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保持通话

昨天去看了保持通话...

想:

世界上还有这样好的人咩?

如果是你, 你会不会相信这样的一通电话?

会这样拼命去救人?

33 comments:

  1. 基本上电影就是要发挥想象力的。:P
    我有看这部电影,但是我没有笑。

    ReplyDelete
  2. 我 的 电 话 号 码 你 有 了 吗 ~~~

    有 了 的 话 ~~~

    请 保 持 通 话 ~~~~~~~~~~~~

    哎 压 。 。 。 没 有 钱 了 。 。 。

    ReplyDelete
  3. 我不管什么戏都有看~
    我很投入的 XD

    ReplyDelete
  4. 大S 和古天乐的戏, msia 没上映?

    ReplyDelete
  5. 先生, 请不要挂线, 请保持通话~

    ReplyDelete
  6. 这部中文的我没看窝, 也没想要看 :P

    ReplyDelete
  7. 红毛版的节奏蛮紧张的, 我觉得蛮好看.

    ReplyDelete
  8. 都没去看!!
    很少进戏院!!

    ReplyDelete
  9. 保持通话

    你会给几颗星 ??

    ReplyDelete
  10. 保持通话咯....阿jenn, 你醒了吗 XD

    ReplyDelete
  11. 好 的 。 。 。 谢 谢 。 。 。

    ReplyDelete
  12. CeLluLaR 我有下载了, 是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13. i had watched...and i think is quite nice..
    at least feel kancheong from first to the end ... ;-)

    ReplyDelete
  14. 不错, 有紧张~
    而且古天乐真的很好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