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负担....

有人说,

身体被上或者肩膀上有痣, 是不好的, 是负担痣...

负担, 是好的么?

最近,

深深感觉到负担的重量,

重到心情也跟着沉重...

前面就像有个无底深渊,

如何都填慢不了的深渊....

你了解吗?

你真的了解吗?

我的肩膀上的痣没有变大,

但, 为何我的负担越来越大

除掉我肩膀上的痣,

我的负担也会跟着消失么?

 

 

57 comments:

  1. 因为你的身体上面。。。有粒头。。

    ReplyDelete
  2. 工作真得不行,就要开声了。

    ReplyDelete
  3. Is good at least have something that push you to work hard.

    ReplyDelete
  4. 放松点~~~ 放松点~~~
    深深呼吸~~~~~
    呼~~~~~~~~~ 啊~~~~~~~~~~
    呼~~~~~~~~~ 啊~~~~~~~~~~
    呼~~~~~~~~~ 啊~~~~~~~~~~

    没事的~ 东西一件一件作。。。

    ReplyDelete
  5. 痣也都是華人的風俗說法!!
    遇到問題始終還是需要自己面對,
    但不要給太大壓力自己。
    放松心情沒東西是覺解不了的!!

    ReplyDelete
  6. 没有啦.......
    工作只是原因之一~

    ReplyDelete
  7. 这..工作只是很小的问题....
    还有更大的问题等我解决....

    ReplyDelete
  8. 有什么事难以释怀吗?? 我最近工作压力大到。。。没睡好。。。惨。。:(

    ReplyDelete
  9. work hard also get the fix salary....
    i wan more....how?
    haiz....

    ReplyDelete
  10. 中國人說痣在身體後是辛苦命, 要孭著它, 相反是好命, 有它孭著您.
    我身背後有很多呢, 哈哈, 好重.

    ReplyDelete
  11. 我现在真的在深深呼吸,
    但问题依然存在...

    ReplyDelete
  12. 相信最大的問題是家庭, 其次是感情及工作吧? 凡事最重要是溝通, 有什麼可以找朋友及家人商量商量.

    ReplyDelete
  13. 看过一本书写: 下雨天时, 慢慢走反而不会被雨淋湿透, 也是急速奔跑,身体就会越湿...
    这样象不象越想逃避问题, 问题就越没办法解决,反而有可能越弄越糟?

    ReplyDelete
  14. 真想去点掉它...
    在心理上也许会轻一点.....

    ReplyDelete
  15. 工作压力固然大....
    但, 人嘛..长大了......压力一节节上升~

    ReplyDelete
  16. 有些事情,是很难找朋友帮忙的...
    家人有时也爱莫难助..

    ReplyDelete
  17. work smart work smart.....
    wan part time also........hehe...

    ReplyDelete
  18. 我的身上超多痣。。肩膀背后都有好几粒。。
    那我很惨叻。。充满了负担。。

    ReplyDelete
  19. 以前我那笨笨的背后也有一顆大痣,
    他也常說那大痣令他有負擔。
    過后我帶他去除掉了,
    感覺都一樣,反而現在我說他沒大志,
    他就說他的大痣被我除去了~~
    氣壞掉!!!

    ReplyDelete
  20. 哈哈,脫與不脫,真係得啖笑.

    ReplyDelete
  21. baby also small matter....顺其自然啦....
    全部小的加上来就变大....

    ReplyDelete
  22. 这只是一个说发..没根据的啦... =P

    ReplyDelete
  23. 你怎么了?不方便讲,就写信告诉我!!
    有点担心你

    ReplyDelete
  24. 讲是咁讲...
    其实唐人是咁迷信的啦...

    ReplyDelete
  25. 是的...可以分担部分的心情~
    所以,朋友对我是重要的 ~

    ReplyDelete
  26. 我面部以前有的,用了巨額去脫左三大粒之后... 家下個被又出番.
    大師話面無好的嘜... 你話我幾擔心!

    ReplyDelete
  27. 在长的夜晚还是会有太阳升起的时候~不要太烦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