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怀孕要公司批准?

刚才不懂怎样说到怀孕的话题...

另外一间company的manager讲我 : u plan the wrong timing!now company才开始...

我真的get shock,我plan还要经过公司同意么?我planning而已,而且怀孕到生差不多都是一年后的事啦...我现在又还没有消息啦..他担心什么?

我就问他,那么我永远不用怀孕么?他就说等company everythg stable...我不明白什么是stable 1st,很好笑...

我看着他, 无言...

各位,是不是很多公司都这样?为了剩下2个月有薪假期,然后找些借口叫你离去...(我看到报纸,很多这样的case)

39 comments:

  1. 以后,怀孕的计划要到证实之后才公布
    而且要说:这是意外

    (我老婆是这样说的)

    ReplyDelete
  2. maybe lo...lucky im not under him...he always Like that~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意见...
    我以后不会在他们面前提到这个话题...

    ReplyDelete
  4. haihhZzz...
    * suckssssss

    馬來人最好命.....一年可以拿多過兩個月的Maternity Leave

    ReplyDelete
  5. 艺人就真的要经过公司同意,ol.....

    ReplyDelete
  6. msia的华人没有2month?
    为什么只是马来人?

    ReplyDelete
  7. 是咯..我又不是艺人...
    那个manager是酱的,什么都不可以....
    他还讲如果他请人,一定要single....

    ReplyDelete
  8. 馬來人一年生一兩個....
    一家有五六個小孩

    ReplyDelete
  9. 反正你不是under他,大大声跟他说:选老婆啊!?

    ReplyDelete
  10. 哈日。。真可悲!!

    要看怎么行业??(它没理由)

    ReplyDelete
  11. 不用管他。。
    自己“静鸡鸡”的去Plan..( 校长教我唯一的广东话) 
    有了才打算。。

    ReplyDelete
  12. 嗯咯....我不要跟他讲这样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是咯...normal的行业没酱的规矩...除非有contract写...=P

    ReplyDelete
  14. 也许咯..老板都ngiao ngiao的....
    他们家也是有老婆...姐姐妹妹的....

    ReplyDelete
  15. 好..我静鸡鸡去....
    我不打算公开....哈哈哈....
    等大了跟他们讲我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沒道理懷孕也要經公司批準,
    他以為他那間是航空公司咩??
    就算是最多也是掉去當“地勤”!!!

    ReplyDelete
  17. 你 可 以 生 了 才 告 诉 他 。 。 。







    然 后 抱 着 BABY 跟 他 说 :我 曾 经 怀 孕 过 。 。 。 是 你 的 。 。 。

    ReplyDelete
  18. 哈哈..那个manager是酱的...有时我们迟去吃lunch,maybe 1.30pm...then 2.15pm回来,我的电话在2pm就在响~ 问我们去了哪里...为什么还不回来....
    他比较是那种很假..然后很象很为公司酱~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
    叫他上MOM网站读一下。
    他以为爽爽就可以炒??
    怕员工怀孕酱不要请女员工咯~~

    ReplyDelete
  20. 现在刚出新law 了, 但不懂马国人有没有这个保障.

    ReplyDelete
  21. 别管他..我少跟他讲话比较好...
    他是假假的人...
    老板在,他就很象很勤劳酱,老板回家..他也偷偷回了~

    ReplyDelete
  22. PR有这个保障吗?
    还是local而已?

    ReplyDelete
  23. 不清楚, 报道没提到.
    你做公民咯, 一定保你, 呵呵

    ReplyDelete
  24. 怀孕是两个人的事,要天时地利人和,要阴阳协调,不需要人家批准。
    其他人都是旁观者,别管他们,做你该做的事。
    加油!

    ReplyDelete
  25. 谢谢你..julie~~
    我会加油的....cheers~

    ReplyDelete
  26. 男人有荷爾蒙失調的嗎?? 變態!!!

    ReplyDelete
  27. 他 回 去 偷 偷 陪 老 板 , "精" 神 可 嘉 。 。 。

    ReplyDelete
  28. my collegue said start frm 1 Jan 2009, if wanna fire a pregnant women have to paid 2 month of her salary. but provided the pregnant women need to work atleast 90 days in the comepany. but we donno this is apply to singaporean only or apply to all women tht work in singapore.

    ReplyDelete
  29. 你好厉害..酱都知道?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公司的人懂? =P

    ReplyDelete
  30. 这里很可爱~企鹅!呵呵

    不要理他~敢敢去~

    ReplyDelete
  31. 我 的 附 近 也 有 这 种 事 发 生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