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店名

40 comments:

  1. 啦啦啦啦啦~~
    我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2. 总算证明阿歪和虾米的频率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个店家一定没有想到这点

    ReplyDelete
  4. 是咯! 可以将翻转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是可以翻转, 是我们自己想太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咯, 我每次去都会念一念, 然后再那边笑 =P

    ReplyDelete
  7. 有没有担心过被人家笑? 我今天在猫地的时候,笑出声音来。。 然后我的同事看我的表情好像我是神经病

    ReplyDelete
  8. 你在那里看到很好笑? 分享下咧 =)
    猫友的特征 : 对着电脑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阿歪已经讲答案了啦..还小明吃店....

    ReplyDelete
  10. 我知道啦,
    是“明”小吃店嘛~
    我只是想写写嘛~

    ReplyDelete
  11. 阿hor, 你到底知道我要表达什么吗?

    ReplyDelete
  12. 知道啦,你别在怀疑我的智慧啦。
    不就是那个“店”吃小明咯。

    ReplyDelete
  13. 肯定没生意啦

    哪知会不会吃我

    ReplyDelete
  14. 因为你.....
    没什么幽默感的..所以, 我怀疑你, 没有错的 XD

    ReplyDelete
  15. 不会哦, 还蛮多人的....嘻嘻~~
    我有时候在想,...也许没有人发觉??

    ReplyDelete
  16. 我只是偷偷笑, 没有要踢店....嘻嘻~

    ReplyDelete
  17. 看到帮凶的回复,还有那个CEO的也是, 最好笑的是哪个patd devil的 “蠢“。。 看着看着自己就笑了起来。。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他们都超可爱 =)

    ReplyDelete
  19. 对啊。。。 他们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