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乱乱来~

妹妹forward 给我的...

知书达礼 : 仅知道书中知识是不够的, 还要学会送礼~

度日如年 : 日子非常好过, 每天像过年一样~

杯水车薪 : 每天在办公室喝喝茶, 月底可以拿到可以买车的工资~

见异思迁 :  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到她那里去住~

语重心长 : 别人讲话很重, 心里怀恨很长的时间~

不学无术 : 不要白费工夫那些不实用的东西~

夫唱妇随 : 丈夫进歌厅唱歌, 妻子跟踪尾随~

 

38 comments:

  1. 见异思迁 : 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到她那里去住~

    这个好!

    ReplyDelete
  2. 不是吗? 你到处都放"想飞"

    ReplyDelete
  3. 你自己看你家的右上角吧, 看有没有

    ReplyDelete
  4. 那个我放那个想飞的blog时就有咯~~

    ReplyDelete
  5. 一点的薪水, 现在的用费象火烧酱快, 怎样传下去?

    ReplyDelete
  6. 药材不可乱用。。。会死人的啊~

    ReplyDelete
  7. 谢谢。。。呵呵。。。记得我朋友说甘草可以随意喝会降火,。。。
    可是我喝了拉肚子。。。然后中医师跟我说。。。甘草是有毒性的
    所以。。。用药材的时候要小心哦。。。
    药都有三分毒的。。。

    ReplyDelete
  8. 就是从那时开始你就中想飞毒了

    ReplyDelete
  9. 是的..大长今有说过, 什么药材都可以救人, 什么药材也可以毒死人~

    ReplyDelete
  10. 我老早就中了, 还没毒发而已...
    因为没勇气让他发作...

    ReplyDelete
  11. 夫唱妇随 : 丈夫进歌厅唱歌, 妻子跟踪尾随~


    哇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