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熊猫眼的中秋节~

这几天喉咙有点疼, 然后昨晚就伤风,有点咳嗽了。。。

不懂是blur blur还是怎样,我竟然拿了以前的减肥药来当伤风药,

开始时还没发觉,当脚有点浮浮时,还以为药效, 因为伤风药是会导致睡觉的~

过后,越来越不妥,一直很口渴,心跳加速。。。吃减肥药的症状)

我急忙拿药盒来看, 果然!!! 是吃错药!!!!

结果,昨晚两点凌晨就一直眼睁睁不能睡 (我差不多一点才睡咧@@,两点就醒了)

今天就用我的熊猫眼来迎接中秋节吧~~

大家, 中秋节快乐咯~~~~~~~

32 comments:

  1. 哎呀!!你怎么这样不小心!!
    建议吃少许东西了才吃药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你很够力!那样也会吃错药。。。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哟。。企鹅公主。真的服了你啦。。要小心吃药啊下次~~
    祝你早日康复~~做回美美的企鹅公主~~
    最后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恐怖啦。。。
    结果回家后睡得着吗?

    ReplyDelete
  5. 对于阁下的迷糊本人钦佩不已。
    甘拜下风也~

    ReplyDelete
  6. 因为放在一起...=P
    我有吃了少许东西了..
    谢谢SP~

    ReplyDelete
  7. 我...我....人家病到blur blur 嘛~

    ReplyDelete
  8. 谢谢, 妮妮~
    我会小心的....也不希望有下次 >.<'''

    ReplyDelete
  9. 看完戏时,回家蛮累,但睡不着~
    昨天还好晚上还睡得着~

    ReplyDelete
  10. 不是时常啦~~~哈哈哈
    我平时还好啦~

    ReplyDelete
  11. 把旧的药扔掉

    旧的药你还收来干嘛??

    ReplyDelete
  12. that's dangerous...if u really want to keep, label it bigger font size so that u won't see wrongly ^^...

    ReplyDelete
  13. haha...coz same colour of the medicine....
    i will throw it~~hehe~

    ReplyDelete
  14. Ya or u store in other "memory collectable box" ^^

    ReplyDelete
  15. hahaha~~i think throw it better..if eat again..i will feel blur blur~~ =P

    ReplyDelete
  16. Haha ok...yay! finally uploaded 4 albums....:)

    ReplyDelete
  17. 不可以..
    你去问药材看下她讲什么...(瞪你~)

    ReplyDelete
  18. 人参没货,党参没货,只有卖剩的月饼。

    ReplyDelete
  19. 好, 拜二晚上整间药材店在你面前=P

    ReplyDelete
  20. 吓死人咩?
    带点冬虫草啊,什么的就好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