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月饼月饼~




时间过得真快,去年才跟阿尼去chinese garden过中秋,好像刚过不久的事呢~

今年在新公司, 老板送每人一盒月饼,还是香格里拉酒店的月饼~ 最近在公司,差不多天天都有月饼吃。。。同事买的,人家送的。。。
老板还给我们一人一个猪仔饼,我好久没吃咯。。。好怀念~

我自己也有买swiss hotel的冰皮月饼,有酒味的,草莓味的,香槟味的,榴莲味的。。。里面的蛋黄是浓浓的巧克力和一层cheese~ 但很可惜, 我买回家时,还没吃到, 也还没拍照,我老公就已经吃了一大半~

我还没吃咧!!!就剩下香槟和榴莲,我还想今天可以吃带有酒味和草莓的呢。。。

气死我了~~~~~~~~!!!!!

38 comments:

  1. 很久没有看到了!!
    现在卖多少钱??

    ReplyDelete
  2. Amy, 没有请我吃? 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冰皮的..
    不怎么欣赏传统的...

    ReplyDelete
  3. 我相信他的耳朵长满了茧。。。

    ReplyDelete
  4. 我很久没吃咯~~
    今年吃回, 回味无穷咧~

    ReplyDelete
  5. 不懂也...因为是老板买的~
    应该S$2吧 =P (我也不清楚)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脆皮的..芋头的~~嘻嘻~~~
    但我会吃一点传统的~~

    ReplyDelete
  7. oh....ada tak sweet de ma~~
    must eat a little bit~~应节嘛... =P

    ReplyDelete
  8. 旧时太监的公公袋。。。放宝贝的。哈哈!

    ReplyDelete
  9. 他没有等你就吃了,难道你没有念他??

    ReplyDelete
  10. 哈哈..念到他给回我钱 =P
    (原本是不打算跟他拿钱的..谁叫他自己偷偷吃)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
    果然很清楚他的死穴。。。

    ReplyDelete
  12. 管他的...谁叫他没留给我..过分咧....
    听说starwberry & bailey的好吃~

    ReplyDelete
  13. 没有了..swisshotel的...我同事的朋友在那边做工...一人可以买satff price 2 boxes oni~
    都是他!!
    就算给我钱了, 我还是念~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会念。。。
    而且还不要他还钱,我要一模一样的月饼。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 念念过八月十五!

    ReplyDelete
  16. 好怀念这个猪仔饼

    好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17. 月饼是没有了..所以一定要那钱...kekeke...

    ReplyDelete
  18. itu pekerja sudah makan kut...T_T

    ReplyDelete
  19. 我也不大爱..大多数都是我老公吃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