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游泳记~

 

昨天跟阿歪去游泳,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仰泳, 怕会沉下水, 昨天不懂那来的勇气,

竟然学阿歪仰泳, 虽然不是很成功, 但起码可以浮一阵子了...

为什么要仰泳? 因为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

看着夜晚的星空, 是美丽的~

看着天空, 更想飞了~~~~

 

*************************************************************************

 

至于阿歪, 也有学到新事物...

阿歪学潜水, 拼命在泳池里挖啊挖的...

旁边的人也许以为泳池里有宝藏吧~

 

****************************************************************************

 

我们一个拼命向上望, 一个在往下钻~

阿歪, 我想飞上天, 你呢?

215 comments:

  1. 潜水, 我就是潜不下去... :( 下次再试.

    ReplyDelete
  2. haiiHHZzz............saya mau persi swimminggg

    ReplyDelete
  3. 我昨天真的看着天空在想我要飞...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一定要学回..
    希望下个星期有勇气再试~

    ReplyDelete
  5. 是蛮爽的..
    我在那边努力得游我的蛙式, 她在那边relax 得仰泳~

    ReplyDelete
  6. 我们两个很像不认识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不错。。。星期四哪里游?lavender??

    ReplyDelete
  8. 我只有资格教你仰浮, 仰泳呢就还不行啦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上上~ 下下~~ 好累~

    ReplyDelete
  10. ya...6.30pm meet at lavender MRT, then reach swimming pool ard 6.45pm~ u wan join? 药材, 你会什么式? 我想学自由式~

    ReplyDelete
  11. 你昨天不是在仰泳咩? 我看你有游的喔~

    ReplyDelete
  12. 会咧, 耳朵会进水...然后鼻子也会进水..所以我很怕...=P

    ReplyDelete
  13. 阿歪, 我昨天没有20lap~
    下次在加~

    ReplyDelete
  14. 我会尽量找一个星期四来join你们的 :)
    我只会蛙式。。。。而且我游得很慢的 :P

    ReplyDelete
  15. 美女出浴,春色无边。
    浮浮沉沉,令人羡慕。

    ReplyDelete
  16. 你把身体很轻松的躺在水上, 就可以了...不难.

    ReplyDelete
  17. 我很怕水,但又很想游泳。。。

    ReplyDelete
  18. 以前学过游泳,课程完了,还是不太敢游。。失败。。。>.

    ReplyDelete
  19. 你如果全身脂肪很多,就一定会浮上来。

    ReplyDelete
  20. 听人家说水深比较容易游,因为浮力比较好。。

    ReplyDelete
  21. 可以, 欢迎加入我们~
    慢就慢咯..
    我们没有人比赛 >.<''

    ReplyDelete
  22. 我要学浮先..一直会沉 >''<
    我要看星星!!

    ReplyDelete
  23. 在脚到地的的泳池游, 就不怕啦

    ReplyDelete
  24. 游得不畅快,而且也不好看。。。呵呵。。。我想像飞鱼一样,自由自在的那种。。。

    ReplyDelete
  25. 很惭愧的说,我还是怕。。。

    ReplyDelete
  26. 肥女出浴,脂肪满身,
    游来游去,吓煞旁人

    ReplyDelete
  27. 不怕不怕, 一定会浮的..
    游泳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28. 嗯, 我同意, 但很relax的喔~不用游, 只是浮也很爽~

    ReplyDelete
  29. 加油, 可以的...
    我也是鼓起勇气的学~

    ReplyDelete
  30. 我知道很好玩,但就是克服不了心理障碍。。。可能我以前是被谁淹死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31. 以后你会潜水了就更加不怕了...
    我带你去1.8潜...嘻嘻~~
    我还没试过呢~

    ReplyDelete
  32. 可能我害怕吧。。试过but会沉。。。到时再教我吧!! :)

    ReplyDelete
  33. 不要酱急..还没学回, 就要飞? =P

    ReplyDelete
  34. 啊!! 我已经很久没去游泳了.. 好想念哦! ;(

    ReplyDelete
  35. 要看新公司忙不忙...
    不忙的话很快就可以再去游了!

