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如果是这样,代表什么?

我的朋友message 我,她说她很痛苦, 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你们能告诉我为什么她会有"幻听"吗?

I can't sleep when my husband is back.

 He went to china last two weeks and stay there for 9 days. I have good night sleep for the whole week. When he's back here, my problem is start over again.

 First, i can't sleep. Every night i was sleep nearly 3 am in the morning. Sometimes, i play game and computer until late night also no use. Now is getting worst.

I sleep but i can here the sound all around me. Car crossing, people come back, even the lorry from the main road.

43 comments:

  1. 有超能力了。。。。。顺风耳

    ReplyDelete
  2. 有, 她说她看到她老公有咖哩鸡, 都没有反应了~

    ReplyDelete
  3. 要从很多地方下手找。。。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她烦到不能睡, 很辛苦

    ReplyDelete
  5. 我send 这个link 给她了, 谢谢大鸟~

    ReplyDelete
  6. 我,并不是浪得虚名...

    我,博学多才,我,乐于助人...

    不要爱上我...

    ReplyDelete
  7. 一直埋在心里的家庭问题和压力造成的吧?

    ReplyDelete
  8. 你..放心...
    我没有要爱上你的意思 =P

    ReplyDelete
  9. 我,博学多才,我,乐于助人...

    还有。。。。 "hao lian" lor... hahahaha... XD

    ReplyDelete
  10. 认识她很久了, 也看到他们的问题很久了...真的很复杂

    ReplyDelete
  11. 也许是吧...
    还没真正谈过, 但是我知道他老公很花心~

    ReplyDelete
  12. 她也没有什么朋友, 我在太远了, 有时候帮不到她, 只是可以借个耳朵给她~

    ReplyDelete
  13. 忠告。。。。 小心得风流病咯!! 嘻嘻~~ :P

    ReplyDelete
  14. 可以借个耳朵给她still ok. if 没有什么朋友, 遇上这情形会痴缐的 =.=''

    ReplyDelete
  15. 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心理病。。。

    ReplyDelete
  16. 我不懂她会不会, 因为我是她最近才联络回的, 一阵子, 她不见了, 很多事情烦啊~

    ReplyDelete
  17. 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开导她...

    ReplyDelete
  18. 你写一封信, 我帮你交给她

    ReplyDelete
  19. 看心理医生的同时也去问神吧~ 双管齐下 哈哈~

    ReplyDelete
  20. 惨了...可能她不再爱她的老公了....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 我会转告她的, 但我觉得她应该知道问题在那里, 没有完全跟我讲吧

    ReplyDelete
  22. 忧郁症。。。serious! 要去看心理医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