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6.12.2008 & 27.12.2008 新加坡两日游 ^^




klchew 带着一家大小冲来SG....
26.12.08 晚上, 我们去 chinatown 吃吃喝喝~
第一次见到chen, jusung~
吃完后, 我们又一大班人马, 搭bus去 clark quay, 但老天不作美, 下起绵绵细雨, 所以我们只好在the central 里拍照~

27.12.08, klchew与家人去ZOO, 我们没参与, 在bugis 走走逛逛, 黑人也来找我...

今天的天很蓝....很美....
傍晚, 去 orchard meet klchew & family~

128 comments:

  1. 很上镜~ (不可以讲吃相, 不然她老爸又问....)

    ReplyDelete
  2. 是咯, 小的多么不爽...叫都不应~

    ReplyDelete
  3. deco 很美~
    不懂其他的大相机有没有拍, 可以去grab :P

    ReplyDelete
  4. 你可以的, 你去练习一下.......可能更经典

    ReplyDelete
  5. 拍了才抱...............

    你....拍了还是没有抱~

    ReplyDelete
  6. momo 喜欢这个表情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妹妹什么pose 都可以...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的飛機場來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9. 她出世就會擺POST了。。。






    睡覺POST。。。

    ReplyDelete
  10. 飞机场之间,不是建了一条大水沟吗??

    ReplyDelete
  11. 她只是要...当时~
    感觉过了......就算~

    ReplyDelete
  12. 不容置疑的~

    给我们看下你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后面的那2个人也跟着在搞笑!

    ReplyDelete
  14. 我的妹妹够经典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en.. feel hot~ 就很有感觉。。。感受到她的电力。。。静电那种。。。
    我是你妹妹的头号Fans 啦。。。。呵呵

    ReplyDelete
  16. 药材, 你是我老公和妹妹头好fans....谢谢捧场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虾米亲人, 必属佳品

    ReplyDelete
  18. 哇, 药材...你言重了....
    我是次货~

    ReplyDelete
  19. 你那么美丽的五官。。还次货。。。你小心被天谴啊。。。
    人心不足, 蛇吞象 u know?? 呵呵

    ReplyDelete
  20. 她就是吞象了, 所以才有"大象奔腾"

    ReplyDelete
  21. 药材, 谢谢你, 没有人说我有美丽的五官哦~
    我只是......普通, 到处都有的五官~

    ReplyDelete
  22. 歪歪, 就是吞了象才那么大只的我~

    ReplyDelete
  23. 他在吃什么?好像很难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24. chen还带了写真集去让大家欣赏?有机会我也要看!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小心她拿书敲你的头!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 小心她拿书敲你的头!

    ReplyDelete

  27. 哈哈
    谢啦。。。很少人说我SEXY的哈哈~~~

    ReplyDelete
  28. 喔·························································!

    ReplyDelete
  29. 是他扮出来的~
    他最喜欢扮鬼扮马~ ^^

    ReplyDelete
  30. jenn, sukie 现在敲不到我的头 =P

    ReplyDelete
  31. helen, 那么说你是可以走性感路线滴~

    ReplyDelete
  32. 有啦。。。
    那时我拍她的也很多人说性感啊。。。

    ReplyDelete
  33. 哈哈。。。。。我也有性感一面。。。。。

    ReplyDelete
  34. 有点怀疑他是猴年出生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ah chew, 快点说.....你是属什么的?

    ReplyDelete
  36. nokin, helen is my sis....hehe.....不好意思, 我们很不一样 =P

    ReplyDelete
  37. eumiko....不好意思, 以后你再来, 我拍你多多~~ =P
    因为有些蒙 了, 所以没放....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38. 再看,也没什么机会去了咯!
    没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