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手机~

这几天,在看手机, 因为想换line...之前是用朋友的名字.

想问大家, 有什么好介绍...

我看了SONY...G900 (Button 很难按也), C902 (好用吗?) , W580i & 850i (ok 吗?但问了2间singtel都out of stock)...

至于NOKIA,有什么是camera 3.2 above? chinese support? normal function...bluetooth..radio.....?

 

 

66 comments:

  1. 我用W580i,还可以啦。。。不过按钮很容易爆裂。。。也许我太粗鲁了。。。

    ReplyDelete
  2. 谢谢momo.....但我想问看有没有人用过这个?好用?

    ReplyDelete
  3. 我的二百蚊手机用了3年...ahhahahaha

    ReplyDelete
  4. 我看到pink color的..真的蛮美的....

    ReplyDelete
  5. 太新了...i think 不是很多人有...除非"玩"手机的人

    ReplyDelete
  6. 我的电话也用蛮久咯...因为用我自己的名字比较方便...要sign 2 年contract,所以顺便看电话....

    ReplyDelete
  7. N73? 好的..我去看看~你懂sign 2 year , how much?

    ReplyDelete
  8. 你也觉得美咧?可惜只限空机。。。

    ReplyDelete
  9. 有promotion 的手机都不美。。我也在找。。不过, 没找到。
    有好料才跟你说~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觉得没有我的心头爱..所以还没买....
    好,等你好消息 =)

    ReplyDelete
  11. 手 机 重 要 可 以 打 出 去 打 进 来 就 好 啦 ~~~~~~~~


    大 概 买 3, 四 千 元 就 好 了 。 。 。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的电话有$6K以上咯....
    有钱的chew同事~~
    有空拿你的电话来玩玩~

    ReplyDelete
  13. 我 的 上 一 年 买 RM2700

    现 在 买 出 去 只 有 RM600

    所 以 买 普 通 的 就 OK 了 。 。 。 。 。




    买 3, 四 千 元 是 指 台 湾 钱 啦 ~~~~~~~~~~

    ReplyDelete
  14. 买出去肯定亏的....
    哈哈..taiwan...?还好你不是说印尼盾~

    ReplyDelete
  15. 印 尼 盾 不 是 正 常 人 可 以 数 到 的 。 。 。

    ReplyDelete
  16. 计算机有时候都不够位子放................

    ReplyDelete
  17. 印 尼 的 计 算 机 应 该 有 三 十 个 位 子 + 10 个 太 阳 功 能

    ReplyDelete
  18. 不明白喔....计算机要放哪里?

    ReplyDelete
  19. 印尼盾都百万千万亿亿声,计算机没有那么多space

    ReplyDelete
  20. 字 典 吗 ~~~ 好 像 ”射“ 不 进 , 这 样 大 本 。 。 。

    ReplyDelete
  21. @_____@
    我会用小叮噹的缩光灯把字典缩小的....

    ReplyDelete
  22. 现在还有没有字典的电话吗????@_@

    ReplyDelete
  23. 。 。 。 。 。 。 。 。 。 。 。 。 。 。 。 。 。 被 中 伤 了 。 。 。 。

    ReplyDelete
  24. harrrr????????我女儿的电话五百块都有啊!!

    ReplyDelete
  25. 这 样 你 不 是 又 要 准 备 多 一 个 放 大 镜 ~~~~~~~~~


    又 再 ”射“ 进 去 ~~~

    ReplyDelete
  26. 五 百 块 。 。 。 。 。 。 。 。 。 。 。 。 。又 被 中 伤 了 。 。 。 。

    ReplyDelete
  27. 每个都有的哦?
    还是只有nokia?

    ReplyDelete
  28. 全新的手机wor,二手的都很便宜啊!我的朋友买一个才三百块

    ReplyDelete
  29. 阿chew 你还是乖乖回去继续留血汗吧。。。

    ReplyDelete
  30. Gold Account? ? ? 你 的 multiply 是 附 费 的 吗 ~~~~~~

    ReplyDelete
  31. 以前要付费,后来废除了

    ReplyDelete
  32. 我是Nokia 的死忠fans,每次出新的都第一个飞去买,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你 用 了 几 年 了 。 。 。

    ReplyDelete
  34. 我 配 养 我 女 儿 开 始 读 字 典 。 。 。

    ReplyDelete
  35. 有的...哈哈...sony ericson好象没有..nokia的现在都有吧

    ReplyDelete
  36. 不用了..lisa说现在的电话都有的..所以我不用酱麻烦咯...
    你也去买架有字典的..我们一起读~~ =P

    ReplyDelete
  37. 你是没有trade in的吧?你家很多电话咯?

    ReplyDelete
  38. 没有。下次要看nokia了。。。不过那也是两年后的事。哈哈~~

    ReplyDelete
  39. 那..我看...我要打消sony的念头了......在看看.....嘻嘻~

    ReplyDelete
  40. 不要不要。。
    走!!我们一起换c902~

    可是网上评价不是很好啦~
    这里原装1700+-,ap1400+-
    k850绝对不可以买,我问了好几个。。。算是朋友,全部异口同声说很会hang,touch screen也会lag...

    ReplyDelete
  41. 之前有人说会,可是没有解释再什么情况之下会。我在其他网站看到有人说打字会稍为lag一些。。

    ReplyDelete
  42. 注:k850和w850不一样,刚刚看错

    ReplyDelete
  43. 应该ok瓜。。我姐用了很久,暂时还没听到过她compl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