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05.04.09- 在私人住宅玩煮饭仔~




我们10个人+1BB来到 Jusung 家,准备在这里大乱...(只限厨房)
我们差不多11点多才开始我们的家家酒,3点就有满桌的菜...
菜单:
1) 罐头红烧肉炒米粉
2)  rendang 鸡
3) 香蕉牛油蛋糕
4) 卤猪脚
5) 饭
6)  马铃薯沙丁鱼
7) 菜埔长豆风味炒
8) 炒青菜
9) 韭菜煎饼
10)番茄鱼
11) momo-chacha

我们都太饿了,煮了几个小时,我们却用秋天扫落叶的之姿,扫个干干净净~

今天真的要谢谢Jusung提供那么美丽的家,还有很齐全的厨房用具来让我们大家大显身手,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大家,让我们度过一个开心的星期天~

号外:
-阿歪误打主人家的屁股
-阿hor会buay tahan煮东西"乱乱来"的人
-吖么的反应很大, 只有她可以做出很惊讶的表情
-阿尼竟然没有时间拍照
-香蕉牛油蛋糕是独一无二的
- 阿歪是toa payoh 代表
- 当天刘黄大胜


194 comments:

  1. 我還在車里擺Post。。。。看不到 T_T

    ReplyDelete
  2. 很感動呢。。。。。。LOCUS在SG出現了~~~~﹕D

    謝謝才瞬~~~

    ReplyDelete
  3. 不错不错,还敢驾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的相机没有那么厉害... =P

    ReplyDelete
  5. 剛剛結婚。。。很心急要生BB。。。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6. 哦。。。青炒過的長豆的清純照。。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很好穿, 還有沒有? 多送我六件, 我可以一星期都穿它....哈

    ReplyDelete
  8. 是咯, 我一post 完她就comment了~

    ReplyDelete
  9. 看到都流口水。。。。。。。。。。。。。。。。。。。。。。。。。。。。。。。


    但我要減肥。。。。

    ReplyDelete
  10. 才瞬穿到很出色。。。。。。應該是新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竟然没拍照。。。真是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12. 我的最愛。。。。

    我出世就喜歡吃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我目前只剩 XL 和 XXL ﹐有次做170件﹐現在剩40 。。。

    ReplyDelete
  14. 吃煮家饭真的很幸福, 还有那么多朋友一起, 更幸福~

    ReplyDelete
  15. 真的穿起來﹐很有型的。。。。。你看。。。我的大頭照。。。。

    ReplyDelete
  16. is locus t-shirt? i thought 是我眼花。。。厲害!

    ReplyDelete
  17.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但是你的付出, 是值得的, rendang & cake 都很好吃~

    ReplyDelete
  18. 昨天我们真的很饿....
    现在看到照片, 也饿了 =P

    ReplyDelete
  19. 药材有很補的药材吃, 所以反應很快...

    ReplyDelete
  20. 很美丽的颜色, 很美味的摸摸查查~

    ReplyDelete
  21. 一出世? 家人没给你喝奶, 直接给你喝momochacha?

    ReplyDelete
  22. XL 和 XXL太大了, 果然很搶手...

    ReplyDelete
  23. 她的另一半是不是名叫gency??XD

    ReplyDelete
  24. 难怪他现在不喝奶了。。。

    ReplyDelete
  25. 你绝对没有眼花~
    SG LOCUS代表~~ ^^

    ReplyDelete
  26. 藥材本身就很補了。。呵呵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哈哈哈~XD
    阿兽, 你......真的很厉害 XD

    ReplyDelete
  28. 起立,行礼~快点叫美女

    ReplyDelete
  29. 阿兽真厉害。。。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因为。。。我爽。
    闪兽先,白白

    ReplyDelete
  31. 是的﹐我們的戰衣在全世界慢慢出現了。。。。。﹕P

    ReplyDelete
  32. 那么, 以后我们就这样叫你咯.... XD

    ReplyDelete
  33. 我是火星人﹐出世就喝 momochacha ~~~

    ReplyDelete
  34.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ReplyDelete
  35. 原来火星人喜欢这个........哦...........

    ReplyDelete
  36. 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

    ReplyDelete
  37. 快点courier 一个kiss 给阿兽~

    ReplyDelete
  38. 一個人生活的人很大膽的。。。。。

    ReplyDelete
  39. 嘿。。。爱尼好像瘦了。。。

    ReplyDelete
  40. 你这样说。。。人家。。。










    会很开心的啦~~~!!! XD

    ReplyDelete
  41. 我是说真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真得很开心~~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1st time tengok sardin + potato =.=''

    ReplyDelete
  44. 表演什么啊??好像很痛苦酱!!

