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4.12.2008 吃晚餐,闹机场,TCC~~




很久没来荣光吃晚餐了, 应安安之约, 我, 阿尼, 歪歪, 还有珉子..有口福啦~~
很久没见老板娘, 她还是那么健谈..呵呵....
至今, 才知道她的岁数......保养不错~
还要谢谢她送的甜品~

买了两顶小帽子给阿尼跟阿歪, 阿歪一直摸那毛毛的帽.......(阿歪.....)
阿尼今天失魂, 她的拍照本色.....忽然不见了.....我们提醒了她时她才恍然大悟~哈哈哈....你是不是睡太多了?

过后, 一直想不到要去哪里....结果, 选择了 T3....够新鲜的~ 哈哈~

阿歪送了我和阿尼天使, 感谢阿歪的用心....很喜欢...
换礼物的时候, 阿歪的礼物是hand made penguin, 我说我一定要抽到....
结果的结果.....当然是我跟penguin最有缘啦~~~
感谢阿歪连夜赶出来的, 我超感动的~~~

还有, 特别时间 : 木偶CALL~ 越洋的电话~ 特地打来听笑声...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圣诞快乐啊~~~~~~~~~

84 comments:

  1. YY越来越会摆Post and 上镜咯。。。。

    ReplyDelete
  2. 哇!!好厉害。。尤其是企鹅。。看起来好难哦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后面长头发的妹妹比较可怕。。。

    ReplyDelete
  4. 这时已将自己交给虾米了, 是虾米厉害

    ReplyDelete
  5. 要看得明那个图咯, 不然头都几大

    ReplyDelete
  6. 哦。。原来是虾米师傅。。不过也要你受教啊。。
    不错。。。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7. 我看到这个企鹅都已经头大了。。。怕怕。。。

    ReplyDelete
  8. 这里的。。。我拍到很好笑。。。
    阿歪很无奈的样子。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是咯是咯......
    原来, 她也是喜欢拍照的~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交你自己给我....... (shy~~**)

    ReplyDelete
  11. 那他可以拿最佳男主角咯?

    ReplyDelete
  12. 色阿尼.....哈哈哈哈......
    他谁都色的......curly 的特别色...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curly 的特别色???对curly Hair的特别色?

    ReplyDelete
  14. 最佳男"猪"脚, 就有他的份~~~~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秀色可餐,令人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16. 老板娘到底贵庚啊??8 一下

    ReplyDelete
  17. julien, 你在说我们, 还是菜色啊? XD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当然在说你们啊!
    菜色和你们,哪有得比?
    美女当前,你没看到菜色都黯然失色吗?

    ReplyDelete
  19. 他很有诚意要听你们的笑声,
    他特地打来问新加坡要加什么编号,,
    笑声的功力没了,
    要充电

    ReplyDelete
  20. 那么...你应该出来见见我们 ^^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木偶真的很有心.....
    谁的笑功力没了?

    ReplyDelete
  22. 很。。 青青青。。 春咧!!

    ReplyDelete
  23. 谢谢, 歪歪当然越来越青春..嘻嘻~

    ReplyDelete
  24. 有时是要看不清的..每次都那么清, 就没有神秘感了...keke~

    ReplyDelete
  25. 没办法啦中了笑毒。。。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yaya.. great!!! especially the xiao tian shi.. i like it :)

    ReplyDelete
  27. (*^__^*) 嘻嘻……
    歪歪很厉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