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05.10.2008 - 去西边的那一方......玩masak....




去boon lay..manfred 家玩masak...哈哈哈...
去玩煮饭仔...

先去fair price 买料, jurong point 真的很多人~ 晕 @__@

然后在搭243G去manfred 家....开始....
煮几个小时, 吃几分钟..哈哈哈....

回家时, 坐MRT, 我对着镜子拍照, 对面的uncle应该是以为我在拍他...Ooops..

今天吃到住家饭, 是开心的, 谢谢Manfred~~~~

尼: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214/214?replies_read=170

75 comments:

  1. 我想到对面那个安哥就好笑。。。

    ReplyDelete
  2. 你这架相机拍我很白咧~~ **喜欢~**

    ReplyDelete
  3. 哈哈..洞里的..特别有女人味`~~~

    ReplyDelete
  4. 那你也来定定这个动作, 跟虾米一样, 一人一个动作...yeah yeah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们知道你很瘦啦..臭阿歪

    ReplyDelete
  6. 阿歪偏心。。。
    人家虾米指定美美的。。。
    我就指定丑丑的。。。
    不要啦~~~

    ReplyDelete
  7. 不一样。。。
    这个。。。我的脸好像比较滑一点。。。

    ReplyDelete
  8. 是番薯吗?拿来煮什么?

    ReplyDelete
  9. 长豆煎蛋,煎得很美咧!
    我喜欢他这个锅,拿来炒果条很好吃。

    ReplyDelete
  10. Amy, 你还蛮有艺术天分的嘛~

    YY变了古典美人!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们!我妈也试了味道, 她也是爱辣一族! 她说赞!

    ReplyDelete
  12. 叶子在下面玩“抓谜藏”

    ReplyDelete
  13. 好, 那以后状态好就多拍~ =)

    ReplyDelete
  14. 是的...嘻嘻~~
    四个就已经可以翻转manfred的家咯~~ XD

    ReplyDelete
  15. 开始很美, 过后就有点碎了 =P

    ReplyDelete
  16. 哈哈..这个我弄了很久....adjust 到阿尼都不玩了 =P

    ReplyDelete
  17. 歪歪, 你的配合是值得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吃到冒汗仍然爱吃....我蛮喜欢的...辣~

    ReplyDelete
  19.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又可以进出睡房!!!

    ReplyDelete
  20. 路人甲。。 还身兼多职啊?!

    ReplyDelete
  21. 甘都得??!!幸好安哥没过来抢你的相机。。 :S

    ReplyDelete
  22. 路人甲, 坐得最斯文咯!!

    ReplyDelete
  23. 是不是在吃着“老曾记”??

    ReplyDelete
  24. 他...每次都是酱的...
    以后我会叫他man点~~hahaha

    ReplyDelete
  25. 应该是。。 “穿洞看歪”!!

    ReplyDelete
  26. 不是..我负责拍番薯 & potatoes, carrot....hahaha~

    ReplyDelete