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一切归零?

今天,老板告诉我...我们要出去...

因为另一个大老板,要我们separate out,因为他们要expand...

所以..也许...只有我一个女子..跟我三个 老板们搬走,我其他的同事们remain...我们顿时没心情做工,为什么要分到酱清楚?

我又一个人了,我又自己跟自己alternate sat了,我又要倒茶装水了,

我.......又要一切归零了....haiz.....

心情就像外面的天空般..有点阴霾.....

77 comments:

  1. 回到原点...
    你的公司真的时时变

    ReplyDelete
  2. 不用怕, 慢慢的你又会多一个同事....还有那个女人..故事又从演了 :P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这样想..我跟老板说,我才stable everythg, now need restart again...

    ReplyDelete
  4. 臭歪歪...多一个同事ok...那女人...免了吧~~

    ReplyDelete
  5. cfm lor....starting我讲我可不可以不用move...因为还是under这个building...开始说只是operation n marketing, account no need 的,但现在大大老板要分公司,不是department....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6. 我这间standard是3个...另外的那间是1个indonesia,就是那个indo要分到清楚的咯..讨厌~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觉得....
    才来多久,就酱多chit chot~~
    都不懂几时才真正stable down咯....麻烦~

    ReplyDelete
  8. same building~ downstair gua....if tuesday cfm...
    if not, need to move out, then more sian!!

    ReplyDelete
  9. 不要伤心啦。。
    习惯成自然

    ReplyDelete
  10. jit zun tin oo liao... mm mai lok hor...kat tan wah bo tang xiu zui...

    ReplyDelete
  11.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咯.....
    也许有不好也有好咧....

    ReplyDelete
  12. 讲而已啦。。。也许明天就说一切计划取消?

    ReplyDelete
  13. loho, wa nang bian xiu zui liao...deng chu jia kaki~

    ReplyDelete
  14. wah xiu zui ah???
    cheng ha mik ?? bikini ah>>

    ReplyDelete
  15. 搬定了...老板很努力在找地方搬..还很兴奋酱~

    ReplyDelete
  16. 算吧拉,有時真係要阿Q一點.
    我的問題是老板太多,忙起上黎,一齊叫你做野,諗起似被輪咁樣.

    ReplyDelete
  17. bo bun zi ceng bikini lar... mai qiu xi lang oh... =p

    ReplyDelete
  18. 等他找多几间,也许看到那些钱就不会兴奋了。。。

    ReplyDelete
  19. cheng la cheng la..
    bu lang qiu eh la..
    wu lang tau qiu nia ...

    ReplyDelete
  20. yii~~ sin seh beh sai ga lang aneh eh lar...

    ReplyDelete
  21. 想象披头散发的 angela... oh no~~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
    sin seh jin li hai leh ...tau tau qiu nia ..

    ReplyDelete
  23. 哈哈...是咯...我的老板也是这样,一忙,全部丢给我...
    现在起码有同事聊下天.....haiz...

    ReplyDelete
  24. 他们要的话,是很难改变主意的...他们很积极咧...

    ReplyDelete
  25. sui sui xiang dui ho, mm hai hor lang zai...

    ReplyDelete
  26. a shou...li gong liao hokkien way...li kua ji zun sama lang gong, si bei song ani kuan...

    ReplyDelete
  27. ah ni, wa nang bo hang ke "yingyang yu" liao...

    ReplyDelete
  28. hng lo...bo yian~~wa nang deng chu kaki yingyang~

    ReplyDelete
  29. sian...你今天原本也是有游泳的是吗

    ReplyDelete
  30. 很間中,大家實在都忙,未必時時有空傾計嫁.

    ReplyDelete
  31. 没游, 病毒时就停到现在了

    ReplyDelete
  32. 嘿嘿~~唔好想太多。。。工作忙,披头散发都几正常 gah~~

    ReplyDelete
  33. 我们有傾計的..还会笑到鬼咁大声....

    ReplyDelete
  34. 以前我们当老嗮不在...聊到天花乱坠..哈哈

    ReplyDelete
  35. wa xiou gong lu lang bang gang liao,jit leh window wa kam ki liao

    ReplyDelete
  36. hahaha~~
    li ban ban tak, wah ai dui chu liao...
    bye bye lar~~

    ReplyDelete
  37. 天零零地零零蔡一零林治零

    ReplyDelete
  38. 換"部門"?
    我們這邊更糟糕是裁員...

    ReplyDelete
  39. 公司没赚钱还是?
    我们不是换部门,是分公司~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天零零地零零一切归零

    ReplyDelete
  41. 我一直都一个人工作的,
    不过没你那么多老板。

    ReplyDelete
  42. 希望一切都很好.....
    我现在在想..也许一个人也很好..(自我安慰)

    ReplyDelete
  43. 你本来就不坏,不用安慰啦。:P

    ReplyDelete
  44. 哈哈..本来不错,有很多同事嘛..现在要一个人,不会有点可怜?

    ReplyDelete
  45. 不懂咧,我一直都一个人所以不知道咯。
    只觉得人多是非也多。:P

    ReplyDelete
  46. 我有想过这样....
    减少是非...
    但嘴巴没有的讲话,很辛苦 =P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可怜的女人。

    ReplyDelete
  48. 我很尊重死人的,从来不敢笑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