    ReplyDelete
  36. 哪有expert是怕水的?? ^__^||

    ReplyDelete
  37. evin 什么式都懂, 她教我仰泳的

    ReplyDelete
  38. 我怕我教出来会变"不自由式"wor... o__o

    ReplyDelete
  39. 对呀! 我真的怕水! 你问歪歪~.~

    ReplyDelete
  40. 你的蛙式翻过来游, 这个应该创得不错, 哈哈

    ReplyDelete
  41. 哈哈.. 那到时候你可别怪我干嘛教你"不自由"式噢!

    ReplyDelete
  42. 我没有什么都懂叻...
    还差一个butterfly! 只会dragonfly! o.Q''''

    ReplyDelete
  43. 哈哈! 笑死我了! 歪歪你游给我看..

    ReplyDelete
  44. 原来evin是expert。。。。来来来几时教课??大家来报名。。呵呵

    ReplyDelete
  45. 我比yy厉害,一直下沉下沉下沉。。。。

    ReplyDelete
  46. 我不会怪你的....
    我会让你游到很不自由而已~

    ReplyDelete
  47. 她说她怕深水, 不过我相信就算是深水, 她还是可以游的

    ReplyDelete
  48. 贵妃出浴?羡煞旁人!
    仰泳蛙泳,波涛汹涌。

    ReplyDelete
  49. butterfly 我没兴趣哦...dragonfly我有兴趣~

    ReplyDelete
  50. 我也怕深水的...但有东西扶, 我就还好~

    ReplyDelete
  51. 你要付我多少$?? 赚外快也不错! 嘻嘻~

    ReplyDelete
  52. 不懂她扶什么人的"东西", 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我要顺着旁边游, 起码游到没气了, 可以扶旁边~

    ReplyDelete
  54. nex thursday, 你给我扶你的"东西"~

    ReplyDelete
  55. 要修正一下,应该是杨玉环。。。:P

    ReplyDelete
  56. 说不定真的会发现海洋之心呢~:P

    ReplyDelete
  57. 哈哈! 企鹅游dragonfly应该很好看...

    ReplyDelete
  58. 浅水窝, 你不要假假的要扶窝

    ReplyDelete
  59. 不要讲钱嘛。。。来~ 你教我游泳。。我教你干游(打麻将)。。keke

    ReplyDelete
  60. 肥妃跳水,池水溢出,
    吓死他人,全跑光光~

    ReplyDelete
  61. 叫阿歪挖的时候, 帮你留意一下~

    ReplyDelete
  62. 扶什么人的"东西"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YY厉害!!

    ReplyDelete
  63. YY不要假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64. 深水我怕怕啦, 我扶到你的怎么好啊

    ReplyDelete
  65. 呵呵~开玩笑!
    原来你也是打麻将的kaki哦? 我很久以前打过, 不过太慢了...
    我很多同事都爱打,每次打到天亮... 很累的~

    ReplyDelete
  66. 我师父比较厉害, 人家肚齐都看到

    ReplyDelete
  67. 哇! Amy真是好学的了..
    要向你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68. 我要学打麻将..教我..教我...
    我们以后一起打~

    ReplyDelete
  69. 歪歪,你也可以给人家肚齐...要看其他的也可以~

    ReplyDelete
  70. 谁家有麻将桌?? 到时一起交流。。可是我只会normal的而已。
    不会什么清一色, 大三元什么什么的~

    ReplyDelete
  71. 歪歪, 我没得露肚齐, 那里有厉害哦?

    ReplyDelete
  72. 药材..我家没有哦....
    谁? 谁有..我们开台~

    ReplyDelete
  73. 我蛮爱玩的。。也是打得很慢。。。一年玩一次而已。。新年的时候~

    ReplyDelete
  74. 哈哈~~
    说到麻将去了哦?

    我家有咧。。。
    要搬去哪里玩?

    ReplyDelete
  75. 慢没关系..我更惨..不会, 所以在我们里面, 你也许是最快的了~ ^^

    ReplyDelete
  76. 说到你就出现。。厉害!!
    因为大部分广东人都爱打麻将的。。所以就猜你家有咯。。。呵呵

    你家有当然是去你家玩咯。。呵呵

    ReplyDelete
  77. 这次算很好了, 讲了很多正题才离题..哈哈哈哈~~~


    在你家玩?

    ReplyDelete
  78. 对咯。。大部分的blog有些一开始就离题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9. 广东人喜欢打哦~~
    我还以为华人都喜欢赌 ^^

    ReplyDelete
  80. 把麻将桌搬到泳池旁边玩, 就不会离题了!

