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的女人~

 

 

在木偶家,聊到多多的"我的女人"...就讲到,珉子会叫我什么咧...?

 阿尼还讲我叫他就有....哈哈哈~
阿尼 wrote today at 4:42 AM
虾米叫岷仔就有啦。。。
“哩个系我男人”
想象下,还蛮有气派的。
哈哈哈哈~~
 
所以,我昨天回家..就问他: 你会怎样介绍我...
他就说 : 老婆咯... (那么普通, 而且我又不老)
我叫他在讲...
他说了一个让我喷饭的... : 内人~ (我不配酱的称号,哈哈哈)
 
然后,我就跟他讲:不可以用"我的女人"?
 
"吓, 我的女人哦, 很像很霸道酱"
 
"会咩, 我觉得很MAN哦.."
 
"Hm...我的女人哦,还是觉得很霸气..."
 
"是咯, 你都没有霸气的, 那么如果我跟人家讲你是我的男人,我有霸气hor..?"
 
"是咯是咯, 你比较MAN..."
 
我比较MAN... =.=
 
阿尼, 给你言中啊~~~~~~~~~~~~~
 

230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学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内人。。。

    ReplyDelete
  3. 我们昨天在木偶家聊到, 讲你很MAN...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比较想做 "我的女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 当然‘man'....窝有酱多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哎呀他爱你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7. 他最少都有两粒.....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saya tak mau ini~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窝送他一打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没有啦, 我只是贪爽回去问他的啦~
    如果他真的跟人家介绍我是他的女人, 我一定笑很大声, 也许他真的没有那个霸气 :P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送多少他都没有霸气的, 多多, 你还是留给你的女人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蒸来吃。。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我也不能。。。这只有多多才能做到。。。

    ReplyDelete
  14. 人家是温柔派的,你就不要逼人家了啦。。。

    ReplyDelete
  15. 也许...我们是知道他会这样答的...
    因为我真的比他MAN...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够力咯~~~
    我比较喜欢吃炸的~

    ReplyDelete
  17. 内人pula....我晕~

    ReplyDelete
  18. 歪歪...刘德华跟我同姓...很MAN~

    ReplyDelete
  19. 我觉得‘我女人’有点贬低女性地位的意思。

    我还是喜欢‘我妻子’或‘我老婆’...

    ReplyDelete
  20. 我没有很大女人啦....
    我比较喜欢中女人 :P

    ReplyDelete
  21. 今天。。在巴刹吃早餐时,突然想念你们了。。。t_t

    ReplyDelete
  22. 歪歪也喜欢当 "我的女人"...yeah~

    ReplyDelete
  23. 多多学唱这首歌唱给天使听。。。

    ReplyDelete
  24. 还好啦, 很MAN哦~~
    我不喜欢听 : 我的"货"~

    ReplyDelete
  25. 没有我们的日子,你是不是很空虚?是不是很寂寞咧?

    ReplyDelete
  26. 我条菜!

    哈哈哈哈~

    香港佬的文化...

    ReplyDelete
  27. 我刚想讲这个。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昨天在木偶家, 我们也是很想你, 你都没有出现...
    想那么MAN的你~~
    我的女人, 用眼神叫阿KIM自己进笼子....都很MAN....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多多想念神经质的我们~

    ReplyDelete
  30. 今天有很多的感触。。。也FEEL到西北风。。的来临。。

    ReplyDelete
  31. 我还是认为阿 kim 感觉到他的杀气,快快醒目自己进笼子。

    ReplyDelete
  32. 我也不喜欢....我条菜, 我嗰货....都不好听, 粗俗~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sm 酱~

    ReplyDelete
  34. 开个 blog? 我们一起来感触一下。。。
    这几天我没得开。。。突然多出很多时间做工。。。 =p

    ReplyDelete
  35. 很有型的....哈哈哈...
    要学下~

    ReplyDelete
  36. 他女人就叫angel(天使)。。。

    ReplyDelete
  37. 新年风来咯~~~~~~~~~~~~

    ReplyDelete
  38. 不管是杀气还是眼神....都不是普通人可以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哈~ 不用上班了。。。再感触。。下去。。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SM这件事, 我就不知道啦....

