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03.10.2008- 安妮家的青青蓝蓝....




吃饱饱后, 我们走路去安妮家...

有秋千.. (我叫ging gong....呵呵..)
我们就在那边swing 来swing去...真怕会超重, 然后整个掉下来~

今天的jos..很合作, 我们拍到很爽~~哈哈...

尼的 :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218

50 comments:

  1. i also have call gong gong~~hahahaha~

    ReplyDelete
  2. isnt? take some photo for your 秋千...嘻嘻~~

    ReplyDelete
  3. 是啊, 你要不要来给我摔一下 =P

    ReplyDelete
  4. 我也蛮喜欢的, 我喜欢她笑多过她act cool...

    ReplyDelete
  5. 飞飞, 你也去钉一个....还是你已经有了?

    ReplyDelete
  6. my bro's house oso hv gong gong, my mum bought 1 :)

    ReplyDelete
  7. 不要,我反对暴力,尤其是女暴力!:P

    ReplyDelete
  8. wah !!

    有份量哦

    哈哈哈哈哈

    好瘦哦

    pretty

    ReplyDelete
  9. 哈哈哈...知道你们相敬如宾啦~~ =P

    ReplyDelete
  10. 嘻嘻~會說話的眼睛!美美^.^。。。。。

    ReplyDelete
  11. 瑶妈妈,很久没见了~~近来好吗?

    ReplyDelete
  12. 水汪汪的眼睛~~
    瑶妈妈, 近来可好?

    ReplyDelete
  13. 我有讲也..但....没有哦...
    因为是秋千的管, 跳的话, 回掉下来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