    ReplyDelete
  81. 我。。。
    不是广东人。。。

    我家。。。
    很乱。。。很热。。。

    妹妹。。。
    很吵。。。

    呵呵呵呵。。。
    你们不介意就提早通知吧。。。

    ReplyDelete
  82. 那么久以前??十岁就玩吗??谭咏麟年年25.。呵呵

    ReplyDelete
  83. 哈哈..evin是有幽默感的...
    我们就在泳池旁打吧, 但是evin 你找地点 =P

    ReplyDelete
  84. 妹妹不要来ka ka cau cau 哦....嘻嘻~~~

    ReplyDelete
  85. 哼!她 confirm 会的咯。。。
    每次有人来都给她吵到头痛。。。

    ReplyDelete
  86. 呵呵呵。。。可能咩?
    那是我唯一也是最后一次了~

    ReplyDelete
  87. 你爸爸脸很像广东人。。呵呵
    我不介意热的。。因为我是冷漠的人。。。。很冷~ -_-|||

    ReplyDelete
  88. 可是.. 我.. 是.. 喜欢男人的~

    ReplyDelete
  89. 籍贯还能看得出吗??
    哈哈哈~~
    等你体会到那份热。。。你就明白我说什么了。。。

    ReplyDelete
  90. 对咯! 从来没有白天跟你们聊得那么开心过~

    ReplyDelete
  91. 对咯。。你每次过了12点才出现。。。如果不是看过你真人。。
    真的怀疑你是hantu 来的。。。呵呵

    阿猫是我第二个msn ..keke

    ReplyDelete
  92. 你喜欢男人是你的事,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P

    ReplyDelete
  93. 我没有懒惰哦~ 我可是很勤劳的打multiply... ;p

    ReplyDelete
  94. 呵..呵..呵呵... 我是HaNtU...~.~

    ReplyDelete
  95. 广东男人大部分都是有双眼皮大大眼睛的。你爸爸就是这个样子。。:)
    我不怕热。。怕闷热而已。。。:

    ReplyDelete
  96. 哦。。。可怜的猫,被打到怎样了?

    ReplyDelete
  97. 真羡慕你们咯~
    上班时间都可以上阿猫...

    ReplyDelete
  98. 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才上到的阿猫的~>_<"

    ReplyDelete
  99. 哈哈.. 被我打到不像猫了! >.<

    ReplyDelete
  100. 要懂得生命的重要...
    那就别上阿猫了, 改上阿狗吧!

    ReplyDelete
  101. 哇!evin..你。。。你。。。你。。。怎么那么粗鲁。。。
    上这。。上那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2. 不可以那么滥交哦。。呵呵

    ReplyDelete
  103. Hur??? 我哪里粗鲁了? 别破坏我的形象.. Q.Q''

    ReplyDelete
  104. 我不是猫, 也不是狗... 我是..HaNtU~

    ReplyDelete
  105.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对唔住。。。我系鲁鲁 。。。呵呵

    ReplyDelete
  106. 呵呵~ 何必道歉? 我也是开玩笑的啦.. ;p

    今天聊得很开心! 放工咯你们!

    ReplyDelete
  107. hantu会肚子饿的吗?
    我是人,肚子现在好饿~

    ReplyDelete
  108. 希望你的新公司可以来这里聊天。。呵呵

    ReplyDelete
  109. 要酱咪? 我怕我到时侯, 也要冒着生命的危险才上的来噢!! >"<

    ReplyDelete
  110. 喂喂喂。。。刚才谁说什么猫狗的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11. Er?? 你还在哦??
    别告诉我你是抱着电脑回家的哦?

    ReplyDelete
  112. 哇。。 厉害!! 20 lap...!!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113. 系咯! 讲钱失感情,干湿两泳我都要学!!hahaha .. :D

    ReplyDelete
  114. evin hantu.. 好闲的一天哦!

    ReplyDelete
  115. 出现啦!!果然是“夜鬼”喔!!

    ReplyDelete
  116. 如果你家有麻将桌。。。我马上教你。免费。hehe

    ReplyDelete
  117. 你都甘夜啊?!! 又多个夜鬼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8. 哎哟!! 以前是有的,但最近才被屋主丢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