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好想好好

Rating:★★★★
Category:Music
Genre: Other
Artist:李度
我的心里有一片湖
没有月亮没有太阳
没有风没有时间
没有彩虹没有梦

我的心里有一种痛
没有希望没有春风
没有药没有欢笑
没有触动没有感动

我的心里有一块石
我的心里我的心里有一块石
没有方法没有男人没有你
没有怨恨没有呐喊好不沉重

好想好好去爱一些人
好想好好舒畅我的灵魂

好想好好去恨一些人
好想好好燃烧我的冰冷

好想好好去爱一些人
好想好好舒畅我的灵魂

好想好好去恨一些人
好想好好燃烧我的冰冷

好想好好好想好好好想好好
去挑拨压抑已久的人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gtBu6qFE

63 comments:

  1. cool song........... where is 李度 now? hehhehe

    ReplyDelete
  2. 我曾经听过,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3. i think there is a cantonese version of this song.............. by Cass Phang........ Phang Len............ right?

    ReplyDelete
  4. i think so i think so........... too old liao........ can not remember! hehhee

    ReplyDelete
  5. 我会邓丽君的歌,你说我有没有听过。。
    我们真的不是距离很远的。。

    ReplyDelete
  6. 你这个小妹妹, 每次要做老人精

    ReplyDelete
  7. 到现在,你依然觉得我们是有隔膜的。。
    那么就这样算了,不理你了。。
    让我自生自灭吧。。

    ReplyDelete
  8. 你和大鸟牛的年代一样啦!!
    都是18的

    ReplyDelete
  9. 又要看啊。。那么我好好准备下

    ReplyDelete
  10. 我没什么听林凡的歌....
    可能听过也不懂是她唱的 XD

    ReplyDelete
  11. 我是萧敬藤年代的好不好?

    ReplyDelete
  12. 每个人都知道了啦!!
    无须重复。。

    ReplyDelete
  13. 全身都准备~
    我到时候才决定~

    ReplyDelete
  14. just now damn hot, now mau hujan =.=''

    ReplyDelete
  15. sini tak tau....tiba tiba hujan juga~

    ReplyDelete
  16. kerana 冬至 hampir tiba..
    akan selalu hujan

    ReplyDelete
  17. 是咯,超忙的。。。鲜少去捉猫了。。。讨厌!

    ReplyDelete
  18. 十多年了。。但很好听。。前几个月才从网上下载来听。。

    ReplyDelete
  19. 虽然我还很年轻,但我都少听新歌的。。王力宏。周杰伦的更加没去听。。。我喜欢听80年代末和90年代的歌。。。我电脑里有80%以上都是老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