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10.04.2009 - 哦...不舍得你~~~阿歪~




今天, 是good friday, 希望阿歪的远行都是good good 的~

没有拍到什么感性的照片, 只是在鼎泰丰吃个午餐, 然后就跟阿歪搭MRT 去 terminal 3....

原本想在阿歪进去之前, 来个拥抱的, 怎知阿歪那么快....就走进去了...

无论如何, 歪啊, 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会想念你的~

下个月见咯~ ^^

110 comments:

  1. 是咯,是咯,我都没拥抱就跑掉了。XD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碗大大食物少少....

    ReplyDelete
  3. 阿歪,你去哪里?快写信告诉大家。或者飞鸽传书来吧~XD

    ReplyDelete
  4. 我没有到。。。 TT___TT












    蛋炒饭啊~~~请原谅我吧~~~

    ReplyDelete
  5. 回家睡了10分钟才出来。:P

    ReplyDelete
  6. 阿歪~~~~ 有 什 么 要 交 代 的 快 点 交 代 ~~~~~

    ReplyDelete
  7. 啊~生米炒成饭了,再多说也于事无补。。。XD

    ReplyDelete
  8. 没您那么厉害嘛~
    我怕没得睡。。。

    ReplyDelete
  9. 当天, 我有打电话给foi-foi 和虾米。。。都达不到

    想跟直直拜拜的。。。

    ReplyDelete
  10. 要平平安安的归来啊。。。

    ReplyDelete
  11. 哼,我一定会吃到你的!!!

    ReplyDelete
  12. 虾米,yy怕你哭,所以快快入閘門吧!

    ReplyDelete
  13. 小籠湯包, 我在牛車水也有間做得很好吃又便宜..

    ReplyDelete
  14. 我跟她讲过了,
    一整个出去一整个回来,
    但是拖多一个有另当别论。XD

    ReplyDelete
  15. 拜六带我去吃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16. 不是帶過你去吃嗎? 蘭洲拉面, 好, 再去吃過....

    ReplyDelete
  17. 在大牌檔那條街其中一間店叫 ''蘭洲拉面''
    特別介紹: 炸醬拉麵, 一定要試!

    ReplyDelete
  18. 下次一起去。。。
    这样说。。。我会迷路。。。 =p

    ReplyDelete
  19. 好, 你安排時間跟我說, 我帶你們去...
    然後再去吃糖水..正!
    http://soong27.multiply.com/journal/item/2/2

    ReplyDelete
  20. 好, 下星期六下午, 大家聽到嗎?...哈

    ReplyDelete
  21. 我真的很像抱下她的....
    她也许害羞 =P

    ReplyDelete
  22. 我跟阿歪觉得不错啦...
    不懂你们觉得好吃吗?

    ReplyDelete
  23. 他那里有赶, 他还回家睡觉呢~

    ReplyDelete
  24. 那边应该很多鸽子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原来阿歪比蛋炒饭都不如....XD

    ReplyDelete
  26. 旅行还是工作?大家都好不舍哦~

    ReplyDelete
  27. SF 在 JB, 我有在啊, 你几时打?

    ReplyDelete
  28. 不错的哦, 阿歪有叫我一定要记得拍下来给你看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我以为我会哭的...
    因为她之前跟我讲, 我会不舍得...
    也许..如果..真的拥抱, 会哦~

    ReplyDelete
  30. 是咯, 可能去电到一个回来 =P

    ReplyDelete
  31. 我試過,一抱著我朋友,大家眼淚就止不住!雖然是暫別,但還是難捨!

    ReplyDelete
  32. 我应该不可以, 我有大project...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hm.....私事来的.....
    是的, 不舍得~

    ReplyDelete
  34. 怪不得阿歪走那么快....
    一个月, 她说很快...

    ReplyDelete
  35. 一个人吗?印度。。。脏,臭,乱哦。。。不怕?

    ReplyDelete
  36. 星期五。。。六点酱。。。

    ReplyDelete
  37. 阿Y没背包去...日子应该不苦吧!

    ReplyDelete
  38. 会的会的...
    一个月没有跟她游泳

    ReplyDelete
  39. 我的电话没有响哦..有Line 哦~ 她6.30pkm 入的

    ReplyDelete
  40. 呵呵呵。。。你不是很享受背包旅行的咩?

    ReplyDelete
  41. 我也没听到虾米的电话响,
    顺便说说,我的电话当时也没响。XD

    ReplyDelete
  42. 多多, 没关系, 阿歪会收到的, 你快点对着天空喊: 歪歪, 我想你~

    ReplyDelete
  43. 直直~ 不要吃酱多咖哩。。。。

    ReplyDelete
  44. 呵呵呵。。。但有时很苦的。

    ReplyDelete
  45. 吃吃,走走,看看,买买。

    ReplyDelete
  46. 這是樂趣, 體驗人生...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