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七月的机场...

七月真的怪事连连吗?

宁可信其有...

听在机场的人说,飞机场里在七月时, 输送旅行luggage的那个belt会时常jam...

我老公在机场做几个月都没事, 哪里知道七月的第一天就状况连连, 弄到他们几个同事从早忙到晚...

如果输送带有问题, luggage不能按时送到飞机仓里是很大件事的,他们是要负上一定的责任.

昨天又听他讲,这几天更忙了...这belt刚弄好,就有另外一边坏, 连机场的工作人员都说这样的事情是少之又少, 有时一整个星期都相安无事的....

有些事情,不到你不信.....

167 comments:

  1. 叫你老公的主管去拜拜吧。

    ReplyDelete
  2. 拿香,金纸,去拜拜!!

    ReplyDelete
  3. 当然坏lah, 酱多"人"站在belt上面~

    ReplyDelete
  4. 我有朝返工.升降機往下層時,中間停了,門緩緩打開."佢"入黎,我眼見是一個光頭肥佬.可是完全感到有重量.
    之后,門關上,一直到地下.
    抵達地下后,我先出去...."佢"沒有跟住.開始感到奇怪.就在行到管理處時,我抬頭望閉路電視,媽的,只有我一個...

    ReplyDelete
  5. 呵呵呵。。。
    魔魔又来吓人了。。。

    ReplyDelete
  6. 其實我有點感應.怕到只看到上半身.

    ReplyDelete
  7.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的电梯,通常我都不希望突然有第二个人进来。。。

    ReplyDelete
  8. 既然遇上了,你和我是不能選擇的.

    ReplyDelete
  9. 魔魔,突然间很挂住炸料粉。。。呜呜。。。

    ReplyDelete
  10. 所以无时无刻心里默念。。。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老公的公司是ang mo的...没有拜喔~

    ReplyDelete
  12. 是咯....公司没拜..自己去拜咯....但SG不懂要在哪里拜...

    ReplyDelete
  13. 我學懂諗兩句拉...等"佢"以后唔好再黎嚇我.

    ReplyDelete
  14. 嗯,去组屋楼下就好了。
    可是我妈说,一开始拜每一年都要拜得喔。。。

    ReplyDelete
  15. 工作的地方。。找个角落。。

    ReplyDelete
  16. 咁就煩了.其實都係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姐.

    ReplyDelete
  17. 机场哪里可以?
    万一防火系统被 activate 就大件事了。

    ReplyDelete
  18. 哎呀,之后做了成個星期惡夢.

    ReplyDelete
  19. 不用烧很多。。不然买点东西拜咯~

    ReplyDelete
  20. 除了第一间公司,我做过的公司都没拜的。

    ReplyDelete
  21. 可能一直认住,认住。。。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ReplyDelete
  22. 打包个饭盒。。插香。。然后拜
    ~

    ReplyDelete
  23. 唔,那要看公司文化.你覺得如何?

    ReplyDelete
  24. 灵異事件以前我在公司都遇过~

    ReplyDelete
  25. 我?我都不管这些的。
    他有他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大家唔好过界就好。
    都是邻居嘛。。。一年也只有这么一个月可以“出国旅行”,让一下他们咯。。。

    ReplyDelete
  26. 人家也是這樣教我,佢過路姐.唔小心比你碰到,你忍讓一下.

    ReplyDelete
  27. 我也相信.....因为小时候,每年七月我都生病~

    ReplyDelete
  28. 我会站到背后粘墙.....如果一个人搭lift~~

    ReplyDelete
  29. 就是咯~~
    可能我是这个月出生的,反而觉得没什么。。。
    以前外婆家对面就是坟场,我半夜还是会望去窗外。不懂为什么,就是会望。
    清明去拜山,也觉得那只不过是人家睡觉的地方,不要随便打扰。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沒有.我是個很鎮定和講道理的人.人家不來犯我.我也不會出手.

    ReplyDelete
  31. 有人没人我一向都靠墙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我都有听人家讲....
    所以咯...

    ReplyDelete
  33. 好彩係現代人,不然會很忙.

    ReplyDelete
  34. 在飞机场烧东西,会被警察捉的!!

    ReplyDelete
  35. 坦白说,我觉得很麻烦。因为我一定会忘记的。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叫周董该唱侠女很忙!!

    ReplyDelete
  37. 我个老晒全部都是christian喔...
    我都唔知我公司会不会拜~
    香港是不是很多人拜? 好象做戏咁...成条街都是?

    ReplyDelete
  38. 哈哈,等下minzi被人误会是恐怖份子~

    ReplyDelete
  39. PTK是佛教的hor....你们没拜过?

    ReplyDelete
  40. 果然是EQ高的阿尼.....hohoho.....

    ReplyDelete
  41. 没有咯。。。他都怪怪的。。。

    ReplyDelete
  42. 不懂,你以为看电视,想看就看得到咩?

    ReplyDelete
  43. 我也是怕忘记,所以我没自己拜,公司有拜就拜咯

    ReplyDelete
  44. 自從罰千五,隨地放置垃圾后.燒街衣的人少了.

    ReplyDelete
  45. 你不怕他们忽然跟你打招呼?嘻嘻

    ReplyDelete
  46. 果陣去大佛的心經簡林,見過的.

    ReplyDelete
  47. 原来出口....不是出手...吓得我....=P

    ReplyDelete
  48. 如果是,也不会知道他是不是那种东西啦。。。
    也许只是觉得奇怪,我又不认识他。。。
    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怪不得上次去香港没看到啦~~

    ReplyDelete
  50. 傷口痕痕,之前發炎,要吃抗生素.打了支破傷風針.

    ReplyDelete
  51. 哈哈哈~~
    我最厉害就是“南无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52. 酱又是...哈哈哈.......当时年纪小.....

