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我的另外一个企鹅王国~

离别了...我美丽的家...

我好喜欢之前的家, 由于那个thame很多animation, 比较多动画吧,所以很多人讲会很慢, 会kek 着kek着.....

为了大家可以常来我家,我只好牺牲, 再次装修我的王国~~

虽然这次没有之前的家,但起码...应该不会再kek着kek着了吧....

如果还是kek着的话, 请一定要告诉我哟~~

 

36 comments:

  1. 这个家比较没。。没那么乱咯。。喜欢

    ReplyDelete
  2. this home not bad oso ar,pink pink de, alien like!! kekeke

    ReplyDelete
  3. 谢谢老师....
    有什么问题让我知道哦...~

    ReplyDelete
  4. tak kek lagi? ok....terima kasih momo~~

    ReplyDelete
  5. this theme so nice..very colorful...pretty theme as u lo..kekek...

    ReplyDelete
  6. 企鹅搬新家~~
    恭喜新居入伙啊~~~

    ReplyDelete
  7. 这个也ok嘛,

    我也是小时候开始就蛮喜欢企鹅的~

    ReplyDelete
  8. thanks kristeen~~welcome to my new hse =)

    ReplyDelete
  9. 你也喜欢企鹅哦...
    我是因为很象 XD

    ReplyDelete
  10. 谢谢lisa....下个星期生咯~
    帮我问候你的小jacey~~ ^ ^

    ReplyDelete
  11. 谢谢lisa....下个星期生咯~
    帮我问候你的小jacey~~ ^ ^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那个就是一直kek所以换了!!

    ReplyDelete
  13. 对hor...她后天就生..很快jacey就来到这世界~

    ReplyDelete
  14. 简单就是美,
    这是我对你新家的印象。

    ReplyDelete
  15. 印象中你之前那个很够力,load到很慢

    ReplyDelete
  16. =.='' 我喜歡簡單不喜歡五彩兵分...眼睛會很累..

    ReplyDelete
  17. =.='' 我喜歡簡單不喜歡五彩兵分...眼睛會很累..

    ReplyDelete
  18. 可爱的新家哦~~ 很像你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