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今天的地铁~~

今天早上的地铁闹情绪? 还是工作人员耍性格?

也许今天驾地铁的那为先生第一天做工吧...

他...很好笑~

pick up 到很快...然后到站来不及杀车,整架地铁紧急杀车,搞到整架地铁里面的人向前~~但是...地铁已经完全over the station了~~

所以在那个站上下地铁的乘客,只好下个站才下咯~~

他....不只是一个站来不及停...tanjong pagar是很多人上下的,他..也没停...弄到地铁的system怪怪, city hall,  system报 "next stop, bugis....", 然后地铁走到一半,  system竟然报 "door closing...di di di di....." 地铁的人都笑了......

到底,地铁的system是怎样的? 工作人员控制的吗?还是......?

今天,是我搭地铁酱久以来,最闹脾气的一次

91 comments:

  1. 我越来越对MRT的安全没信心了。

    ReplyDelete
  2. 做莫咧? 你也试过酱的事情?

    ReplyDelete
  3. 7月过后就没事了啦。。

    ReplyDelete
  4. 我已经很少搭地铁,
    以前也有遇到类似事件。

    不过近几年素质很明显的下降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也赞同歪歪的话。哈哈哈~~~

    其实东北线的蛮不错啦~~

    ReplyDelete
  6. 做莫关我事喔? 就算虾米sangkut在车底,地铁都可以照走啦 =P

    ReplyDelete
  7. 为什么你赞同哦...理由何在..天理何在啊....
    今天东北线......应该.......

    ReplyDelete
  8. 飘过龙的話, 明年7月又多一班人开party...xD

    ReplyDelete
  9. 没什么天理的,就因为虾米咯~~~

    ReplyDelete
  10. 你...就..摆明欺负我..sobsob~~

    ReplyDelete
  11. 今天駕地鐵的阿叔有問題

    到了eunos.....還reverse...

    ReplyDelete
  12. 难得咧?是不是很开心啊? =p

    ReplyDelete
  13. 点解没讲虾米的? 一定有笑料隐瞒 :P

    ReplyDelete
  14. 还用问?她也是其中一个咯~~

    ReplyDelete
  15. 但总比大马的好很多吧!!
    慢到,迟到,久等。。

    ReplyDelete
  16. 如果后面那列车像虾米这两冲得很快的话。。。哎哟哟。。。

    ReplyDelete
  17. 对咯。。。 大马的很常都出事情的////。前不久一个地铁的那个桥突然掉下来。。。

    ReplyDelete
  18. 请问一下, 你们來到企鹅家会不会kek下kek下?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a very resource intensive site :-)

    ReplyDelete
  20. 那么complaint过后有什么行动吗?比如公开道歉然后诚诺会探讨问题并改善。。。

    ReplyDelete
  21. 是哦?你搭几点的?你住哪里?

    ReplyDelete
  22. 我的鞋没有掉, 你们两个没得笑..HNG~

    ReplyDelete
  23. 我酱急的性格,在msia我一定一直念..=P

    ReplyDelete
  24. 如果这样的话..如momo所说,明年多一班人开party 咯~

    ReplyDelete
  25. 会怎样kek? 惨了...是不是太冷了?

    ReplyDelete
  26. 不懂有没有人complaint wor...
    暂时没什么消息...

    ReplyDelete
  27. 在新加坡喔,没complaint,没理由哦。。。

    ReplyDelete
  28. 哈哈...可能有,我不知道吧~ =P
    我很少看新闻..paiseh~

    ReplyDelete
  29. singapore mrt, 已經很不錯了.
    工作人員也是人, 難免會有工作效率不佳的情況
    你我他也是人, 就體諒體諒那些人吧

    ReplyDelete
  30. 对。。。我认同。。。所以我已经假设有complaint了 =)

    新加坡人不是出名三怕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我放工才坐mrt, 每次在city hall 换车就很讨厌, 那些人都堆在车门, 都不走进去, 超讨厌, 脾气都坏很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这是我在新加坡看到的弊点。。。原以为大家会很礼让,就好像路陆交通一样

    ReplyDelete
  33. 我是不会去complaint的...
    我只是觉得好笑...第一次这样 =P
    我比较好奇是,到底是system control,还是人为?

    ReplyDelete
  34. 我很少会去complaint...有也是自己nag nag nag... hehehe

    ReplyDelete
  35. 是咯...挤在门口有金拾?
    我也是很讨厌的...有时硬硬挤进去...踩到他们是他们倒霉,谁叫他们不进去,
    他们放工要回家, 人家也要回嘛, 对不对..

    ReplyDelete
  36. u weekend tak ada pergi town meh? tak ada naik mrt punya?

    ReplyDelete
  37. 那时候,阿尼会翻白眼,吐白泡......

    ReplyDelete
  38. 他们有排队进捷运的....
    SG的是涌进去的 =P

    ReplyDelete
  39. 她会是nag 最多的那个, lol

    ReplyDelete
  40. 她哦....还好也.....
    我比较厉害nag XD

    ReplyDelete
  41. 那个时段? 或你没见到他们上下班时间?

    ReplyDelete
  42. weekend 喔....在市林夜市咧....很多人...
    还好咧...不会很恐怖...

    ReplyDelete
  43. 也是还有很多人坐mrt的...
    SG也是很多人有车

    ReplyDelete
  44. 哦..原来那个是你的坏话

    ReplyDelete
  45. 其实...歪歪..原本就很坏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