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24.08.08- 回家咯....依依不舍...




今天已经是星期天...
我们今早6am才睡,8am多尼已经起身在拍照了,她是不会错过拍摄美景的~

过后,大家陆陆续续起身,packing...分家产...准备check out...
check out 后,我们仍然对这里依依不舍, 我们浩浩荡荡走去jetty, 再拍照~
有更美, 更搞笑的照片请refer 阿尼的照片~

我们随雨而来,随雨而去.....

好想大喊 : 我一定会再回来!!!

65 comments:

  1. 好開心的trip哦!!這地方很漂亮請問是哪里??

    ReplyDelete
  2. 幸好我的头没比他大。。。heng ah~
    缩头成功!!XD

    ReplyDelete
  3. 每个人的眼睛都这样, 毕竟我们才睡不到3个小时呢~

    ReplyDelete
  4. 在singapore, tanah merah coast road~很美,对不对~?

    ReplyDelete
  5.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yeah...还缩小了呢....cheers

    ReplyDelete
  6. 回到家,整身骨头都散了。。。

    ReplyDelete
  7. 下次选好一点的天气才去吧。:P

    ReplyDelete
  8. 不认老都不行咯..
    我也是酱~

    ReplyDelete
  9. no lah....他来gei bo的....来看看这里有多美~

    ReplyDelete
  10. 我的门牙上有滴雨点的反映。。看起来很像蛀牙。。XD

    ReplyDelete
  11. 手的pose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12. 那里会..还好啦..
    我蛮喜欢你这张的笑容... =)

    ReplyDelete
  13. 我哪有抢镜? 都没什么看到我... =P

    ReplyDelete
  14. 哦。。谢谢。。。其实我也喜欢。 :)

    ReplyDelete
  15. 值錢咩? 唔好扮天真同儍喎.

    ReplyDelete
  16. 在singapore的tanah merah coast road那边....
    是游艇会~

    ReplyDelete
  17. 那就千萬不要拿來香港賣,港男不受呢套!!

    ReplyDelete
  18. 祖國北方佳麗的白哲身體,嬌柔甜美的聲綫和日本妹的野性!!

    ReplyDelete
  19. 要求很高哦~ =P
    那你肯定三样都有...... =)

    ReplyDelete
  20. 撈撈,我沒身材,說話很小心眼,係個樣有點似日本妹 ... 最討厭狂野.
    有時,我會質疑袁生的品味.

    ReplyDelete
  21. 你管他,总之喜欢你就是好品味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唉哟,讲到自己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的一面,
    袁生肯定看得到你的美~

    ReplyDelete
  23. 我成日帶袁生來回地獄和天堂... 他快要不支而倒地了!

    ReplyDelete
  24. 那你就定居天堂好了嘛。。。来来回回。。。很累的。。。

    ReplyDelete
  25. 可能你觉得你不美可是他觉得你美~

    ReplyDelete
  26. 你久菜了.... 我才是地肉使者.

    ReplyDelete
  27. 哈哈.阿獸真會說話... 又想溝女?

    ReplyDelete
  28. 哪里敢。。。等下被人打

    ReplyDelete
  29. 我買新既比你! 你有無近視?

    ReplyDelete
  30. 有啊,不过我可以换镜片·~多谢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