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企鹅王国~

今天, 心血来潮...很想粉刷我的家...

之前是鲜红,带点坏坏的家,现在已换成柔柔的王国

penguin..penguin...penguin....

我的nickname: amypenguin

为什么我喜欢企鹅? 其实,没什么理由, 就只是因为我朋友说:

身材很像企鹅!!!

我...自己也那么觉得..所以就感觉自己和企鹅,

是那么的接近...

61 comments:

  1. titititititittitititititttta~!!!!!!! 炸!!!!!

    ReplyDelete
  2. 炸!!!!!炸!!!!!炸!!!!!炸!!!!!炸!!!!!炸!!!!!炸!!!!!

    ReplyDelete
  3. 炸香蕉!!!!!炸木薯!!!!!炸~!!!!!!!!!!!!!!!!!!!!

    ReplyDelete
  4. 炸排骨!!!!!炸肥油!!!!! 炸!!!!!~~~~~~~~~~~~~~~~~~~~~~~~~~~~~~~~~~~

    ReplyDelete
  5. 炸东京!!!!!~炸唱机!!!!!!~~~~~~~~~~~~~~~~~~~~~~~~~~~~~~~~~~~~~~~~~~~~~~~~~~~~~~~~~~~~~~

    ReplyDelete
  6. 肥~!! 不可以!!!!

    ReplyDelete
  7. 多多...歪歪要吃你炸的香蕉~~

    ReplyDelete
  8. 哦...多多..排蛇排蛇....请你喝冰水~~

    ReplyDelete
  9. 不用排啦~~ 油很难排的~ :P

    ReplyDelete
  10. 容易排的话...我们就没有XXL club咯~~ =P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给我的家换上新装,怎么弄啊?

    ReplyDelete
  12. 去"customise my site", then choose customise css....u can select many thame there...hehe

    ReplyDelete
  13. 阿粪,你在我家乱笑,干嘛不关我事?

    ReplyDelete
  14. 阿粪。。我知道你在笑什么。。。

    ReplyDelete
  15. 天使,阿粪笑什么? customise "css" ??

    ReplyDelete
  16. 阿粪小我苯。。酱也不懂。。

    ReplyDelete
  17. 好美的新家。。
    有空我也要装修我的家。。
    我的家很单调。。

    ReplyDelete
  18. 这个家很美!!有我喜欢的蓝色!!哈哈!!
    企鹅很可爱!!

    ReplyDelete
  19. 谢谢老师来我家
    老师的是教室。。。所以比较没这样花俏?

    ReplyDelete
  20. 原本不是要走可爱路线的,我想要酷酷的,或者一点性感的,但无意间看到我的标志。。哈哈。。。
    就毫不犹豫。。。选择了他。。。o(∩_∩)o...哈哈

    ReplyDelete
  21. 阿兽,以后来探望我,要多穿几件衣哟。。。

    ReplyDelete
  22. 谢谢DJ来坐坐。。。
    慢慢欣赏(*^__^*) 嘻嘻……

    ReplyDelete
  23. 你不穿,我会害羞的。。。(排写。。。)

    ReplyDelete
  24. 那你看到猩猩老虎猴子等不是很尴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