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今天下午...

 

吃了一餐很难吃的午餐~

出菜很慢, Service 很烂, 菜也很难吃.....

冷气很热~

 

我的同事说 : air con 个屁.....hot con 就有.....弄到我们很像pop corn....

 

爆到我们像多多粒~

 

 

我..原本吃到很不爽, 但听到....爆到....多多粒...我就笑了起来~ 同事一定以为我热傻了

110 comments:

  1. 烧到多多粒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 酱想多多粒啊~ 哎哟~

    ReplyDelete
  3. 是咯, 无时无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在哪里吃喔?
    讲来听听,下次记得不要去吃~~

    ReplyDelete
  5. 那个同事很好笑, 她每次会讲一些出乎意料的话~ =P

    ReplyDelete
  6. tiong bahru, 有没有听过, MD kitchen? 食物超难吃, 古老肉只有面粉, 硬硬的, 鸡siap siap~

    ReplyDelete
  7. 没有,不过我会记得这个名字的。。。

    ReplyDelete
  8. 千万要记得....不然你也变多多粒了 XD

    ReplyDelete
  9. 我今天也很热。
    去bank, 等了整个小时,
    3pm了,还要等10多个人,
    结果我放弃了拿钱。。

    ReplyDelete
  10. 是咯,结果只进到salary...没拿到钱。。
    多人到

    ReplyDelete
  11. yy很想我啊??
    有照亮别人吗??

    ReplyDelete
  12. holiday season is like that...crowded n slow.

    ReplyDelete
  13. 不是找我叻,照那个叻。。。

    ReplyDelete
  14. 给筒电油你。。。自己烧自己。。。谢谢...

    ReplyDelete
  15. 多多,不是我叻。。
    给歪歪。。。
    燃烧了,自然有人灭火

    ReplyDelete
  16. 哦...多多和阿kie ...怪不得两个都不见人

    ReplyDelete
  17. 我也超爱~
    歪歪, 如果我跟瑶妈妈顶, 你要吗?

    ReplyDelete
  18. 种黄梨的,,
    哈哈, 还没做。。
    那天拿了黄梨给多多

    ReplyDelete
  19. 爸爸在担心你们还没吃,叫我提醒你们到期了

    ReplyDelete
  20. 他就是想不通点解吉零庙有补鞋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木偶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啦~

    ReplyDelete
  22. 他还不知道, 因为阿kie 不在

    ReplyDelete
  23. RM? small & big got how many pieces o?

    ReplyDelete
  24. 他的用意是要你变多多粒。。

    ReplyDelete
  25. dunno wor...wan PM her? need to order liao

    ReplyDelete
  26. 不要来先,我没有心理准备。。

    ReplyDelete
  27. i pm her, then know the price oni~
    i will call, how many biji then u wan ?

    ReplyDelete
  28. 见木偶。。。很多天不见了。。。

    ReplyDelete
  29. 来来来,告诉我,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30. 我我我。。我。。。只想见木偶,不想见子康。。

    ReplyDelete
  31. 我的部门被人烧。。。忙救火。。。忙到吐血。。。

    ReplyDelete
  32. 木偶=子康。。。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的黄梨一半甜一半酸的。。。但还是好吃。。。

    ReplyDelete
  34. 我的黄梨一半甜一半酸的。。。但还是好吃。。。

    ReplyDelete
  35. 可苦呢。。。。。。。。。。。。。。。。。。。。。。。。。

    ReplyDelete
  36. 这个好好笑哦。。。 我喜欢。。 哈哈

    ReplyDelete
  37. 木偶, 你的部门现在还好吧?
    阿kie 真的想你咯, 敲囖打鼓在找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木偶.....不要烧到你...自....己....啊.....

    记得....你是木做的..........

    ReplyDelete
  39. 大街小巷,大家皆知。。
    无须重复

    ReplyDelete
  40. 让你同时尝试甜与酸的黄梨

    ReplyDelete
  41. 那里都有多多粒~~~~嘻嘻~~

    很久没看到你, lis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