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21.12.2008 戴's ROM~




21.12.2008,是冬至, 也是我们的老同学从此被绑的日子....

第一次在SIngapore 参加朋友的 ROM, 感觉蛮新鲜的~


地点 : BREWERKZ, clark quay, Singapore
食物: 4 颗星
服务: 3 颗星
环境: 3颗半星
价钱: 不明...

恭喜你们, 百头谐老~

52 comments:

  1. 虾米真的瘦了耶。。。是不是太想我们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手有点痒, 很想拉你前面的zi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穿到令人想歪歪。。。

    ReplyDelete
  4. tak ada lah....i hide behind,....人家帮我遮掉半个我 :P

    ReplyDelete
  5. 我躲在后面的关系啦~
    是啊, 很想你们咧~

    ReplyDelete
  6. 呵呵.....爸爸样子很杀气的, 但一讲话就不会了~

    ReplyDelete
  7. 来拉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8. 食物: 4 颗星
    服务: 3 颗星
    环境: 3颗半星




    虾米:五星。。。

    ReplyDelete
  9. 这么朦胧。。。看不到晓祯的“佬”。。。呵呵呵呵。。。 =p

    ReplyDelete
  10. 这张照片是叫人家拍的, 既然已经很朦胧, 那就做酱的效果..哈哈哈
    你去阿脸看, 一大堆他的照片 ...嘻嘻~

    ReplyDelete
  11. 真的不错, 看接下来还有什么日子, 可以选这里, 不错的~

    ReplyDelete
  12. 我已经半个人躲在阿至后面, 几厉害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木偶, 你酱讲......我会很爽的........

    ReplyDelete
  14. 懒惰啦。。。
    看到这里有就顺便咯。。。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没什么, 两个眼睛, 一个鼻子..一个嘴巴.....
    他今晚有跟我们出去, 我尽量拍给你看...哈哈~

    ReplyDelete
  16. 讲到吃, 多么兴奋啊, 那么酱当momo 瘦瘦的新娘咧? :P

    ReplyDelete
  17. 因为他们喜欢推我出去, 这次我不理, 硬硬塞去后面 :P

    ReplyDelete
  18. 蝦米,來看你瘦瘦的樣子。。。兩個星期不在大馬就瘦下來了?哈。。

    ReplyDelete
  19. 你们全被我骗了啦.....你们才见我咧, 那有那么快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的朋友是"他"...
    谢谢你的祝福~~ ^^

    ReplyDelete


  21. 还真热闹啊

    我朋友的ROM

    只有一对新人和两位见证人而已

    ReplyDelete
  22. 他和她的家人, 还有朋友, 同事都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