
    永远都只有家人最好~

    ReplyDelete
  49. 什麽叫情,什麽叫義??
    那是男人女人的玩意。。哈哈

    ReplyDelete
  50. 是的, 我也是那么认为。。。

    ReplyDelete
  51. 怎么那么灰, 还是有好的友情的。。。

    ReplyDelete
  52. 好久没看到你了,那天sms你, 想问你工作如何啊?

    ReplyDelete
  53. nyny, 缘分没到吧, 还是你很少跟朋友出来?

    ReplyDelete
  54. 曾经有过这样的友情,最后大家都没有联络了。

    ReplyDelete
  55. 现在我们也没联络了...
    只是感觉友情那么脆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