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4.12.2008- 巴V联, 火锅, 回家~~~~~




最后一天了, 偷拍阿KIM, 被它发觉....

去pavillion...拍照, 去shopping, 我们都各有收获~

回家休息一阵子, 我们与多多一家去吃火锅 & chicken wing, 很好吃, 吃到我们都很饱....

要回家了, 回想起这几天....真的吃很多,笑很多, 开心也很多~
要谢谢多多, 提供住宿,还载我们这边去,那边去......kam xia kam xia~~

这趟KL之旅, 真的很开心咯~~~~~~~~~~~~~~~~~

51 comments:

  1. 我给我妈看她也说是青蛙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她发作的时候....
    就是这样滴~

    ReplyDelete
  3. 很喜欢她的皮肤咧..滑滑

    ReplyDelete
  4. 我们已经玩疯了........
    一直处于疯狂状态...

    ReplyDelete
  5. 木偶。。。
    我的真面目。。。
    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
    你要珍惜。。。

    ReplyDelete
  6. 哈哈哈...你有的....chut 下就出来了

    ReplyDelete
  7. 我现在才知道双眼皮线也跟眼线是一样? >.

    ReplyDelete
  8. cute & cool gal~

    ReplyDelete
  9. 还真以为你们搭airasia tim..!

    ReplyDelete
  10. 无麽问题啦。。! 之系觉得越黎越有水准咯!!

    ReplyDelete
  11. 木偶太多线, 扯到没什么大问题~

    ReplyDelete
  12. 你看那些球里面, 看到我的手自拍, 哈哈哈....
    有阿尼帮我adjust 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确实是有点k型的龟,那时候觉得可爱所以拿上手看,不过最后都没买~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是蛮可爱的...

    ReplyDelete
  15. YY头型很美。。头顶圆圆的。。。弄直看起来不会怪。。。弄得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