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鸡蛋减肥法?

这是我同事send 给我, 让大家参考~

 

以鸡蛋为主,每日三餐以鸡蛋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面包及咖啡饮料,一个星期可以减肥5KG哦!

  减肥原理: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 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

  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当体重达到标准后 ,再使社如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食用规则:鸡蛋第一天量不限制,以后每日食三个,倘若胆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白以豆腐代替亦可,此方法可做两周有效。每周5KG两周共10KG。两周后不用再继续。

  7日鸡蛋膳食减肥食谱

星期一

  早餐:煮鸡蛋(不限),烤面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煮鸡蛋,烤面包,咖啡

  晚餐:煮鸡蛋,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二

  早餐:煮鸡蛋一只,烤面包,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咖啡,葡萄水果

  晚餐:牛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凉盘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三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鸡蛋两只,羊肉,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四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鸡蛋两只,奶酪,菠菜,咖啡

星期五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西红柿,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菠菜,西红柿,咖啡

  晚餐:海鱼,青菜沙拉,烤面包,咖啡

星期六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鸡蛋两只

  晚餐:牛肉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星期日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烧鸡,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汤,圆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西红柿为主。

提醒>>>

  配料中沙拉可用植物油、如无羊肉可用牛肉代替、再饿时可食用西红柿、咖啡不加糖奶,最好为黑咖啡。



小编推荐 :顽固性肥胖克星 8天就减了9斤!!!!

 

 


88 comments:

  1. 我也不清楚咧, 所以才来问大家~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煎蛋...

    ReplyDelete
  3. 虾米,這餐單不適合有尿酸過高的人,膽固醇過高者也不可!

    我之前的培訓導師說過!

    葡萄水果其實是 = grapefruits......葡萄柚

    西紅柿 = 蕃茄

    ReplyDelete
  4. 胆固醇过高更够力。。。

    ReplyDelete
  5. betul betul!!!

    腎不好的also cannot eat.

    ReplyDelete
  6.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会不会变笨蛋?

    ReplyDelete
  7. 我覺得我會完蛋。。如果吃這個。。。:P

    ReplyDelete
  8. 你會覺得雞蛋很噁心而已!

    ReplyDelete
  9. 自己改了菜单, 肥不关我'的事哦

    ReplyDelete
  10. 哦, 其实还没有试过, 只是我的同事说她想试,我想问问大家的意见如何~

    ReplyDelete
  11. 對了,木偶說拿釘早晚都在做家務,減肥後遺症?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拿钉正试用排毒餐中。。。

    ReplyDelete
  13. 用这样的方法,不如杀了我比较快。。。

    ReplyDelete
  14. 不知啊!你問拿釘!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should be gua
    if every meal oso eat with yolk
    walao d cholesterol
    =.=IIII

    ReplyDelete
  16. 这个建议好啊~~你先吃,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不可以,蛋黄胆固醇很高

    ReplyDelete
  18. 是咯, 但是没有吃, 不懂有没有效 =P
    没关系, 我还是叫我同事不要试比较好~

    ReplyDelete
  19. 忘记什么时候听过成年人一天不该超过两个蛋

    ReplyDelete
  20. 嗨, lisa, 最近好吗?
    我有听过...
    还是叫她算了吧~

    ReplyDelete
  21. 突然间问候我有一点害羞tim.....hahahahha!!!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 因为我很久没看到你嘛~

    ReplyDelete
  23. 我们都懂, 但是女人就是这样... XD

    ReplyDelete
  24. 得唔得嫁, 唔好攪出人命呀...

    ReplyDelete
  25. angela, 你不用试啦, 你甘瘦~

    ReplyDelete
  26. she says she wanna try evenhough she know theres a risk ......

    ReplyDelete
  27. 其实。。
    运动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
    我们都懒惰去做。。
    我最喜欢吃鸡蛋了。。
    但是我怕胆固醇高

    ReplyDelete
  28. 哇!比我的方法还要厉害哦!
    可是。。鸡蛋胆固醇很高哦!

    ReplyDelete
  29. 就算有效也要看个人体质的。。。。


    这里有位医生,两父女都胖胖的。。。据我所知他们都是采用多肉少淀粉减肥的。


    结果越看他们越月半。。。

    ReplyDelete
  30. 这样的减肥单
    不要找我
    哈哈

    ReplyDelete
  31. 听我的營養師朋友說減肥的人一個星期不可以吃超過兩粒鸡蛋,也不適合普通人....因為胆固醇也太高了吧....

    ReplyDelete
  32. 好像一天不可以吃超过两粒蛋呢.....

    ReplyDelete
  33. 老师, 我们都知道运动是最好的 =P
    老师, 还是不要乱乱来....

    ReplyDelete
  34. jenn, 我看你的比较好, 这个有点危险咯~

    ReplyDelete
  35. 多肉少淀粉更胖??
    什么血型啊?

    ReplyDelete
  36. 是哦, 那么我们真要听营养师讲了, 我的同事已经不敢这样吃了 =P

    ReplyDelete
  37. 是咯是咯..所以这个已经不试了~

    ReplyDelete
  38. 那么我们真的要听听营养师讲了, 谢谢tammy~~~
    我的同事也不试了~

    ReplyDelete
  39. 这个是行得通的。。。只是吃蛋白罢了。。。。

    很见效。。。

    ReplyDelete
  40. 你敢在这里说你......肥????????????

    ReplyDelete
  41. 我的gay 友就是吃蛋白。。很成功。。

    ReplyDelete
  42. 多多,也是这样的menu吗? 

    ReplyDelete
  43. i was saying i dont think this is a good recipe :)

    the lecithin in eggs is not sufficient to emulsifies the lipid / lipid-soluble material in our body...
    if this recipe really work, why dont just take Lecithin vitamin directly leh?

    ReplyDelete
  44. 他一天三餐都吃蛋白罢了。。。还有做gym。。。有没有吃其他的。。就不懂。。。

    ReplyDelete
  45. oh...okok...understand....谢谢你的分析~~

    ReplyDelete
  46. 哦...我看还是叫我同事三思咯~

    ReplyDelete
  47. 你等我打电话问他们。。。

    ReplyDelete
  48. 你的朋友应该是健身吧..他还是正常吃的吧..我的朋友以前也是一天吃三粒蛋....现在人出来做工, 没吃, 没去gym, 身材走得恐怖.....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 问了记得跟我讲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