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30.08.08 去见粉肠和kikilala~




去哪里? 我们一直问这个问题...
结果提议到far east吧...
我们四个绕了一圈,结果决定吃泰国餐~

一坐下来,就拍照, 拍照, 还是拍照...
粉肠的表情超多,很搞笑

我们在far east走了蛮久, FC提议去吃她最爱的甜品, 但我们的贤妻良母要回家了.....剩下我们三个, 继续我们的甜品之旅...



104 comments:

  1. 美。
    这里的我的片已经跟人一样了。。。
    残。。。

    ReplyDelete
  2. nic 又在做art direction 了。。呵呵

    ReplyDelete
  3. 看到食物,我的肚子又在大叫!

    ReplyDelete
  4. 粉肠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telima kasi...
    gua tinggal kat tanjung rambutan nombor 13.
    sangat lonely oh...
    mau datang teman gua?
    kakakaka~~~

    ReplyDelete
  6. 做3个人 Orientation。。。
    又忙新 System 的东西。。。
    很久没有这么有“活力”了。。。

    ReplyDelete
  7. 她的最爱~
    什么都逃不过她的眼睛~

    ReplyDelete
  8. 是咯。。。
    睡觉时间到。。。
    呵呵呵。。。

    ReplyDelete
  9. 阿猫这边很多食物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她在等我们拍照...
    其实要快,因为ice cream在溶 =P

    ReplyDelete
  11. 我们始终年纪不小了.......呵呵~

    ReplyDelete
  12. 全部人都懂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今天拿不到筷子.現在只能飲湯...
    好在下午茶有同事請吃:公司三文治和橙汁.

    ReplyDelete
  14. 今天拿不到筷子?
    你没去吃lunch?

    ReplyDelete
  15. 係呀... 比小狗咬了一口,傷口在痛.

    ReplyDelete
  16. 有粉肠陪你在里面。。你因该不会寂寞。。。她是天生的搞笑能手啊!!
    表情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再唔忍口...下次來個加大碼!!

    ReplyDelete
  18. 小狗? 路边的野狗?
    做咩会咬你?

    ReplyDelete
  19. 她真的很好玩, 什么表情都想得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20. 腳傷己痊癒,留有永久疤痕... 以后不能著短裙.

    家下右手食指:痛到連筷子也提不起.剛才午飯只飲了一碗中湯.

    ReplyDelete
  21. 是袁生的狗hor...你尽量不要跟他玩咯...
    弄到你咁伤~

    ReplyDelete
  22. yeah...come come come..welcome u~~
    i wan wear 5 inch shoes..hahahha...

    ReplyDelete
  23. 我忘了帶card reader.......
    oh my goodddd

    ReplyDelete
  24. 對呀,我受傷后也決定不跟袁生玩!!
    Dun sleep with the enemy!

    ReplyDelete
  25. no lah,.....just joking, coz u so tall ma.....

    ReplyDelete
  26. 哇哈哈哈~~~
    袁生会不会咬回那只狗狗报仇?

    ReplyDelete
  27. No really la. I have taken photo with elsie before.
    I guess u r the same height as elsie jer.

    ReplyDelete
  28. yiii~~~~~~~~~~~~~~~~~~~~~~~~~~~~~~~~~~

    ReplyDelete
  29. 笨了,我應該即場吩咐他.
    考驗他對我的愛有多深.

    ReplyDelete
  30. 回家问他有没有什么复仇大计。。。

    ReplyDelete
  31. 那么。。。大大力咬他一口,叫他转达给狗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佢比狗狗仲臭... 男人=老狗.

    ReplyDelete
  33. 是咯, 男人老狗.....
    男人老了是同狗一起的 =P

    ReplyDelete
  34. 咪攪.. 男人=老狗=狗公.煩死了.

    ReplyDelete
  35. 或許是吧!
    我只能跟貓一起!!

    ReplyDelete
  36. 30号才和我老婆去吃,之后我呢!买了很多包tisu你知為什么吗????

    ReplyDelete
  37. 我的最愛,也許我喜欢蛋吧!小时学校考試我拿很多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