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爱情 VS 友情

想问问大家...

你们是属于那类人啊?兔耳控

 

爱情重要? 友情重要? 为什么有重色轻有这句话?兔耳控

没有男/女朋友时,天天约朋友,与朋友的联系是不间断的; 但有了男/女朋友后, 友情会变吗? 会不会就粘在男/女友那边啦?兔耳控

有时,男/女朋友没空,约了朋友后....男/女朋友打个电话,就给朋友一架 A380...

你们是这样的吗?兔耳控

105 comments:

  1. 歪歪。。。都还不知道就这么“实牙实齿”?

    ReplyDelete
  2. 知道, 怎么不知道呢.
    爱情不是我的全部.

    ReplyDelete
  3. 我并不会重色轻友~ 可是我很懒出门的。。有时~

    ReplyDelete
  4. 觉得看情况咯。但有男朋友之前之后,对朋友多少会不一样吧,必竟现在需要把时间分给两班人

    ReplyDelete
  5. 朋友也不是天天见的嘛, 偶尔的一两次, 怎么会抽不出时间呢?

    ReplyDelete
  6. 安排的好,没什么事的啦~
    反而有时想一个人静,反而有点难~

    ReplyDelete
  7. 虽然讲不是全部, 但总有一方你会比较注重吧?

    ReplyDelete
  8. 我也不会...因为通常朋友不能天天见~

    ReplyDelete
  9. 对啊!! 但是朋友不会天天都要我陪的吧!! 偶尔的一两次都没时间给他们咩

    ReplyDelete
  10. 我会时常一个人的喔~
    为什么比较难? 因为太多朋友..还是太多女朋友?

    ReplyDelete
  11. 是咯..我赞成.....
    但,有时是朋友懂你有男朋友后,比较少找你, 你点挮?

    ReplyDelete
  12. 我雖然有好多異性朋友,但係仲好有人性.

    ReplyDelete
  13. 歪歪....你好型~~~~~~~~~~~~~~~~~~~~~~~~~

    ReplyDelete
  14. 無問題,大家有權去享受私人空間...
    即使日后結婚也要放生對方!!

    ReplyDelete
  15. 嘻嘻, 咁就好....
    有人性, 有异性~

    ReplyDelete
  16. 不会吧。。曾几何时我一和朋友出,他就脸黑,可是跟他吵了一架后照出啊。。不过总不能天天吵吧。最好是找到个肯让大家有私人空间的人咯

    ReplyDelete
  17. 虾米是第一个我见过结婚了还像没结婚的

    ReplyDelete
  18. 很羨慕.虾米的經驗,能令我驅除結婚的陰影.

    ReplyDelete
  19. 是哦? 看不出哦 =P
    有时女人觉得男人没有管她,她觉得不够爱她的喔~

    ReplyDelete
  20. 第一个哦...真的?
    结婚有结婚的样哦?

    ReplyDelete
  21. 我走了很久才结婚的...
    我也是怕结婚的....

    ReplyDelete
  22. 是咯是咯,有同感。。难得咯

    ReplyDelete
  23. 漫漫10年啊。。。不简单。
    我连10个月都没有到过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哈哈....如果我有孩子也许就不一样了 =P

    ReplyDelete
  25. 约了朋友不会约女友,
    约了女友不会约朋友。
    很难咩?

    ReplyDelete
  26. 美女們,我先下班了.明天續談.

    ReplyDelete
  27. i think i am the 曾经重色..
    now long time with him liao, no more 重色..haha

    ReplyDelete
  28. 我应该不算hor???至少朋友叫到,我都会“舍命陪公主”。。。嘻嘻~
    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也要有各自的时间。。。

    ReplyDelete
  29. 身边都有这两种人,有些真的拍拖后就永远消失了,等有他们消息时是他们要发“炸弹”了。但有些真的很有义气,就算男朋友有在,朋友还是一样照顾周到。
    我呢,当然在甜蜜期时就偶尔会把朋友给忘记了,但过不久还是觉得朋友一样重要。

    ReplyDelete
  30. 虾米, 我朋友很多结了婚, 就很少还像单身的时时出来gathering了. 但你呢, 就很喜欢gathering, 认识的, 不认识的, 你都参与的.

