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29.08.2008 - 同事生日~




今天想给寿星公一个SURPRISE的....但当我们偷偷去拿cake时, 我的老板很搞怪的在大喊 :谁生日啊?

结果的结果...当事人当然知道了,我们叫他无论如何都要假假Surprise, 假假感动一下...哈哈哈....

虽然只是几分钟的celebration,希望他是开心的..
生日快乐哟~

30 comments:

  1. baru habis my orientation... penat...
    you upload ald?

    ReplyDelete
  2. 不错的蛋糕~
    老晒话我们越来越肥 =P

    ReplyDelete
  3. 肥人才可愛.
    前天才有機會看肥田喜事,胡杏兒的樣子很有趣!!

    ReplyDelete
  4. 她很快就瘦回~
    肥人可爱,但不美 =(

    ReplyDelete
  5. 我係樂施會的活動上,見過只有八十多磅的杏兒.實在太骨感了!絶不歡喜!

    ReplyDelete
  6. 摸摸,你講就易.我食野份量多過很多男人.
    但是身邊既男人肥晒.我都仲係一對筷子.

    ReplyDelete
  7. 我喜欢骨感的..因为我没有 =P

    ReplyDelete
  8. momo...angela几好啊..我地吃少少都很快肥, 几悲哀啊~~~~

    ReplyDelete
  9. 我係一個天生消耗大姐.
    己經嚇怕很多男人!!

    ReplyDelete
  10. 是啊..吃不肥好过吃一点就肥, 很痛苦的~

    ReplyDelete
  11. 我明白了.
    有試過做運動嗎?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只顧著吃.
    剛才吃了公司三文治.

    ReplyDelete
  13. 线太慢,你的theme会hang>.<

    ReplyDelete
  14. 线慢啊毛就很多问题了。。。。不管你的事啦~不过换这个也不错

    ReplyDelete
  15. 线慢,我就不要酱多动画..不然你们更慢....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