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原来

原来努力和成果, 从来就不是正比

当获知努力后,得不到一定点的...鼓励..

我心伤悲

41 comments:

  1. 继续努力!!!
    别向恶势力低头!!!
    加油~~!!!

    ReplyDelete
  2. 要享受的是过程,而不是成果。。。因为从过程中可以吸取经验。。。

    ReplyDelete
  3. 努力跟奴隶的拼音原来是一样的咯~

    ReplyDelete
  4. 現在的努力, 是為自己努力。
    等到經濟好轉。。。。就能得到成果了(換工)

    ReplyDelete
  5. 快点给我鼓励啊~~~~~~~~~~~~~

    ReplyDelete
  6. tak boleh , momo~
    我不要变懒散....

    ReplyDelete
  7. 的确是辛苦的过程啊, 我希望能不放弃~!!!

    ReplyDelete
  8. 你依家先知?

    不过都未迟...

    ReplyDelete
  9. 讲一个故事。。。。一只苍蝇被关在屋子里,它以一直很努力的撞向窗口的透明玻璃想飞到外头去,每天很努力的重复这动作。。。你说他会飞的出去么?

    所以,事情除了努力外,还要用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正比甚至超越正比的成果。。。。。。。。。。。。。

    ReplyDelete
  10. 我来了,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打高他!

    打实他!

    打淋他!

    ReplyDelete
  12. 很早就知道....只是要逼自己努力努力~

    ReplyDelete
  13. 就是没有找到对的方法。。。。。。。。。呵呵。。。。

    ReplyDelete
  14. hmmmm..... 我从来没有努力过。。。。

    ReplyDelete
  15. 那么炸出来的虾米才会香脆。。。呵呵。。。

    ReplyDelete
  16. 加油!!!!!!!!!!!!

    ReplyDelete
  17. 也许吧....
    有时用太偏激的方法,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ReplyDelete
  18. 努力当中~
    谢谢, 天使~ 为我那末那末吧~

    ReplyDelete
  19. 同意...加油...不要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