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

有如坐过山车

上上下下的~

高潮迭起

失落空虚

你看到啦.....没有啦~~~~

一切又归零~

81 comments:

  1. 周末不是应该心情愉快地吗?

    ReplyDelete
  2. M & M - 吃在口里, 甜在心里啦~~

    ReplyDelete
  3. 今天的心情起伏太大.... 有 - 没有 - 有 - 没有~~

    ReplyDelete
  4. 没事的, julie....
    只是小事啦 =P

    ReplyDelete
  5. 只溶在口里, 不溶在手里

    ReplyDelete
  6. 正想那么回答,被你抢先一步

    ReplyDelete
  7. 还是在马场看新加坡赛马?

    ReplyDelete
  8. 哈哈,还是你料事如神!

    ReplyDelete
  9. 没有啦......好....我来解释下~~~

    ReplyDelete
  10. 一切又归零?不要紧,再做过!

    ReplyDelete
  11. 有道理哦~~
    但.....不是哦~~~~
    我的心情就很象你没有去埃及了咯~

    ReplyDelete
  12. 解释时间 : 原本今晚去坐穿, 上两个星期已经兴致勃勃了, 但, 前几天由于cancelled due to fully book, 所以已经收拾心情~

    然后说不然去batam....结果也不了了之~~

    今早, 得知可以去了, 有位了...我又兴致勃勃去联络人了....怎么知道, 到最后, 每个人都有约了~~ 剩我一个人...我又没去了....

    一整天的起伏, 有, 没有,有,没有.......

    ReplyDelete
  13. 那没办法,只好给你玩了!
    来吧。。

    ReplyDelete
  14. 我上KL 你一定走不了...你等着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再安排安排下次再去~ cheerssss

    ReplyDelete
  16. 我很好奇, 你们看到的我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17. 你是厉害滴~~~~~~~~~
    见不见血你都是 "高人"~

    ReplyDelete
  18. 看外表就很文静, 内向, 有点容易被人捉水魚的感覺...... xD

    (不要打我) xD

    ReplyDelete
  19. 她啊..一点都不容易被捉水鱼.....
    她捉人水鱼就有份~~

    ReplyDelete
  20. me too. up up down down.. last nite! :P all last minute, hard to go lor..:(

    ReplyDelete
  21. hm.....刚才听到老板讲要cut cost...炒人~ =(
    很怕~

    ReplyDelete
  22. 不会啊, 我喜欢~~~~~~~~!!!!!

    魔魔, 很型~

    ReplyDelete
  23. 不是才请没多久, 又要炒?

    ReplyDelete
  24. 我不懂咯...这间公司从我来到现在都在变化....
    压力啊~~~~
    昨天炒了一个咯~
    连老板自己的粮都减哦~

    ReplyDelete
  25. 昨天出去万圣节的庆祝已经发了一个与一大班丧尸的梦,好笑的是他们好笨的,不知道我们是人类。。哈哈
    现在又看到魔魔的相片,今晚的梦又有坐落了。。

    ReplyDelete
  26. 我有听到人说SG很多公司都炒人...... (金融风暴)

    ReplyDelete
  27. 酱容易发恶梦, 看到肥婆会不会发恶梦看到很多食物追你啊? XD

    ReplyDelete
  28. airport 也是有炒人..很恐怖咧~

    ReplyDelete
  29. 我懂啊, 你公司才那几个嘛

    ReplyDelete
  30. now u see, now u dont.... chipsmore 饼干。
    本有一舟大家渡,
    谁知是艘铁达尼,
    前功尽弃还事小,
    企鹅心情糟透了,
    于心何忍话三分。

    ReplyDelete
  31. sama macam i~gembira~geram~sedih~gembira~geram~sedih~gembira~geram~sedih..

    ReplyDelete
  32. 汉兄,果真有墨水!哈哈!

    ReplyDelete
  33. 就是这个广告, 我就是想不起是什么产品.

    ReplyDelete
  34. 毋得去坐船,就搞左甘个look 返黎??

    ReplyDelete
  35. amy how come no post ur BOOM hair?

    ReplyDelete
  36. that one is long time pic.....
    pre-wedding when style the hair~

    ReplyDelete
  37. cheh.. i thought u go perm ur hair

    ReplyDelete
  38. haha...no lah...i wan straighten my hair liao....so mes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