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头爆~

 

今天

突发状况特别多

犯到什么啊~~~~~~~

原来头要的感觉是这样滴~

晕~

想撞墙...

51 comments:

  1. 快找IQ博士帮你解决吧,
    别找小吉,她乱吃东西的(怕你以后没得吃~)

    ReplyDelete
  2. i feel free at this moment~coz juzz after work..alone online in office...

    ReplyDelete
  3. 撑着,快要可以解压了。。。

    ReplyDelete
  4. my head 越来越大, 很怕头发掉...aiyo~

    ReplyDelete
  5. 去游.................冲啊~~~~~~~~~~~~~~~~~~~~~~~

    ReplyDelete
  6. 我会闪开一边给你尽情冲的。。。

    ReplyDelete
  7. cool down..drink some water relax abit.....dun make urself too stress...

    ReplyDelete
  8. 我....怎样冲都冲不快...
    今天应该没什么力~~~~~~~~~~~~~~~

    ReplyDelete
  9. 请不要破坏公物。。。
    不要撞墙呵

    ReplyDelete
  10. 不要撞到瘦皮的。。 头骨会爆掉。。更惨哦

    ReplyDelete
  11. i bagi "sing dollar" this word to u..tak payah cakap terima kasih~

    ReplyDelete
  12. 我浆爆~

    在这个moment就要爆啦……

    ReplyDelete
  13. 那么。。那么。。
    爆时会有“pong" 的巨响吗?? :-P

    ReplyDelete
  14. 多多屎多屎啦屎索。。。

    ReplyDelete
  15. 很恐怖咯~刚才我在office一直load不进~~要回到家才可以~~

    ReplyDelete
  16. 当机器人感到要头爆的时候,是故障了,还是进化了呢?

    ReplyDelete
  17. 脑浆会喷到那里都是.................

    ReplyDelete
  18. 他叫我抹在一个叫阿hor的人的脸上, 我的头就不会爆了~~

    ReplyDelete
  19. 魔魔, 我很喜欢这个....
    我要做暴力企鹅~~~~~~~~~~!!!!!!!!!!!!!!!!!!!

    ReplyDelete
  20. hm....东西很多....
    还没选到mc的时机 =P

    ReplyDelete
  21. 我....不是机器人....所以我不会故障.....但不懂有没进化...

    ReplyDelete
  22. =.='' 我常常都會有要爆的感覺~

    ReplyDelete
  23. 我以前比较时常....
    但最近没什么要爆了...
    但这几天...又来了~~ =.=

    ReplyDelete
  24. 做莫??

    气到要爆还是....??

    ReplyDelete
  25. 没有啦, 多东西要想, 要做...忙到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