    ReplyDelete
  31. long time liao...还是陪朋友比较好?

    ReplyDelete
  32. 你在热恋嘛....
    你还好...
    我们都有给你陪到...嘻嘻~~~~

    ReplyDelete
  33. 我是不会消失的....
    我依然喜欢跟朋友出来..
    我不喜欢有些朋友几年都没消息,一有消息就红炸弹的....有点....

    ReplyDelete
  34. gathering 很开心啊...你看我跟你们一起,我是笑到嘴酸的....
    我不要以后有孩子了,我有所遗憾.... =P

    ReplyDelete
  35. 哇。。 真系真人不露相呢!打直打横睇都唔似结左婚geh人咯! 失敬。。 失敬!:P

    ReplyDelete
  36. 打斜睇可能会似geh~~
    哈哈....

    ReplyDelete
  37. yes, but my bf will nt disturb me when im v friend

    ReplyDelete
  38. 先来先得。。。
    不分身份。。。
    和男朋友先小人后君子谈好条件先。。。
    这我朋友教的。。。

    ReplyDelete
  39. 我一定是重色轻友的~
    因为我朋友不多,被朋友出卖过,所以我还是觉得我的dear是我可以全心全意对待的~~
    二来,我的dear也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40. 阿兽~不想认识男的....兽类应该找雄的~

    ReplyDelete
  41. 我也被朋友出卖过啊.....
    不要看到酱灰, 还是会有好的朋友~
    妮妮,祝你幸福哟~~~~~

    ReplyDelete
  42. 所以很难咯....
    要两方面兼顾~

    ReplyDelete
  43. 我也很混亂,要找男还是女?

    ReplyDelete
  44. 老公只能有一個... 男友起碼要一打(我老豆教的)!!

    ReplyDelete
  45. 咁有了老公,出边仲可不可以有多多男朋友?

    ReplyDelete
  46. 那就要看你要的老公是哪一類型...
    如果你嫁了筋肉型的男人,我看你还是乖乖地在家相夫教子好了!

    ReplyDelete
  47. 哈哈.....筋肉型.......
    我比较暴力....哈哈

    ReplyDelete
  48. 女人所講的暴力,總不及男人的來勢強.

    ReplyDelete
  49. 我最近死火拉,識左個筋肉警察,佢想做我的男朋友...

    ReplyDelete
  50. 我当然要女的~可是虾米写的是“男朋友”

    ReplyDelete
  51. 係呀,特別係體味濃郁!!!!!!!!!!!!!!

    ReplyDelete
  52. 你要發出公開信澄清取向!

    ReplyDelete
  53. angela有艳遇哦~~~~~
    有女人味~~

    ReplyDelete
  54. 阿兽, 我改了啦...现在你可以想一下你要男的还是女的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做人很烦。。没想到做兽也难。。。

    ReplyDelete
  56. 係呀,以前做肥妹仔,無仔溝驚.
    家陣成了瘦田,袁生耕開,竟然有人爭...
    真係有無又煩,有仲煩.

    ReplyDelete
  57. 你過來,我比個格甩低你聞下.

    ReplyDelete
  58. 是这样的啦....耕坐就有人爭啦....哈哈
    唔嗮烦, enjoy~~~~

    ReplyDelete
  59. 哈哈...阿兽快D过去.....
    angela有野益你~~

    ReplyDelete
  60. 都有樣野煩緊.好在貓地有多多過兩招.

    ReplyDelete
  61. i wan to learn also....
    toto teach must teach us...hahaha

    ReplyDelete
  62. gum 益我??都系唔好啦~

    ReplyDelete
  63. 哈哈..阿兽你会惊咩? 你是兽喔~

    ReplyDelete
  64. 袁生唔係貓地好耐,你不必擔心!!

    ReplyDelete
  65. 係呀.
    最近給我找出來了... 死狀很慘!!

    ReplyDelete
  66. 很好, 那以后你就可以在这里为所欲为~

    ReplyDelete
  67. 對呀...袁生的政策係無眼睇!! 我玩夠自然會返去佢身邊.

    ReplyDelete
  68. 那那那那那我我我我不是死定了?

    ReplyDelete
  69. The judgement day has yet to come~~~~~~~~~~~ Dun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