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那天下午的歪歪~




想歪歪吗?

那天下午, 在bugis的时候, 帮她拍了几张照片...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想念她 ^^

71 comments:

  1. 每次讲话。。。都爆笑的。。

    ReplyDelete
  2. 我也是, 看到照片, 就放上来了~

    ReplyDelete
  3. 应该不会, 她很照顾身体的...
    会老塞的是我 T__T

    ReplyDelete
  4. 我那天吃banana + 奶, lao 了6次+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呵呵呵。。。她的飞鸽还没到新加坡。

    ReplyDelete
  6. 她 ........................................ 還是歪歪的 .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给阿星射下来。。。烤来吃了。。。。

    ReplyDelete
  8. 阿歪看到了一定很感动。。。

    ReplyDelete
  9. 那天下午的歪歪?

    青衣的那个?

    ReplyDelete
  10. 阿歪没有的上网啊~
    不懂她还习惯吗?

    ReplyDelete
  11. 是啊~ 我那天帮她拍爽的, 没有post 上来, 现在派上用场....
    让你们想想她...

    ReplyDelete
  12. 但是现在不可以用, 还没有去买卡

    ReplyDelete
  13. 该天你来SG, 我带你去这边玩 =P

    ReplyDelete
  14. 我 sms 她。。。没有回。。。

    ReplyDelete
  15. 我带四粒马 - 两个红两个绿

    ReplyDelete
  16. 阿尼, 很贵啊~
    那天我们去送机的时候, 她说不会回, 因为很贵啊~

    ReplyDelete
  17. 那天阿hor 讲, 无论如何都要会一个"嗯", "ok"什么的..哈哈哈
    阿歪才不会reply, 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也許得有個訊息,至少讓你們知道他平安

    ReplyDelete
  19. 总不可能十块钱一个 sms 吧?

    ReplyDelete
  20. 象棋不是两种颜色罢了咩?

    ReplyDelete
  21. 哎哟!! 受不了就别酱吃咯!!

    ReplyDelete
  22. 省。。 省。。。 省。。。!! "Travel & Save" ma!! hahahaha ... XD

    ReplyDelete
  23. hm...也很难讲, 也许那边没有线 =P

    ReplyDelete
  24. 嘻嘻, 这个我就不懂啦~~
    我也是有sms 她, 没有reply~~

    ReplyDelete
  25. 你很难会想歪吧? 你只是很喜欢讲歪了, 但自己不知道,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6. 你也要骑着你家的那黄马过来啊~

    ReplyDelete
  27. i like laosai.....yeah yeah yeah~~

    ReplyDelete
  28. 我很想阿歪,
    不知她變黑了嗎??
    找到阿ne男朋友了嗎?

    ReplyDelete
  29. 做末会变黑? 哈哈哈
    她回来也许带个回来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go everywhere sms cost .61 cents if not mistaken.. for singtel user :(

    yy go india buat apa??

    ReplyDelete
  31. welcome bk, miss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