    ReplyDelete
  41. 是咯是咯~
    它是扮"猪"吃老虎~

    ReplyDelete
  42. 适当的感触,可以激发创意。。。
    过分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43. 真惨, 很多人等你的blog~

    ReplyDelete
  44. 我们像阿尼这样, "让自己沉淀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45. 想不到我有这么多粉丝。。。
    感动。。。。 TTT___TTT

    ReplyDelete
  46. 是真的很好,尤其是受到冲击时,真的很有用。
    沉沦就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歪歪比较需要多的时间~~ 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你都是骨, 应该是沉的~
    我们有油, 才会浮~

    ReplyDelete
  49. 你忘了那天你是沉, 我是浮

    ReplyDelete
  50. 最讨厌这句,还好以前还没一人这样称呼我

    ReplyDelete
  51. 多多,他们说你叫yi ha也很好听的
    但我没听过

    ReplyDelete
  52. 那会夸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都被你们打傻了,还要打??

    ReplyDelete
  54. sukie, 那么你就不会再讲自己肥~

    ReplyDelete
  55. 内人型咩....我听到很好笑咯~

    ReplyDelete
  56. hahaha..怎样打都不会正常的 :P

    ReplyDelete
  57. amypenguin wrote today at 11:13 AM
    sukie, 那么你就不会再讲自己肥~

    一点点啦

    ReplyDelete
  58. 先要摆post,
    然后再介绍


    : 我的 (停顿) 内人

    ReplyDelete
  59. 又在考我。。。让我想想。。。

    ReplyDelete
  60. 猪是我的。。。狼是你的。。。

    ReplyDelete
  61. 你的是狮子的猪头皮。。
    我的是上猪肉

    ReplyDelete
  62. totolee wrote today at 11:12 AM
    再打会正常点。。。


    会吗??
    amy, soofoi请继续打kiekie

    ReplyDelete
  63. 下次介绍時:-

    amy老公: 他是我的蝦米

    amy : 他是我的咸魚

    ReplyDelete
  64. 被打疯了。。

    amy姐姐,我要吃芒果布丁

    ReplyDelete
  65. 然后你的“内人”才可以从你背后伸头出来say hello???

    ReplyDelete
  66. 我: 他是我的瘦虎
    他: 她是我的肥龙

    我们是瘦虎肥龙 :P

    ReplyDelete
  67. 家内是日本人用词 :P

    但是台湾人也好像有用。。。因为他们被日本统治过

    ReplyDelete
  68. wingcom 也是被日本文统治了

    ReplyDelete
  69. wingcom 也是被日本文统治了

    ReplyDelete
  70. 韩国的你们要不要知道?哈哈哈~

    ReplyDelete
  71. 没有华语字。。。哈哈哈

    but 读音是a nae

    ReplyDelete
  72. google translate 出来变了"信息" =.='''

    ReplyDelete
  73. 再translate多一次。。。刚才写错。。。哈哈哈~

    ReplyDelete
  74. haha...夫妻互相称呼叫yo bo...~

    ReplyDelete
  75. 아내...如果还错就是google有问题。。

    ReplyDelete
  76. 错了。。。是nair... 不是nai

    ReplyDelete
  77. 做莫讲讲下印度话都跑出来的?

    ReplyDelete
  78. 印度话。。。女孩叫 bomblek...男孩叫 amblek :P

    ReplyDelete
  79. 哈哈,wing很有研究,
    得知对印度妹很感兴趣吧

    ReplyDelete
  80. 韩国话美丽是“野波“,日本话是“綺麗"

    ReplyDelete
  81. 结果搞到华语不会讲了。。。

    ReplyDelete
  82. 野波, 很野的波, 当然美丽~ :P

    ReplyDelete
  83. 茅波都没有听过?
    玩得很粗鲁咯

    ReplyDelete
  84. 假是假

    茅好像是踢球踢到很粗鲁,玩臭

    ReplyDelete
  85. 有啦。。。
    有茅波的。。。
    阿歪虾米,你们不懂?

    ReplyDelete
  86. 握只知道是出猫酱的意思

    ReplyDelete
  87. 你赖皮时,人家就会说:“乜你甘茅嘎。。。”

    ReplyDelete
  88. 赖猫比较文雅,茅比较市井。

    ReplyDelete
  89. 猫不容易当啊

    为什么你们能够持续在这边打字?不用做????哈哈哈

    ReplyDelete
  90. 我觉得跟歪歪一样咯, 但鸟人讲粗鲁哦~
    所以我就问咯~

    ReplyDelete
  91. 哈哈哈。。。大家研究才能进步~

    ReplyDelete
  92. 哈哈哈。。。大家研究才能进步~

    ReplyDelete
  93. 难得鸟人酱有空跟我们闲聊...

    ReplyDelete
  94. 哈哈哈。。。我十二月都会比较有时间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