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阿尼的生日开始咯~~




随着waiter拿生日蛋糕出来..我们唱了生日歌...切蛋糕....拍照...

然后今天我猛拍阿尼,把她最美,最性感.的一面拍下来...因为答应多多要拍阿尼性感的....所以我一直叫阿尼脚开大点,可以看到她裙的开叉!!! 哈哈,.....多多...希望你满意 =P

礼物时间...希望她每样都喜欢...看见她的喜悦,我们也开心~~

阿尼, 生日快乐....
要记得我献上那十全十美的祝福哦~~

101 comments:

  1. 哇~~我好喜欢这张。。。好瘦哦~~~
    可是怎么笑得怪怪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终于。。。小只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大头vs 小头

    ReplyDelete
  4. 眼袋出来了~~ 睡觉时间到。。。

    ReplyDelete
  5. 开。。。开。。。开心。。。。

    ReplyDelete
  6. 很久没有给人拍这么多照片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欢.....但多多还没讲喜不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8. 是咯...我们都越来越有默契了~

    ReplyDelete
  9. 但..我蛮喜欢这样的黑白配...嘻嘻~~

    ReplyDelete
  10. 各位亲爱的~~
    我回家咯~~~
    谢谢你们~~



    今天热吻满天飞。。。不值钱了。。。

    ReplyDelete
  11. 喜欢啊~酱的性感很好看咯~

    ReplyDelete
  12. 最后第二张的性感咧..嘻嘻~~

    ReplyDelete
  13. 什么感都可以...我们拍不到骨感而已...
    请笑纳.... =P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哈哈~ 虾米~ 不要酱讲啦~~ 

    ReplyDelete
  15. 嘻嘻....还好啦...
    习惯就好..肉感有另一种美 (自欺欺人..哈哈)

    ReplyDelete
  16. tis one nice....nice...nice,....

    ReplyDelete
  17. 你竟然喜欢这张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wahahaha
    same with flower de pose~~~
    you two fighting ah

    ReplyDelete
  19. 我沒有尼可...SEXY ..好不好?

    不要拿我這個野猴子跟他..這個性感美女比

    ReplyDelete
  20. 阿花比较凶也.....
    我还没有看过阿尼很凶的时候 =P
    但谢谢你给我们看阿花fighting...嘻嘻~

    ReplyDelete
  21. 對對..我是粗魯的...
    她是溫柔可人的

    ReplyDelete
  22. blur blur.....她一点都不blur~~ XD

    ReplyDelete
  23. 你也是有这一面的..只是收着收着~~

    ReplyDelete
  24. 我實話實說..我最直得了

    ReplyDelete
  25. 我被虾米强逼的,所以我很无奈

    ReplyDelete
  26. I tak pernah see flower fighting oso
    hoho~

    ReplyDelete
  27. 这张nicole很美, 很自然!

    ReplyDelete
  28. 我哪有强逼她....她不懂几自愿~

    ReplyDelete
  29. 这张其实要蹲到很低...阿尼会走光..我们一直在笑 XD

    ReplyDelete
  30. u are kungfu panda ma.....fight fight fight~
    hehehehe...

    ReplyDelete
  31. 你的kungfu pose很多人喜欢呢 XD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
    很搞笑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33. 去google search hercules images

    ReplyDelete
  34. 诱惑我诱惑我(发白日梦ing,哈哈)

    ReplyDelete
  35. 肯定不是向两个阿姨说的啦~~~

    ReplyDelete
  36. 阿兽什么年纪就看什么年纪的美眉....
    正常正常正常......

    ReplyDelete
  37. ya im very poor,porkguy alrd,唔该施舍d银两啦~好心有好报

    ReplyDelete
  38. 感受得到。。。


















    你老公现在很想杀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