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糗...

那天,与同事去午餐...

到了十字路口,看到青灯要转色时,我和我同事就跑着过马路~

跑到半路,我的鞋掉在路的中央....

我急忙跑回去捡了回来,也没空去穿,就拿着鞋子跑会路旁~~

好糗!!!! 好多人在看哟~~~

.............................................................................................................................

今天,

巴士站很多人,当巴士来时,全拥上来...

当我上巴士时,后面有个女人,踩到我的鞋....

我的鞋又掉了...

然后从巴士上到楼梯旁.... >.<'''''

我赶快去捡上来,也没穿...就酱拿着........

排蛇到.......................

49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到底有没有穿错鞋?

    ReplyDelete
  2. 我没穿错...只是那双鞋有点松了...跑有点危险..会掉....
    很paiseh 咧..........

    ReplyDelete
  3. 她每次都会酱子,但是也未免太频密了吧?

    ReplyDelete
  4. 想像到虾米在马路中间的样子, 差在还没笑到滚地!!

    ReplyDelete
  5. 有啦。。。
    不过滚下巴士就没有。

    ReplyDelete
  6. 狼狈不堪 =P
    我的同事也在笑....我自己也笑....

    ReplyDelete
  7. 好像有hor...在哪里了hur?
    我可能穿丝袜后才掉的....滑...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下次穿跑步鞋去上班吧,怎样跑都不会脱掉。。。^__^"

    ReplyDelete
  9. 用double sided tape 粘住就不会掉了:P

    ReplyDelete
  10. 幸好不是说用万能胶。。。
    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11. 穿formal wear配sport shoe...? hahaha.....

    ReplyDelete
  12. 这就是有趣的地方了。:P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如果我用万能胶,我天天就只能穿那双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那你以后穿西装,然后sport shoe.... =P

    ReplyDelete
  15. 我仅有的一套西装在老家,
    我每天都是casual上班的。:P

    ReplyDelete
  16. 我这里有看过人家穿 formal 配 sport shoe 咧~~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我比较喜欢monday-thursday formal一点...

    ReplyDelete
  18. 看到工钱你就不会羡慕了,
    我就是受不了要穿formal的衣服而至今仍未试过在市区上班。:)

    ReplyDelete
  19. 那你注定是“大城市人”的了。

    ReplyDelete
  20. 市区工钱未必高,花费却肯定高。。。
    不容易平衡。。。

    ReplyDelete
  21. 我只知道我朋友的工钱是将近我的两倍。

    ReplyDelete
  22. 看人的吧...格子高的人穿什么都美

    ReplyDelete
  23. 不一定啦..formal也很便宜的.... =P

    ReplyDelete
  24. 真羡慕。。。我是说你的朋友。 =p

    ReplyDelete
  25. 那人身材很健美的,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26. 我肯定你说的不是自己。

    ReplyDelete
  27. 不必羡慕,你我有他未必有。
    金钱不是一切。:P
    (虽然矛盾,但还是要这样才讲才会心理平衡啊~)

    ReplyDelete
  28. haha....... y u so pai se la....hehe.... wear the shoes properly la...=pso dangerous o

    ReplyDelete
  29. 没有加班啦~~
    那是我的正常放工时间。。。

    ReplyDelete
  30. 所以咯......身材美的人,随便穿都很有味道~

    ReplyDelete
  31. 我是在说我自己啊...
    我的衣服都不会很贵的~~ =)

    ReplyDelete
  32. 现在平衡一点了?
    人啊...总要找一些理由来让自己平衡..

    ReplyDelete
  33. 为什么咧? okok...高, 然后在加一个 : 瘦...哈哈哈....(要健康的瘦啦..不是干干的..)

    ReplyDelete
  34. haha..paiseh 到....
    i wear properly lah..only the shoe quite loose liao~~

    ReplyDelete
  35. 我常常这样平衡自己。。。

    ReplyDelete
  36. 还不平衡早就跳楼去了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37. 哈哈哈哈,,,那双鞋大一号?

    ReplyDelete
  38. 没有啦~只是后面是rubber的,松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