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7.09.2008- 与外星人和屋主之走走走~~~




屋主老早就问我们, 要不要去 henderson走走。。。
我还以为是美美的地方呢, 怎么知道uncle带我们去另外一边~

我和外星人一面走一面拍照, 屋主和minzi就等我们。。。
没办法啊, 我们只是来走走, 拍拍照的~~

谢谢uncle载我们去~~(*^__^*) 嘻嘻……

66 comments:

  1. 你的房东好好人士啊。。。带你去玩。:)

    ReplyDelete
  2. 点解路人甲会在此出现啊??

    ReplyDelete
  3. 应该是。。 老公&屋主吧!!

    ReplyDelete
  4. 那么不到五十岁都不要喂他咯!! 哈哈哈。。:D

    ReplyDelete
  5. 那支batang 很像我家洗衣机的出水管。 哈哈。。! 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6. 虽然看得出应该是傻瓜相机拍得,不过镜头抓景还不错。加油!

    ReplyDelete
  7. 他已经75+岁了....没人陪他嘛...叫到我们,我们就陪他去咯, 嘻嘻~

    ReplyDelete
  8. 你都讲是路人甲....
    所以他是经过, 我不小心拍到的~

    ReplyDelete
  9. 我跟外星人说你要吃sushi 吗? =P

    ReplyDelete
  10. 你的屋主要去那里做莫窝 ??

    总得有个目的吧 ?

    ReplyDelete
  11. 你家的出水管有没有长出香蕉 ? XD

    ReplyDelete
  12. 哈哈..谢谢你的欣赏...晚上时候, 拍出来的照片就开始blur了...真难搞~

    ReplyDelete
  13. 是咯..因为我出去, 一回来, 他们讲要走咯..我就穿着走咯...
    还好也...蛮好走的 =P

    ReplyDelete
  14. 还真佩服你。。。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第一次~
    我想去henderson wave 的~ 但这个不是~

    ReplyDelete
  16. 还好啦...没走多远..还可以走蛮快的啊~

    ReplyDelete
  17. got many many or not, where to get leh??? i wan i wan... i small small that time hor, always play with tis kinda buah de...

    ReplyDelete
  18. 我小时候也是时常看到的..第一次在singapore 看到...
    Hm...不会讲很多哦~

    ReplyDelete
  19. 出油管的才对啦。。。香蕉油!!!:D

    ReplyDelete
  20. 哈哈..很好..你们的想象力太好了~~
    继续想象还象什么.....

    ReplyDelete
  21. hmm the "alien" girl has a cute look haha cheers!

    ReplyDelete
  22. yaya..she is a blur blur queen....antenna alway not connect....haha....

    ReplyDelete
  23. 很久没看到这个了。。很怀念。。。

    ReplyDelete
  24. 是的..我的屋友...小迷糊~~嘻嘻~~

    ReplyDelete
  25. no la.. seldom see it at Spore.. only available at Msia (i thought).. haha

    ReplyDelete
  26. 果然。。 修饰裹了就不同凡响!

    ReplyDelete
  27. 我没有修饰啦...只是routate错而已 =P

    ReplyDelete
  28. oh.....ada kosong...makan ular...bangus ni~~~datang kucing sini kerja~

    ReplyDelete
  29. haha.. now bukan makan ular.. is makan maggi mee + coffee. . is tea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