    ReplyDelete
  45. 嗯。。 是的!! 人气很旺!!贼看到都怕!! 嘻嘻~~

    ReplyDelete
  46. 你“候赛厉”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贾厉害兽 。。 你好!! 我是。。 emer! gency 不在,让我向你问好。。。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原来是emergency花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yaya.....我们全部都是第一次看到~~
    阿歪的独家~

    ReplyDelete
  50. 你应该问你自己啊~~~

    *** 请大家把表情减50% XD

    ReplyDelete
  51. 几时带gency 出来? 介绍给我们认识 =P

    ReplyDelete
  52. 等。。 等。。 等。。。 等我找到他先~~~ 哈哈!!

    ReplyDelete
  53. emergency emergency, gency 快点出来, very emergency~~

    ReplyDelete
  54. 我们一起人肉搜索Mr.Gency..

    ReplyDelete
  55. 没办法,你比我猛。。。。。逃!!

    ReplyDelete
  56. 你知道就好。。。。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她。。。。咬不咬人的??




    再逃。。。。

    ReplyDelete
  58. 阿獸。。不要跌倒啊。。一直逃。。XD

    ReplyDelete
  59. 没关系,有你在。。。。

    ReplyDelete
  60. 他的逃功, 闪功, 已经连到很高境界~

    ReplyDelete
  61. 有我在就不怕? 我又不是dunlopillo..可以讓你墊。。:P

    ReplyDelete
  62. 跌伤吃药材补回。。。

    ReplyDelete
  63. 啊哈哈哈哈。。你又有佳作了。。厲害!!!

    ReplyDelete
  64. 嘻嘻....因为你可爱囖!!!!小可爱!!

    ReplyDelete
  65. jessy, 他真的很可爱, 很乖 (帮才舜打广告) =P

    ReplyDelete
  66. 哈哈哈哈, 开心的我们~~ ^^

    ReplyDelete
  67. 没有吃你, 会摸摸你而已 =P

    ReplyDelete
  68. 脆脆薄薄,很好吃的样子。。。

    浆料一定调得很好。

    厉害!

    ReplyDelete
  69. 汗滴进去不要紧。。。

    口水不好滴进去。

    ReplyDelete
  70. 菜脯还剁得不够幼,而且大小不一。

    ReplyDelete
  71. 在Pasar买现成的。颈项扭到还没好。
    尽量不低头做事。。下次煮时会自己剁 :)

    老师我是不是炸到太Over了??

    ReplyDelete
  72. no more L ??
    dun know XL suit me or not... long time din try asia shirt size....

    ReplyDelete
  73. 快去参加什么宝宝可爱比赛, 出了名, 你就可以当星爸了 ;)

    ReplyDelete
  74. 老师, 没有脆脆哦, 你的是脆脆的?
    谢谢老师的recipe~~ **

    ReplyDelete
  75. 因为还有炒米粉, 所以饭不用那么多~

    ReplyDelete
  76. 哈哈哈哈, 我们没有人知道他有没有滴什么进去 =P

    ReplyDelete
  77. 哦....我还以为是买现成的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78. 这个, 你就要快点跟CEO订购了~

    ReplyDelete
  79. 你买回来后还要再剁过,因为大小不一炸起来就会不均匀。
    你不是炸到over了,而是有些还不够火。

    ReplyDelete
  80. 我的是现做现吃,所以有外脆内软的口感。
    你的炸起来比我的美得多了!
    其实不用我的recipe,你也会做了呀!

    ReplyDelete
  81. 可是我看炒米粉也很少啊!
    两样加起来都不够那几个男生吃。

    ReplyDelete
  82. 我绝对相信他有滴一些口水下去。。。。

    ReplyDelete
  83. 买现成的是方便多了,可是我告诉你,你买整块整块的回来自己剁,会比较好吃,你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84. 我怕被賁到。。所以用小火慢慢炸的。下次會注意火候 :) 謝謝指導

    ReplyDelete
  85. 老师,我的没有外脆,都是软的~
    这是我老公的功劳, 都是他煎,他翻的~

    ReplyDelete
  86. 不用紧,已经在每个人的肚子了 =P

    ReplyDelete
  87. 啊!我明白了。。。。。
    是因为滴了几滴口水下去。。。

    ReplyDelete
  88. 不关火候的事。。。。是因为菜脯大小不一。。。

    ReplyDelete
  89. 我根本没有胃口。。。。可是也很肥。。。。

    唉,天理何在?

    ReplyDelete
  90. 原来他的口水可以软化 =P

    ReplyDelete
  91. 连你都可以软化,韭菜饼,有何难?

    ReplyDelete
  92. 你见我被他软化?
    不是我软化他??? 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93. 你千万千万不可软化他。。。
    你不要开玩笑!

    ReplyDelete
  94. 哈哈哈哈哈, 老师.....

    ReplyDelete
  95. 老师,我妈每次煮好了都没胃口吃的,你也是这样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