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你们的睡衣派对卡~






我与阿尼在派对的前几天去买卡的材料...
然后我回家就开始行动,开始真的不懂从哪里做起, 就把所有的材料,用具搬出来, 把整个房间放满... (走不到路..)

然后,越做越有心得..哈哈...然后就一天里面赶几张..粘粘写写画画~~

就在派对的前两天, 完成任务!!!
派对前一天,我在补色,补sticker...补这里,补那里....


全都是我的呕心沥血...
(哈哈...) .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全都喜欢....

75 comments:

  1. 我最喜欢这张。。。可惜没有抽到。。。

    ReplyDelete
  2. 美美的卡,细腻的心思,谢谢虾米。
    (如果我做。。。哈哈哈哈。。。。肯定完蛋!!!)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没有这样的心思做, 虾米你是得geh!!

    ReplyDelete
  4. 在我这边,有空给你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嘿,你的华语字也很美好不好...

    ReplyDelete
  6. 有点乱hor....
    我在后面加这些时, 觉得字很难看,有点乱~

    ReplyDelete
  7. 不会啊, 吸引到我咧, 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几时生日,我做一张给你咯... =)

    ReplyDelete
  9. 很有心思耶 ! 玩的开心喔!

    ReplyDelete
  10. 还真用心啊。
    (其实想说你们还真闲啊~):P

    ReplyDelete
  11. 我没有耐性,而且,我的字是像主人那样,大大粒的好不好?怎样挤进这么小张卡喔?

    ReplyDelete
  12. 呵呵呵。。。好。你真闲啊~

    ReplyDelete
  13. 为了大家有个纪念嘛...
    因为玩过后有一样东西可以收藏 ^_^

    ReplyDelete
  14. 大大粒也可以变小小的..
    我蛮喜欢你的字~

    ReplyDelete
  15. 小的。。很挤。。。
    呵呵呵。。。
    谢谢哦~~

    ReplyDelete
  16. 那么,该天我给你一张马尼拉卡给你画.... ^O^

    ReplyDelete
  17. 小卡片背后的大故事,好感动哦

    ReplyDelete
  18. 所以当你要进来我房间时,我要收拾....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有天你进来我房间save我们出去的~

    ReplyDelete
  20. 我可以。。。吃菇菇。。。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为什么没寄张给我纪念的?:P

    ReplyDelete
  22. 原来你冒充土星人。。。你是。。。菇菇星来的~~~
    难怪不肯让我吃菇菇。。。

    ReplyDelete
  23. 好有创意的卡片。。
    很有心思。。
    但没我的份,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一直都怕參加睡衣派對...因為在家是不會著睡衣的!!

    ReplyDelete
  25. 以后有什么派对你来,我做给你 =)

    ReplyDelete
  26. 不不不.我著球衣和短打.
    你想嚇壞人咩!

    ReplyDelete
  27. 难得你邀请的,
    有假期我一定参与。。
    谢谢!!

    ReplyDelete
  28. 你會令人誤會.
    你想我比人撕開咩?之前我登左袁生既相出黎.佢幾唔高興呀!!
    千萬不要亂寫野,佢有老死可以看到,跟住告訴他!!

    ReplyDelete
  29. 好的....
    KL有类似的派对? or bbq?

    ReplyDelete
  30. 可能不在我的范围内,
    所以没听说过。。

    ReplyDelete
  31. 係呀...
    你地唔好害我呀!!

    ReplyDelete
  32. 唉.我知道就唔會出事拉,儍妹!!

    ReplyDelete
  33. 邊有咁多靠古?你在明,佢在暗.

    ReplyDelete
  34. 女人有時都幾恐怖...我自己都被嚇親.

    ReplyDelete
  35. 我的shopping beg card..谢谢amy~ :)

    ReplyDelete
  36. shopping beg?嘻嘻...
    你没讲我都没留意 =P
    不客气,喜欢就好... =)

    ReplyDelete
  37. 酱子。。。如果你来的话不是整晚只顾着抹鼻血??

    ReplyDelete
  38. 大姐你好厉害哦~ 好久没有看你那么花心思在做这些卡了~ 我这个妹妹果然有你的风范啊~ 哈哈~~~

    ReplyDelete
  39. 冷就记得晚上睡觉穿少些。。。

    ReplyDelete
  40. 我.....真的很久没有涂涂写写啦...派对让我重出江湖 =P

    ReplyDelete
  41. 原来校长喜欢在冷天穿少少~~

    ReplyDelete
  42. Beward 2 catch a cold when wearing less cloth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