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一个人在office~

忽然间, 一直听到...

phew.....咻.........Phew........咻.......

从隔壁传来

很geli的感觉

又来了.......phew......咻..........

我...

提起勇气, 走去看看...

(因为最近office 都只剩我一个人)

 

 

一看,

才知道

那个是

 

 

 

 

 

 

我老板的鼻鼾声 =.=

 

phew 到酱大声来吓我 >.<'''

 

92 comments:

  1. 。。。。。。。你老板不是人。。。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是窗关不紧。。。风声。。。。

    ReplyDelete
  3. 因为最近我office 的aircon 关了, 然后自己又开....
    我又一个人在office....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

    aircon 如果调好温度,到了特定温度是会停的。。。然后温度超出时又会再开始操作。

    ReplyDelete
  5. 没做亏心事,不怕不怕!!

    ReplyDelete
  6. 是咯, 趁他phew 的时候, 应该去他耳朵旁边喊 : 火灾啊~~~~

    ReplyDelete
  7. 你要轻轻的。。。来个。~。。。加。。。。薪。。。~加。。。薪~~

    ReplyDelete
  8. 平生不做亏心事...听见鼻鼾也不惊...

    ReplyDelete
  9. office 几架aircon, 只有pantry 的会这样.....
    关了又开

    ReplyDelete
  10. 一个人在office 有时候太静了~

    ReplyDelete
  11. 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催眠他.....

    ReplyDelete
  12. 下次录起来让大家分享分享!

    ReplyDelete
  13. 去 check 一下 setting,不然就叫老板来看看咯。。。

    ReplyDelete
  14. 用同一个remote, 只有一架会, 所以我有跟老板讲, maybe timer gua.....
    老板讲看下怎样先 =.='''
    (什么叫看下先..)

    ReplyDelete
  15. 突然起身你就假假啦!那么好睡应该不会起身的吧?

    ReplyDelete
  16. 含义:amy平生有做亏心事啦??

    大鸟牛,你不好啦,这样讲amy
    虽然是,也不要公开,很多人看到的

    ReplyDelete
  17. 会的...我还在听到phew 的时候.....
    还在写这blog时...他忽然出现在我面前, 跟我讲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我在怀疑他梦游 >.<

    ReplyDelete
  18. 他也真得很有搞笑天分。。。

    =.="

    ReplyDelete
  19. 鬼撞老板啦,
    那么大声干吗??

    ReplyDelete
  20. 又不可以一直问他....他会讲我的....
    有时如果OT, 我更怕..一个人...

    ReplyDelete
  21. 直接大大生跟他讲,老板,我怕鬼。 =p

    ReplyDelete
  22. 是咯, 听到还在phew, 下一秒可以是醒了的, 怪.

    ReplyDelete
  23. 你又不是鬼,做么乱撞人?

    ReplyDelete
  24. 不是setting就是wiring有问题啦...

    我也试过一个人在office复印机无啦啦自己动,我以为出4个字,怎知道是一张白纸.....

    电子产品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25. 然后老板很生气地说:







    你以为我不怕啊?

    ReplyDelete
  26. 四个字,不是号码
    : 你吃饱吗??

    ReplyDelete
  27. 我老板是christian...他讲没有的 =.=

    ReplyDelete
  28. 不一定是假, 都看过其他人的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aircon 我有点麻木 =P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这句好~!!!!

    ReplyDelete
  31. 跟他讲:老板,你是christian它知道找你没有用。可是我是信佛的咧~~

    ReplyDelete
  32. 老板又会说:" 有佛在, 你更加不怕."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心中有佛~
    多多会教 :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那末

    ReplyDelete
  34. 不用怕~ 下次。。
    脱光光。。
    把底裤穿在头上。。。

    鬼看到。。。包飞逃。。

    ReplyDelete
  35. 。。。。。不错用的,,,

    ReplyDelete
  36. 我以为穿在外面, 然后自己飞走~

    ReplyDelete
  37. 很久没有听到yeeeeeeeeeeeeeeeeha~了~

    ReplyDelete
  38. then u need not take mrt and bus liao, save

    ReplyDelete
  39. 我有红色的, 但没有S size的衣...

    ReplyDelete
  40. 要遵守游戏规则, 少一样都不可以...
    少了S, 少了power~

    ReplyDelete
  41. 笑死我,
    pik不到鬼,来了很多牛。。

    ReplyDelete
  42. 全部都等着撞你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来到这里。。。原来超人也很忙。。。

    ReplyDelete
  44. 都飞不起咯, 爬也可以到的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ReplyDelete
  46. 啊??他那么奇怪的啊?
    你有被他吓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