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各位猫友,帮我留意下~




那天回家,妈妈给我看了这个小东西...

我们女人拿bag出门,有时候吃饭的时候,放在后面会掉下去, 抱着吃饭会碍着,所以可以吊着, bag不会掉, 它没有磁铁, 但很稳~

除了bag, 还可以吊很多有重量的东西.

由于这是她的朋友送给她的,她朋友不肯透露多少钱,只说KL有卖,但又不说那里有卖.

如果你们有人看过这个小玩意,请告诉我, 谢谢~

104 comments:

  1. 呵呵。。。。中国店有很多


    香港制作的很漂亮,但不便宜。。。。。。sogo 有卖

    ReplyDelete
  2. 谢谢多多, 代表妈妈谢谢你...嘻嘻~

    ReplyDelete
  3. 我有看到!!!
    这里有!!!

    ReplyDelete
  4. 不过不知道稳不稳,也没有注意价钱。

    ReplyDelete
  5. 要不要拿埋衣架出去吊衣呢?

    ReplyDelete
  6. 那么。。。要不要试试可不可以吊你起来呢?

    ReplyDelete
  7. 便宜的rm10,高档次的rm 30~rm100+

    ReplyDelete
  8. 这个是日本人的IDEA。。。。。。。。。。 好多年前我在日本就看过。。。。。。。。。。很多OBASAN 在用。。。。。。。

    我好像在朋友那儿也见过。。。。。。。。。。会帮你问一问。。。。。。。。

    ReplyDelete
  9. 你买来试咯, 试了跟我们讲 =P

    ReplyDelete
  10. nicole, 帮我看看下,可以吗? 大概几楼? 多少钱..

    ReplyDelete
  11. 等下吃饭时间去走走看。。。

    ReplyDelete
  12. 哦, 什么分别啊? 可以吊的重量? 还是只是design?

    ReplyDelete
  13. 下次就见虾米随身带着一个?

    ReplyDelete
  14. 原来那么多人看过,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15. design 和品质。。。。。。。

    ReplyDelete
  16. 吃饱了会不会忘记拿东西就走人了 :p

    ReplyDelete
  17. 我们可以 tumpang 放。。。
    哈哈哈哈~~

    malaysia 不要这样试啦。。。人家有心的一抢就走了,更方便。

    ReplyDelete
  18. 曾经有想过进口来销售。。。。。。。。。很实用的工具,用后可以折起收在包包内。。。。。。。。

    ReplyDelete
  19. 5 年前的东西囖............哈哈哈

    但包包不要乱挂.......很危险的.........

    ReplyDelete
  20. 用餐时放在你的前面,不容易被偷走。。。。。。。要抢的话,你不挂住也会被抢的。。。。。。。

    ReplyDelete
  21. 帮凶,如果我这里买不到, 我再麻烦你帮我买, 可以吗?

    ReplyDelete
  22. 不会啦, 吃饱了要给钱的, 你不用拿钱包? 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可以可以, 不用每次放前面, 又放后面...

    ReplyDelete
  24. 西门给的link, 里面的很美咧~

    ReplyDelete
  25. 不好意思, 我太outdate 了, 给我看到, 我都不懂是什么 =P

    ReplyDelete
  26. 呵呵。。。。。。。。。不可以。。。。。。。。。。。。

    因为最近没有看到了。。。。。。。。。。。。

    网上买吧。。。。。。。。

    ReplyDelete
  27. 嗯, 妈妈说挂在前面, ok 的...

    ReplyDelete
  28. 那么你喜欢就买啰。。。还等什么?

    ReplyDelete
  29. 是retail price, 我已经email 过去了, 看可不可以只是买几个

    ReplyDelete
  30. 我看到这个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呵呵。。。。

    ReplyDelete
  31. 可以的,不过要看是新币还是美元?呵呵。。。美元就。。。。。。哈哈。。。最好是马币。。。。比较公道。。。。。

    ReplyDelete
  32. 哦~~~没看过。。很简单的一支铁。。。。可以叫人帮你凹一支。。。。。特别的。。。哈哈~~

    ReplyDelete
  33. 不便宜哦。。。。。。。。。SD35 还是USD35????

