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悸动~

曾几何时, 在找寻的踪迹

因找寻不果,有点失望...

但现今在网络寻找一个人,已不再是难事,

我在朋友的network里,

很努力地一个个File 去翻~

终于...

我找到了你,

是开心的...

 你仍然还是那么帅,

 也增添了男性魅力~

看到你的照片,

 知道你过得很好,

 看到你的照片,

想起想当年傻傻的我,

看到你的照片,

 我的

 还是有阵阵的悸动~

173 comments:

  1. 不是ex....是曾经喜欢过的一个男孩~

    ReplyDelete
  2. 在那里找到的??阿猫??

    ReplyDelete
  3. 如果是在阿猫, 我看...我不敢post 这个blog了... =P
    在facebook....

    ReplyDelete
  4. 有阵阵的悸动是好的~~不好冲动~~~

    ReplyDelete
  5. 相片啦。。。
    我要看那个网站。。。

    ReplyDelete
  6. 歪歪, 我....不想酱明显啦.... =P

    ReplyDelete
  7. 是啊....很久没酱的感觉咯....年轻时才有的感觉~~
    冲动是不会的, 高攀不起啊~~~~

    ReplyDelete
  8. tak ada selalu lah....我的中学同学都在facebook, 他们叫我去看照片..
    那边可以看到很多中学同学....

    ReplyDelete
  9. 悸动哦~
    难得啊,总好过心如止水。

    ReplyDelete
  10. 阿尼还没真正心如止水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其实虾米很幸运咧。。。
    我找那些,不是找不到,就是找到结婚照/宝宝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我。。。我。。。不是一本一看就到底的书。。。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在记忆里永远是最美的。。。

    ReplyDelete
  14. 偶尔有点酱的悸动....
    是好的~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他都只是可以远望...

    ReplyDelete
  15. 哈哈..阿尼还是会心动的...
    只是那男人还没出现~

    ReplyDelete
  16. 都不关我事啦。。。
    人是要学会接受现实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很累。也很久没出现过了。 XD

    ReplyDelete
  18. 因为莲藕白白胖胖,一节一节的,比较像。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他哦..已经有女朋友咯....
    其实只是想看看他...
    从以前开始, 就只是想知道他过的怎样~

    ReplyDelete
  20. 我也有想找一个朋友。。。找了很久。。。我只希望找到他。。
    就算是他结婚了。。有宝宝了。。。只想知道他好不好而已~
    因为只是一个萍水相逢的男性好朋友

    ReplyDelete
  21. 歪歪, 我没有要对他怎样啦..就算我们两都单身, 都是不可能的啦...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ReplyDelete
  22. 是咯是咯。。。
    很多时候女生会这样的。

    ReplyDelete
  23. 对我来讲...
    酱的心情故事..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24. 我是卑微的...所以远远遥望 =P

    ReplyDelete
  25. hm....not la....只是纯纯...偷偷的喜欢~

    ReplyDelete
  26. 因为就算断了, 她还会丝连 :p

    ReplyDelete
  27. 你有认识他的朋友吗?
    我是在facebook 的network, or friend finder找的~

    ReplyDelete
  28. 满足了心中某个角落的遗憾 =)

    ReplyDelete
  29. 曾经喜欢过啊...怎么能说断就断....
    但不要一辈子丝连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也有過... 很久以前了.
    現在人大了,間中也會想起昔日的儍瓜行為.

    ReplyDelete
  31. 都去了世界各地, 失去联络了。。
    我以前跟他和认识的一帮人联络的email password忘记了
    太多email account的错。。哈哈

    有缘一定会见。。。。。

    ReplyDelete
  32. 我的行动有点恐怖..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是的..有缘一定会再见的...
    我也找他找了有段日子了.....

    现在还想找一个女性好朋友...还找不到~

    ReplyDelete
  34. 他和我一样生日。。。根本是一个男版的我。。。
    很难得找到一个和你一模一样性格的人, 对吗??
    所以我特别想找他。。。想知道一个跟我一模一样性格的人
    现在好吗。。。。

    ReplyDelete
  35. 虾米有怎么样的恐怖行动?

    ReplyDelete
  36. 如果恐怖的话..我早就敢敢去表白咯.... =P

    ReplyDelete
  37. 表白才不恐怖好不好?
    表白是勇敢。哈哈~~

    ReplyDelete
  38. 那么, 就真的应该去找他咯....
    现在一到他生日,我都会想到他~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阿尼为她自己辩护

    ReplyDelete
  40. 在他面前, 你是看不到现在的我的....
    我没有任何的勇气...
    以前没有, 现在也没有~

    ReplyDelete
  41. "在爱情面前我变得渺小"
    伍思凯是不是有这一首歌啊?

    ReplyDelete
  42. 我?
    哈哈哈~~

    表白不成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啦~~
    哪里会恐怖?

