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16.09.2008 - 碧山姜奶之约 & 灯笼搞笑版~




我们从上个星期就约好今晚去bishan喝姜奶~

出席者:
药材, 阿尼,阿歪, 吖么,利宾纳,汉 & 汉嫂, hor & hor嫂, evin, 不是人,还有我~

我们从MRT吵到上巴士, 巴士上继续我们的吵闹, 在大闹印度档~
接下来...回家? 哪有可能, 我们继续癫到组屋楼下去-----吊灯笼去也~

要谢谢药材的小礼物, 谢谢阿尼的donut和灯笼, 让我们大家开心了一整个晚上, 也笑了一晚~~~~

其它照片,请refer:
药材: http://herbalcandy.multiply.com/journal/item/52/52?replies_read=31
药材: http://herbalcandy.multiply.com/photos/album/11/11?replies_read=39
阿歪: http://yybee.multiply.com/photos/album/196/16092008_Tue?replies_read=70
阿hor: http://horjunior.multiply.com/photos/album/52/52
阿尼: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206/206?replies_read=70
阿汗: http://harnes.multiply.com/video/item/58/58?replies_read=12
阿汗: http://harnes.multiply.com/photos/album/168/168?replies_read=25

应该都upload完咯~~

269 comments:

  1. 是 nasi paprik 。。。不是公共饭。。。

    ReplyDelete
  2. 他。。。他。。。他。。。他。。。真的比较恐怖
    non-stop的。。。

    ReplyDelete
  3. 阿 Hor,其实我们有没有吓坏 Hor 嫂?

    ReplyDelete
  4. 我那时有点害怕烧到手。。。呵呵

    ReplyDelete
  5. 是的..好好吃...yum yum~~~~~~阿里胳多~

    ReplyDelete
  6. 喜欢叫公共饭..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前面忙, 后面也在忙...
    我们都很忙....
    猫仔很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的相机给吖么发挥.....哈哈哈.....
    我看到时, 快笑死了~

    ReplyDelete
  9. 是咯..我蛮喜欢听文鸿讲话的..

    ReplyDelete
  10. 机不离手,根本不懂他拍video还是照片。。。:S

    ReplyDelete
  11. 有些人对镜头真的很敏感~~~
    你给人拍惯了, 你也会敏感的.. XD

    ReplyDelete
  12. 那个穿青色衣服的男生,真的很恐怖叻。。。
    在这里看到他拍,在YY的album也看到他拍。。。。
    哈哈

    ReplyDelete
  13. 够力咯,第一次被这么多番薯,啊不多,是粉丝包围,真不习惯。

    ReplyDelete
  14. 下次。。。你要不要也变番薯咧?

    ReplyDelete
  15. 有风。。还有花花也有来吹熄我辛辛苦苦点好的蜡烛
    她真的很淘气。。。哈哈

    ReplyDelete
  16. 他........无处不在~~~!!!!!!!!!!!!!!

    ReplyDelete
  17. 他不是一副”番薯“样了吗????
    文鸿。。别打我。。。。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
    真正的文鸿如果看到另一个番薯版文鸿, 会怎样?

    ReplyDelete
  19. 嗯。。。是的,然后就麻木。。。:P

    ReplyDelete
  20. 他, 真的是为很 "高" 的人....
    叫汗汗~~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开玩笑的啦。。我还要靠你给我lobang 去segamat的哪里吃榴莲的嘞~
    我会尽量对你好一点的。。。呵呵

    ReplyDelete
  22. 虾米。。你不怕吃不到segamat榴莲???
    不过。。。这句话。。真的好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新年去找他, 他应该不会拒绝带我去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你会从麻坡还是马口去??

    ReplyDelete
  25. of coz 马口啦..我很久没回muar 咯~~
    你要去吗? 我们跟他booking 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想嘞~ 想嘞~ 可是我新年很忙的。。要跑俩边。。我想新年不行。|
    你去吧~ 我要榴莲季节时才去~

    ReplyDelete
  27. 找错人了,我不爱榴莲滴~
    不过我会帮你问一问的。:P

    ReplyDelete
  28. 木薯太寒了,女人该少吃。:P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真的很开心啊,
    可惜我真的没有门路也~

    ReplyDelete
  30. 那我等你吧...
    一个人去找他, 怕hor 嫂会不爽 =P

    ReplyDelete
  31. 我没有要吃你啦..放心~~
    哈哈哈..
    谢谢告知~

    ReplyDelete
  32. 阿hor帮我们问一问榴莲之路。。然后让我们知道。。谢谢~ :)

    ReplyDelete
  33. 我试试看吧,
    老实说我小时候是妈妈逼我才吃榴莲的。:P

    ReplyDelete
  34. 哎哟。。。。下次你妈再逼你。。打个电话给我。。。
    我帮你挡!!XD

    ReplyDelete
  35. 哈哈..见义勇为的药材....
    阿hor, 你要好好报答药材, 帮她找条榴莲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呵呵呵。。。好的,没问题。
    下次我二舅再送来我就通知你。:P

    ReplyDelete
  37. 其实近年榴莲芭都被换成油棕芭,而油棕芭有变成花园屋了。
    很讨厌啊~

    ReplyDelete
  38. 你都不喜欢吃durian, 讨厌什么?

    ReplyDelete
  39. sukie, 早啊~~我们昨晚在这里~
    老师给我们380~

    ReplyDelete
  40. 因为那样会变得虚有其名啊~

    ReplyDelete
  41. 哦..原来你要出名~~
    文鸿的名字已经蛮出名 =P

    ReplyDelete
  42. 要问阿hor...
    阿hor, 你的好吃吗?