    ReplyDelete
  34. 这种东西在我国不能用。。。。。。。。。。。会被抢的。。。。。

    ReplyDelete
  35. 應該不需要 ; .......... 我太太那個是她姊姊在賣中國貨的商店買的 .
    看今晚我記不記的問她 ...

    ReplyDelete
  36. 我也是要等他们的答复,看合不合理...

    ReplyDelete
  37. 虾米,不好意思,今天没时间过去那间店。。。

    ReplyDelete
  38. 我妈妈叫我帮她流意, 我才知道有这玩意~

    ReplyDelete
  39. 果然是OBASAN 的玩意。。。。。。。。。。。。。嘻嘻

    ReplyDelete
  40. 很好用的。。。。。。。。。。。。一般都是用在出席宴会的场合,。。。。。普通场合很少看到有人使用。。。。。。

    ReplyDelete
  41. 那么....就拜托你了, 创造奇迹给我 =P

    ReplyDelete
  42. 不知道咧, 应该是USD...我猜~

    ReplyDelete
  43. usd 就不值得买。。。。。

    ReplyDelete
  44. 没关系, 你有空再帮我看看...谢谢~

    ReplyDelete
  45. 别说USD35贵。。。。。。。。。。。就算SD35, 还是很贵。。。。。。。。

    如果你不急着要的话。。。。。。我帮你找找看。。。。。。。

    ReplyDelete
  46. 是咯, 蛮贵的~
    可以, 谢谢你~

    ReplyDelete
  47. 其实没有所谓贵的。。。。。。。要看价值。。。。。可能是LV的sesign 呢。。。。呵呵呵。。。。。。。。或是用作挂usd500以上的包包,那就不贵了。。。。。呵呵。。

    ReplyDelete
  48. 我妈也是说,她看到人家是挂那些branded bag 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也可以挂个胶袋,把桌上好吃的扫回家。。。呵呵。。。。。。

    ReplyDelete
  50. 哈哈。。。。。不要浪费。。。。。呵呵。。。。。

    ReplyDelete
  51. 方便是方便....但是也要防备给人偷去.... :(

    ReplyDelete
  52. 真的.....要很小心~.... :^^

    ReplyDelete
  53. 你不怕忙着吃..包包被人顺手牵羊吗?

    ReplyDelete
  54. 其实出席宴会一般都会与熟的朋友一起坐,所以挂在你俩之间的桌边,别人也很难顺手牵羊。。。。。。

    ReplyDelete
  55. 不会啦, 没有叫你挂远远, 就挂在你前面,还是旁边, 看到的

    ReplyDelete
  56. 在外吃饭时,最好不要将包包挂出来,免得引贼下手咯!!尤其在。。。 马来!!

    ReplyDelete
  57. 没看过..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过不用紧啦...soofooi说suntec有....

    ReplyDelete
  58. 现在那里还有人"顺手牵羊"干案的?? 他们是TERANG TERANG 抢你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如果是TERANG TERANG 抢,那么你不挂着也会被抢了,所以没有分别。。。。。。。。。。呵呵。。。。。。

    ReplyDelete
  60. 帮凶, 看来这玩意很多人担心啊~
    是他们想太多, 还是我们太放心 =P

    ReplyDelete
  61. 很多人怕是因为他们不是帮凶。。。。。呵呵。。。。。。。。。

    ReplyDelete
  62. 看上去蛮好用的,但会不会吃饱后忘记拿回包包啊?呵呵!

    ReplyDelete
  63. 那么以后跟帮凶出去, 包包全部给你拿, 会很安全~~呵呵~

    ReplyDelete
  64. 不会吧, 旁边的人会跟你讲吧

    ReplyDelete
  65. 可以。。。但是我的收费不便宜。。。。。呵呵。。。。。。。。。。

    ReplyDelete
  66. 先进的会有警报器的。。。。。呵呵。。。。不能远离包包2尺(可调节),不然警报器就会响。。。。。。。呵呵。。。。。。。

    ReplyDelete
  67. 货真价实不二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