    ReplyDelete
  43. 是这样的。。。可以明白。 ^__*

    ReplyDelete
  44. 有一天, 他在网上打"悸动", 说不定, 会看到虾米这篇咧

    ReplyDelete
  45. 我怕..做不成朋友 =P
    太多年的追踪, 已没勇气去表白..
    因为自己是高攀不起的嘛~

    ReplyDelete
  46. 我看到了。。。。 你。。。你。。。 为什么变成这样? 久日没相逢。。。想不到你还是一样的美丽。。。。。。你的原子弹还是一样对着人。。。。。

    ReplyDelete
  47. 好心。。。要表白也是当初表白啦。。。
    现在还表什么喔。。。
    小时候的感情没有界限的,哪里有说谁高攀谁?

    ReplyDelete
  48. 不会吧...
    他是ang mo 派的, 我想....
    就算看到, 我想..他应该不会想到是他吧.....

    ReplyDelete
  49. 你有了明嘴宪哥了。。。别难过。。。。

    ReplyDelete
  50. 金生又来了...
    不是你, 不是你 !!!!
    >.<'''

    ReplyDelete
  51. 你不是要给我看这个blog的吗?难道你不好意思在那么多人面前坦白?

    ReplyDelete
  52. 好的。。。我知道的~ 你不好意思,你可以PM我!

    ReplyDelete
  53. 各位仁兄。。。。后会有期!

    ReplyDelete
  54. 神经病啦你....
    人家难得感性一下 =P

    ReplyDelete
  55. 我去看下。。。
    怎么会我表白到哭???

    ReplyDelete
  56. 出来搞搞你嘛。。。。 人家要出去了。。。。 闪人了

    ReplyDelete
  57. 要顾及观众。。。很多未成年的,不好乱搞。。。

    ReplyDelete
  58. 是啊..我是说以前太多年默默喜欢啊...当要毕业时已经没有勇气了..
    谁说我现在要表白啊... >.<'''
    小时候? 不小咯..中学后,我已经知道他一定会出国读书的...不要自己拿来伤心啊..

    ReplyDelete
  59. 现在的和以前的...是有分别的....
    我没有难过啦~~ >.<''

    ReplyDelete
  60. 如果是你的话....
    我老早就不会去找你的行踪咯 =P

    ReplyDelete
  61. 出来搞了我, 就走了? 酱不负责任?

    ReplyDelete
  62. 我找不到啊。。。
    表白到哭。。。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63. 虾米都还没有开动。。。哈哈哈~~

    ReplyDelete
  64. 没有啦...
    只是镶钻石...哈哈哈~

    ReplyDelete
  65. 我老公也是高的喔~
    我的缘分都是高的...hohoho~~

    ReplyDelete
  66. 有些事情, 如果真的在一起, 也许就没有美丽的回忆咧 =P

    ReplyDelete
  67. 我也很羡慕...
    我蛮多朋友大多数在国外,
    家里都有钱~

    ReplyDelete
  68. 自己讲自己的性格。。好奇怪啊。。呵呵。。。
    其实我不懂要怎么讲。。。。

    ReplyDelete
  69. 每年我生日都会祝他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70. 人家要坐飞机几十个小时的..
    我坐bus就能到咯~

    ReplyDelete
  71. 哦..阿尼, 问他有没喜欢过你不算啊?
    算了算了

    ReplyDelete
  72. 哈哈哈~~
    问旧情人有没有喜欢过你,不是表白啦。。。
    表白是你暗恋那个人,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你喜欢他。
    懂了没?

    ReplyDelete
  73. 差很远啦。。。
    一个从不知道你喜欢他。一个已经过尽千帆。
    哪里会一样?

    ReplyDelete
  74. 哈哈哈...是啦是啦..阿尼...卡卡

    ReplyDelete
  75. 歪歪, 有分别的....
    表白是你暗恋他, 你表白,
    问人家有没有喜欢你, 只是问, 并不代表你也喜欢他哦~

    ReplyDelete
  76. 哈!你~~就是她所要找的“他”????

    ReplyDelete
  77. 简单,你搬去槟城或东马就行了~:P

    ReplyDelete
  78. 其实虾米也可以选择搭飞机去KL再转下来Bahau。。。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9. hahaha....wuliao.....
    i wan flight many hrs de~~

    ReplyDelete
  80. 呵呵呵。。。其实外国的月亮不一定亮,空气可能也很糟糕呢。

    ReplyDelete
  81. thn u fly go penang lor...
    longer journey liao...
    hahahaha~~

    ReplyDelete
  82. 我知道啦, 只是她那篇写的...
    唉,,算了...

    ReplyDelete
  83. hor..没去过嘛....会想去看看~~

    ReplyDelete
  84. nic..不一样的...我的心是飞到远远的~

    ReplyDelete
  85. 真的吗? 我要飞远远的......
    nic...我等你哦, on?

    ReplyDelete
  86. 不要飞太远啦。。。
    我会迷路的。。。

    ReplyDelete
  87. 妮妮, 这个很可爱~~
    青涩哦....不会啦....=)

    ReplyDelete
  88. 虾米。。。我用你的方法找我的朋友。。。终于找到了。。。
    开心!!! 虽然没看到照片。。。可是知道他过得很好。。。。
    真的很开心!!!XD

    ReplyDelete
  89. 恭喜你啊...
    找到那种感觉很好对不对?
    我也为你开心~ yeah~!!

    ReplyDelete
  90. 对!!感觉非常好!X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91. 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