    ReplyDelete
  43. 这个比昔加末还惨,
    虚有其表~不好吃,还吃到cili padi,
    满头汗~>_<"

    ReplyDelete
  44. 是咯,很多很多番薯,满地满天的番薯。。。

    ReplyDelete
  45. hahaha...xiaoxin你听到阿hor 的reply 了吗??

    ReplyDelete
  46. 所以 conclusion is: 你比较喜欢自己象木薯?

    ReplyDelete
  47. yupe

    可是它的卖相好好哦

    原来是骗人的 =,=

    还是各人的口味 (^o^)

    ReplyDelete
  48. 也许我们都不在乎好不好吃了, 因为大家都很忙着开完笑, 忙拍照~~ =)

    ReplyDelete
  49. 无所事事,很想念老师哦。。
    现在才体会到他的存在是好的。。
    怀念那个时刻。。
    想起了那首歌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sukie, 你中了老师的毒了~~

    ReplyDelete
  51. 是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啦!!
    现在各分东西,劳雁纷飞。。

    ReplyDelete
  52. 别讲到这样, 你拜五就看到他了~

    ReplyDelete
  53. amy, (我哭)。。。
    你误会了我,我是指我们分开了不是老师。。
    我们是nyny, amy(坏人),soofoi, jenn, 药材,kris。。。
    我们不能在一起上课了。。。

    ReplyDelete
  54. 哦....不好意思啦..可以的可以的...
    有心不怕的, 你开个blog, 然后我们会又聚在一起的 =)

    ReplyDelete
  55. rachael, 那里会残, 还是大美女一个~~~

    ReplyDelete
  56. 那不是我的错喔!!哈哈。。!

    ReplyDelete
  57. 被番薯围绕好过被木薯围绕。。。:P

    ReplyDelete
  58. 像他那样有钱才开心啊,可惜。。。

    ReplyDelete
  59. 不急还需急,清蒸也不错。
    (乱七八糟~)

    ReplyDelete
  60. 不然就煮 bubur cha cha 相亲相爱咯?

    ReplyDelete
  61. 唉!! 今天那太上王在,想在这里留念旧点都不可以啊!!闪咯!!

    ReplyDelete
  62. a hor, 开始语无伦次, 什么清蒸不错? 你很想吃清蒸番薯?

    ReplyDelete
  63. emer, 你明天来也可以, 我家的门永远为你而开!!!

    ReplyDelete
  64. 老实讲,我又是真的会清蒸番薯来吃的。
    健康,美味,可口,可亲,可爱。。。

    ReplyDelete
  65. 分量太大了,吃不完。。。
    其实还蛮高兴我吃不完的,虽然有点浪费食物。。。

    ReplyDelete
  66. 紫色的要炸才好吃,橙色跟黄色的清蒸都好吃。:P

    ReplyDelete
  67. 那么...阿hor...下次可有荣幸吃你蒸的番薯?
    我很期待呢~

    ReplyDelete
  68. 我不管什么色,清蒸都很好吃。

    ReplyDelete
  69. 我比较期待火锅,可惜我家真的太乱了。
    累~

    ReplyDelete
  70. this is kanasai girl~! LEFT hand de!!!!

    ReplyDelete
  71. 阿hor, 我们不怕乱的..你随便收拾下, 我们很随便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2. 不要没礼貌, 乱乱叫人kanasai....粪神~

    ReplyDelete
  73. 那么, 你不是不可以拿灯笼? 因为没有你的size~

    ReplyDelete
  74. 你不是, 那么, 你的意思是....等久久也没有?

    ReplyDelete
  75. 呵呵呵。。。也不是这样讲啦~

    ReplyDelete
  76. 哎呀~~
    干吗等来等去?
    找一天出来吃火锅不就可以了咯。。。

    ReplyDelete
  77. 出来吃。。。哈哈哈。。。也对。 :P

    ReplyDelete
  78. hahahaha ~~~
    next mth how?
    we date at next mth. hehehe...
    advanced booking.

    ReplyDelete
  79. wow...又有得吃。。记得预我哦!!:)~

    ReplyDelete
  80. 可以,但请将口水抹干再说。呵呵呵。。。

    ReplyDelete
  81. ooops..被文鸿发现我流口水。。pai sei~ pai sei~ XD

    ReplyDelete
  82. 草药糖, 出品。。 比属佳品!!哈哈。。!

    ReplyDelete
  83. 系啊!! 唔记得多谢阿尼的“多纳”添!!.. 阿尼, 唔该噻你"长途跋涉"的多纳啊!! 感谢。。。! >

    ReplyDelete
  84. 本人较喜欢第一次在geylang喝的。

    ReplyDelete
  85. 歪歪都说你啦。。maggi mee 在家都可以煮咯!! 哈哈。。!

    ReplyDelete
  86.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椰子树是植物。。。药材也是植物啦~
    哈哈。。。你几时变坏的?? 呵呵 乱咒人会变 植物人的哦~ keke

    ReplyDelete
  87. 有吗? 我不是对着镜头笑咯?

    ReplyDelete
  88. 嘻嘻..我本来就很坏, 是你不了解我罢了;p

    ReplyDelete
  89. 哈哈。。。 说自己是坏人的通常都不坏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90. Haiz~
    好失望! 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权相宇, 竟然是假的! ;'{

    ReplyDelete
  91. evin, 就是看到你看镜头, 才讲你对镜头很敏感 >''

    ReplyDelete
  92. 原来evin 很坏, 我还没发觉呢..以后我们一起坏 =P

    ReplyDelete
  93. 還好我沒有來。。。。。

    不然你們吃不下飯。。。。

    ReplyDelete
  94. 在照片裡的人~~~~~~~~~~~~~~~~~~~~ 早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