    ReplyDelete
  53. 有晚我开OT, (我部门有分楼上楼下的, 而我係楼上的) so我咪鎖咗楼下的门, 然后上楼开工loh, 晚上9点几听到有人上黎(楼梯声)又落番去, 但係冇入嚟, 几次咁多添, 我以为 楼下同事同样OT所以我冇理会. 第二天我问他们昨晚边个在楼梯上上落落, 他们说沒有人OT. 我不信偷偷看他们的punch card, 的確在6.30pm返佐. 而楼下的门是鎖咗, 咁边个可以上黎呢? ? ?

    还有几单更恐佈的, 不过我懒打字.....hahahaha

    ReplyDelete
  54. 夜晚行草丛边,重要记得一句:“唔该借过”
    礼多人不怪。。。

    ReplyDelete
  55. 夠了.很可怕,你現在仲有返工嗎?

    ReplyDelete
  56. 在屋企休息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57. 其實香港沒太多草邊.相反有很多後欄,全是濕滑和黑暗的.

    ReplyDelete
  58. 陶兄,我唔識打交...妖精打架例外.

    ReplyDelete
  59. 我老媽子看到實.佢很盡責,請大家放心.

    ReplyDelete
  60. 七月大家要走大路.不要貪快行小路.

    ReplyDelete
  61. 没有, 这是以前公司, 大型超市, 我係美术及广告部

    ReplyDelete
  62. 是咯, 要走大路....!! 就算没有嗰地野, 人有时都很恐怖的!!!

    ReplyDelete
  63. 朋友,我夠鐘吃藥,一陣至傾.

    ReplyDelete
  64. 这里。。。我不吃烧腊。。。不好吃。

    ReplyDelete
  65. 今天是‘他们’正日‘新年’,
    你们还在这高谈,
    ‘他们’都在旁看着你们写‘他们’的坏话。。

    ReplyDelete
  66. sukie....你不要吓我们啦.....刚才我一打完这个blog,整间office break out..吓到我....

    ReplyDelete
  67. 看!!多么的利害..
    现灵了。。

    ReplyDelete
  68. 我们大家都很多~

    四朵朵~ 老多多~

    ReplyDelete
  69. 乌鸦嘴~ 厉害~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0. 多多..create一首属于你的多多之歌....

    ReplyDelete
  71. 春花朵朵开~~~
    我现在一个人在办公室,
    同事都下去楼下了。
    还不是更害怕。。

    ReplyDelete
  72. 哈哈哈哈~不怕~不怕~

    来~!!!唱多多之歌~~

    ReplyDelete
  73. 多多快快开,
    就能中多多,
    中了多多,
    请假不上班

    ReplyDelete
  74. 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

    ReplyDelete
  75. 中了还请假~? 还不够用么?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6. 这个就假都不可以请。。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7. 还以为中mega toto~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78. 哈哈,病假照请,,
    听说今天求字很灵哦。。

    ReplyDelete
  79. ‘奋身’广东话。。
    但今天好像没字哦。。
    星期六可能就不开了。
    因为效力过了。。哈哈

    ReplyDelete
  80. 不要乱乱求字啦..要还的哦~

    ReplyDelete
  81. 等下还要去还。。。很恐怖的。。。

    ReplyDelete
  82. 说说啦,
    真的不敢做的。。
    或许去云顶赌,
    ‘他们’很多请假了,
    可能可以赢两手吧!!

    ReplyDelete
  83. 哇..我们上云顶博杀一下咯~~

    ReplyDelete
  84. 好啊!!
    每次都输。。
    今天要报复!!

    ReplyDelete
  85. 每次? 你时常上山找阿林哦?

    ReplyDelete
  86. 也没有每次啦,
    有时几个月一次,不定的。
    朋友约有空就去。
    每一次都输钱。。
    有个女生朋友比较好赌迷信,
    她说云顶途中的庙和石头不能看。
    不然会输,但我每次没望也一样,唉。。

    ReplyDelete
  87. 那个"逢来先境" 是不是?
    我的朋友也叫我不要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88. 七 月 。 。 。 。


    七 月 。 。 。 。


    七 月 。 。 。 。


    因 为 。 。 。 。


    老 板 还 没 有 出 粮 给 "他 们" 。 。 。 。

    ReplyDelete
  89. 信则有 不信则无~~我信,所以每年今天一定拜街边~

    ReplyDelete
  90. 老板如果没有出粮给你, 你也会这样? =P

    ReplyDelete
  91. 他们需要裤带。。
    烧点Belt给他们啦。。

    ReplyDelete
  92. 老师,我会转达你的讯息给我老公...嘻嘻~~

    ReplyDelete
  93. 嗯 。。希望可以帮到他。。
    今晚。。 明晚。。 他们需要更多的Belt..
    因为到处都有人开party 给他们。。
    他们要穿美美出席。。

    ReplyDelete
  94. 哈哈.....老师真行~
    是咯..要美美的belt~~~哈哈~~

    ReplyDelete
  95. 好想要睡覺..等老闆們拜拜..等好久..要走..都不可以..+.=''

    ReplyDelete
  96. restart老板的电脑!!!!哈哈哈...

    ReplyDelete
  97. 我们还没拜拜....
    不懂几时...

    ReplyDelete
  98. 昨晚..回到家裡樓下也拜拜

    ReplyDelete
  99. 你回到家还有拜哦? 是你跟你的roomate一起拜哦?

    ReplyDelete
  100. 跟BABI 每一年的7月14我都有拜拜的

    ReplyDelete
  101. 哦......你回去不会很迟咯.....

    ReplyDelete
  102. 還好啦..還有拜拜..不是要在這個時候..才好的阿..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